吾掌荒芜第五章皇族之龙

  ”你们当中有谁能赐我一死!”

  “谁敢与我一战!”墨白愤怒了,那么多人在他眼前活活地被烧死,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却一点法子都没有。

  绝世强者,如果我是绝世强者又何惧天下人!墨白心里暗念道。

  当墨白喊出这话时,不仅火之国所有目光投向他,连在空中的卿本也看了他一眼。

  “这小娃娃挺狂呀。”卿本对着挣扎在困龙锁下的诗亦扬说道。“年轻人有野心是好事,不知天高地厚可就是坏事了。”

  “放屁!你以为我龙王朝的人和你们火之国的人一样无能?”狮鹫大汉被那困龙锁锁着,身上的狮鹫之力顿时烟消云散,狮鹫兽从他身上脱离出去,飞到他身旁。“就好比你,没有什么真本事,就靠这什么困龙锁和那几个小尺子?”

  卿本听完脸都绿了不少,他和诗亦扬说再多也是自找苦吃,他白了狮鹫大汉一眼不再说一句话。

  狮鹫兽没有攻击卿本,而是时不时地对着卿本吼叫着。它单枪匹马肯定是打不过卿本的,于是,只能守护在诗亦扬身旁。

  此刻这两人都漂浮在空中看着下方的战况。

  按照道理火之国违法了条约,卿本应该立马飞下去把剩下人直接收拾了好去邀功。

  可是火之国人数上仅仅损失了十分之一,反观龙王朝却只剩下了一半。

  借着这个优势,卿本打算让他们的人继续厮杀下去,以此磨练一下他们的心智。

  这批新人成长起来后,以后对火之国也是大有益处的。

  因为他坚信火之国,此战必胜!

  “谁呀,这么大的口气。”战场上火之国人朝墨白蜂拥而来,他们所有的目光都刺向他,这夹杂着各种成分的目光让墨白不禁哆嗦了下。

  火之国所有人都朝一个方向走着,那就是墨白。

  此刻墨白不言语,攥紧拳头静静地打量着他们,那一排排人的脸上写满着高傲,可不会因为墨白的一句话给降下几分。

  就单单那几百人走过来的气势而言,都足够让墨白死上几百次了。

 为了最起码的尊严,墨白一个独自面对火之国所有人!他会用自己的血来换火之国人的血!用自己的命来换他们的命!

  杀一人后不死就再杀!能换多少命是多少!全部都杀了那更解恨,他要用这些没人性的畜生来祭奠他那些死去的少年郎们!

  哼!墨白深吸了一口气,挺了挺热血沸腾的胸膛,用那锋利鄙视的眼芒狠刮他们一张张脸。

  我倒要看看你们当中,谁将是我要杀的第一个人?

  火之国推推搡搡的人群中像是在商量谁先动手,没多久,他们就齐刷刷地给一人让出了一条道。只不过那人人还未见到,声音就先传出来。

  “既然活着对你来说已经没有了意义,那我来赐你一死。”

  他慢慢朝墨白走来。墨白定睛看去,那是一位偏为俊俏的年轻人。他身材修长提拔,仔细看去就像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儒生。

  他的脸上没有愤怒的表情,他淡淡微笑着。一眼看去,他就是一个和善的人。

  这么平静的表情让墨白有些不安,平静得让墨白知道他自身的存在对于他来说如同蝼蚁一样。

  墨白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脑子像是充了血似得变得一片空白。他没有什么应战对策,一心想着给那人脸上加点红色。

 他知道火之国那人有这份自信就绝不是好欺负的主。不过单论身板而言,墨白绝对能碾压他。可就凭这个优势,那是绝不可能能战胜他。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

  墨白没有太多思考直接向他奔袭过去。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而墨白一步步地冲向他。

  他却站着一动不动,一双眼睛看着墨白,就这么和一尊雕像一样。

  几个呼吸。时间和空间像是凝滞不前,墨白的眼皮眨都不眨一下,此刻两人像是定格在那个画面,就相差几步之遥!

