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系列】天黑别搭车-中

天黑别搭车

【鬼故事系列】

编辑:佑手边

笔名:左瞳

雷声动,左眼睁,不辨凡尘,辨阴灵


小林脑海里闪出刚才的画面。

“要啥钱,乡里乡亲的,况且我们顺路而已,你的钱我也没用,呵呵,上来吧”男人憨厚的笑声。

“阿姨,我很冷,我也想回家。”小圣低低的绝望声。

小林突然觉得身体一沉,栽在了沙发上。

“小林,小林”旁边是丈夫遥远的呼唤声。


小林的手还未碰到小圣的时候,就感觉到一丝丝凉意。

“天气很凉吧”,小林心里想到。接着手慢慢碰到了小圣的肩膀,刚刚碰到的瞬间,小林的手跟触电似的抽了回来。

湿的,还非常的凉,小林赶紧仔细打量了一下小圣,虽然天色很暗,依然可以看清,小圣浑身都在滴着水!

小林“哎呀”的一声。

男人看了看后面,赶紧问道,“怎么了?”

“孩子身上都是湿的,还非常凉啊。是不是很冷啊?”小林只顾心疼地说。

“哦,哦,没,没事。刚才我去接他放学,小孩子不听话,不让打伞,自己跑上了汽车,这不浑身都湿透了。”男人忙解释道。

小林听着男人的解释,似乎有一点点紧张。

小林赶紧问了句,“你冷不冷啊,小圣,阿姨的衣服你穿吧。”



那个叫小圣的男孩儿,依然没有动,即使刚才小林的叫喊声,他都没有反应。

“别管他了,不懂事的孩子”,男人说道。

小林看了看孩子,看了看男人。有些不解,也有些不知所措。

嗯?小林似乎听到了孩子“哼”的一声,然后又有一点点抽泣的声音。

小林看了看小圣,依然没有回头。小林心里越发的奇怪。

“阿姨,帮你挤挤衣服上的水,不然会感冒的。”小林说着,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准备给小圣挤挤衣服上的,也想顺便仔细打量一下孩子。

小圣穿着灰色的褂子,一条绿色的裤子,一双旅游鞋。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小林突然心疼起来。

赶紧握住了男孩儿的褂子,用力一拧,就在这时!小圣儿回头了!



小林抬头仔细看了一下小圣,圆头虎脑,小短头发,宽宽的额头,大大的眼睛,挺帅气的一个小男孩儿,突然,小林注意到了男孩儿的脸色!

不对,小圣的脸色惨白惨白的,没有一点点血色,嘴唇紫青色,小林浑身一抖,吓了一条,不过她没有叫出声音来,因为她想估计是因为太冷了,这个当爹的心也够大的。

就在这时,小圣的眼睛正好和小林的眼睛对上,四目相对。小林再一次的颤了一下,小圣的眼睛透露着一些恐怖和绝望,又似乎有些仇恨在里面。

小林赶紧低下头,接着拧小圣衣服上面的水。



“阿姨,你是要回家吗?”小圣说话了!

声音极其低沉嘶哑,让人听着有些害怕。

小林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种情况,这种声音,自己只在电视上见过,而且自己绝对不敢一个人看的电视。

“是的。”小林慌忙说了两个字,说多了,她担心别人听出他的恐怖。

“阿姨,我很冷,我也想回家。”小圣的声音再次低低的传出。

小林再也忍不住,“啊”的一声,抽回了双手。

就在小林的手刚刚抽回来的时候,手机的手电筒正好一下子照在了小圣的眼睛上,小圣也“啊”的一声,赶紧把头转了回去,同时往车门移了移。

小林看到了,她心里更加惊恐的想,“他怎么了,他怎么害怕光呢。”小林不敢多想,窗外的雨哗哗的依然在下着,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远处能见度不足五米,现在似乎就走在了荒野之上一样。

小林越想越害怕,头皮发麻,头发都快竖起来了。



“怎么了?没事吧。”开车的男人赶紧问道,“小圣,不要调皮。”

“咯咯咯”一阵笑声。

小林胆怯地扭头看过去。是小圣,小圣的笑声。

突然,小圣,扭过头来,看了看小林,一脸调皮的说,“阿姨,吓到你了吧,哈哈。”

小林长出了一口气,这才是小孩子的声音,这才是小孩子的脸。

“你个小调皮,真的吓着阿姨了。”小林轻松的说道。

“没想到阿姨胆子这么小,那以后天黑了,可别搭车啊,万一真的遇到鬼了呢,哈哈哈”小圣得意得笑着说道。

小林尴尬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小圣,说话注意点,别瞎说。多大的孩子了,还不懂事。”男人训斥小圣说。

小圣“哼”了一声,扭过头去。

车内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鬼故事系列】天黑别搭车_上


【鬼故事系列】天黑别搭车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OJ 1004 题意 求平均值 思路 水题
    vanadia阅读 285评论 0 0
  • 你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我一眼,我却想好了我们孩子的名字。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之中,多少人擦肩而过,多少人回眸一笑,多少...
    空心菜er阅读 181评论 0 0
  • 文/追风筝的男孩boy 创作不易,侵权必究,转载请先经本人授权。 01. 不要轻易活成别人眼中期待的自己。 很多时...
    笔墨千江阅读 2,377评论 8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