  “你!给我去死吧!”墨白睁大充斥着愤怒的双眼,挥出攥紧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拳头。就如同一头狮子扑向它埋伏了许久的猎物。

  而那人却在墨白将给他鼻子上补上几拳的时候,才缓缓地抬起右手对准墨白的头颅,十分讽刺得微笑着。

  靠!你这小子瞧不起人是吗!墨白心里愤怒道。

  他的掌心处将周围的空气都烫扭曲了,迸发出的一团火焰直接对准墨白脸冲来。

  这火焰烧身的危险不明觉厉,可是距离太近,根本躲闪不及。任何人的本能都是用双臂挡住。

  “嘭”的一声,这火焰和墨白的双臂冲撞在一起,没有觉醒能力的墨白显然惨败。而且因为他的冒失差点丢了性命。

 这人发出的火焰与常人不同,除了温度外,在仅仅相撞的余威都居然能硬生生把他这大活人震退了几步。

  墨白刚稳住身子,火辣辣的钻心疼便直冲向他眼睛。他眼前一黑,头昏目眩得有些站不住脚。

  火焰一下子刺痛了墨白的神经。两条手臂的表皮冒着白烟都被烧焦,而且烫伤伤势居然还往骨头里渗透。

  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火焰!

  墨白咬着牙,晃了晃头,强忍住痛。这钻心的疼让墨白额头上的青筋都暴了起来。

  “好香的肉味啊。”火之国的人朝墨白喊了起来。

  “我说那谁,要不你尝尝那是什么味儿?”其中一人指了指墨白说道。

  “猪肉味?不对应该是狗肉味。”

  “你吃过狗肉?”

  “没吃过。等下不就有了吗。”

  “哈哈哈……”火之国人一起嘲笑着,他们觉得墨白注定是败的。因此在言语上大胆戏耍着他。

  “还没结束,你们吵什么吵!”龙王朝人怒斥了一声。两方的决斗他们插不上手,可在必死的信念上火之国人只能仰视着龙王朝人。

  只是那小子奇怪的很,侵入皮肉的烫伤此刻如同毒药开始蔓延我整条手臂,外皮黑焦,里面慢慢熟透。更奇怪的是那伤势竟隐隐朝骨头蔓延过去。

  “这小子已经火灵一层了,你小心一点。”墨白身后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墨白转过头看去,原来是先前他保护护的那位正在兽力觉醒的那人。不过说来可笑,到目前为止,火之国的人都没对他动过手,估计是看到他那浑身的鲜血,认为他早就死了吧。

  墨白迅速地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头提防火之国的人。

  此刻的那人仍抱头蹲在地上看着战况,只是脸上的神情没有之前那么痛苦,他的身上不再流血,开始结起了疤。看上去就像浑身裹着一层东西。

  “火灵一层,什么是火灵一层?”墨白死死盯着火之国与我对战那人问道。

  “火之国的武者有三重境界,一重火灵九心门,二重炎灵九武者,三重焱灵九巅峰。”他言简意赅地说着。

  “听不懂什么意思。”现在的墨白哪有什么心情去听这些玩意。

  “意思就是那小子不是像我们一样没觉醒过,而是觉醒了有一段时间。现在估计是完整的第一重火灵第一层的实力。”他说话的语调十分迅速且平静,这让墨白高兴了些,他的口气听上去距离觉醒不远。这也意味着守护他的诺言总算快要完成。

  “靠,这群王八蛋!竟敢违反条约!”墨白听完后怒斥着。这每年未觉醒的奴隶,决死谷之战都是扯淡?

  转念一想,老早就觉醒战气的墨白貌似也作弊了,于是心里便少了一点仇恨多了些安慰。

  既然这兄弟还没觉醒完。反正我难逃此劫,不如多为他拖会儿时间。

  墨白淡淡一笑道:“说起违反我还是他祖宗。”

  “你也觉醒了?”

  “曾经是。”

  简短的谈话并不影响决斗的进行。

  墨白仍是一头雾水,没有任何对敌之法,况且他的战气早被封印,现在拥有的战气也仅够维持身体所必须的。

  而且墨白也没破除的办法。

  那人听到“曾经”两个字喃喃自语着,“曾经?”他仔细地思考着,似乎墨白能有什么过往他都能猜的出来。

  “我离觉醒还有一刻时间。”

  “哦。”墨白淡淡地回应着,他还有一刻时间才觉醒完,那觉醒完了呢?一个人面对这几百人?在他看来那人的觉醒对这场战役没有一点作用,墨白那方是没一个人觉醒,对方可是全部都觉醒完了!

  他知道他死定了,便肆无忌惮了起来。

  “一刻时间过后该我保你了。”

  墨白苦笑了下,没想到他还这么重情重义,都这时候了说谁保护谁的,也没有意义了吧。

  火之国的人见墨白还没死,便开始起哄与墨白决斗那人快点为火之国的荣耀决战到底。

  不是谁能赐我一死吗?不是嚣张吗?火之国人也不是吃素的。

  而他受不了那些人的催促,和我墨白先前朝他奔袭过去一样,他现在朝墨白奔袭过来。

  墨白知道是还结束了,想起现在是那人觉醒最重要的时刻,最后看了身后他一眼。墨白跺了下脚,一咬牙,拖着两条废臂也朝火之国那人冲去。

  他们两之间的战斗并不是一见面就打。

  “你刚才在嘀咕什么呢!”

  那人的心太高傲,并不动手,而是先与墨白交谈着。仿佛他不急着杀死猎物而是慢慢享受这个过程。

  “你刚才在交代遗言吗?”他微笑道。这个笑容让墨白很是不爽。

  “如果你不想死,只要你现在跪下给我火之国所有弟兄磕上一个头。我就饶你不死。这要求不过分吧。”他淡淡地说着,嚣张到了极点。

  “你就喜欢说废话吗?”墨白忘记了生死,肆无忌惮地说着。

  “哦?既然这样,那你记住了。杀你之人名叫火摇光,到了阎王殿。记得报上我的名号!”

  他终于生气了,一拳对着墨白的肚子揍去。

  墨白本想抬起双臂去,却发现两条手臂已经烫伤的动不了。躲闪不及的他只能眼睁睁挨揍着。

  “你现在求饶还来得及。”他不用火焰,只是用普通的拳头挥舞过来。

  每一拳都在搅翻着墨白的内脏,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求饶吧?”他的拳头对着墨白的心脏连打十几拳,而后又对准内脏的部位疯狂地暴揍着,他希望用血和痛让墨白好好清醒地求饶一下。

  “滚!”墨白用尽最后的力气对着他喊着。

  再怎么殴打,再如何羞辱。却怎么也得不到他想要的结果,终于他邪笑了下,手中的火焰一涌而出。

  “那就送你一程了。走好!”

  这次,一只带着火焰的拳头在墨白眼前不断放大着。庞大到足以完全将他吞噬。

  那足够一次性灭杀他的火焰,让墨白彻底放弃了挣扎。

  他心里叹息着,看了最后一眼的阳光,叹息着该结束了。

 墨白淡淡地看着那带着火焰的拳头朝他脑门袭来。

  结束了。

  只是有些不甘心,他才十七岁还有大把的时光呢!

  可是不甘心又如何呢?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正当墨白放弃生的念头的那一刹那,眼前黑影一闪,一只漆黑的手很轻易地替我挡住这带着火焰的拳头。

  墨白的瞳孔放大了不少。不,那不是一只手,倒像是一个覆满玉片的爪子。

  一道熟悉的身影战在他面前!

  “在下龙琳琅,谁敢与我一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话音刚落,狮鹫兽猛的从地上跃起腾飞到半空中! 骑在上面的大汉用那粗壮的手臂撑着狮鹫兽利用后坐力将自己的身躯冲飞在狮...
    抽烟的男子阅读 298评论 1 0
  • “你们这些小崽子!”狮鹫大汉怒吼着,双拳猛的炸开那八柄巨尺,拳尺相撞的恐怖余威把卿本掀退数米。 说时迟那时快,没有...
    抽烟的男子阅读 120评论 1 0
  • “在下龙琳琅,谁敢与我一战!” 一道熟悉的身影战在墨白面前! 他的模样更为俊郎了些,体格也更加精悍。此刻他的双手...
    抽烟的男子阅读 203评论 1 0
  • 《活法》P20-23 前言在这里就结束了。 最后这几页谈到了“智慧的宝库”,又继续提及了正确的价值观。稻盛和夫是信...
    PBMMK阅读 119评论 0 0
  • 可爱的孩子, 今天是六一。 六一,是你们的节日。 六一,也是你们父母的节日, 父母大手牵着你们的小手一起来了。 六...
    亮靓_27d5阅读 330评论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