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决定一生的财富

    为什么很多人很努力,但是仍然不能够成功,我在思考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成功,而我们不可以成功,我会发觉,最重要的就是两个方面,决定了一个人他是否成与败。第一个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观念,第二就是思路,我们做事一定要有思路,思路一定要清晰,才可能朝着正确的方向而持续不断的去前进,并且持续不断的有结果,我相信当我们的观念不断的更新和变化的时候你在付出的过程中,努力的过程中,你的成功的只数和概率一定会增加,有准备才有未来!

    每个人对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会发觉很多人都没有认真的想过,也可能已经认真的想过,但是无论你过去有多成功,或者是多失败,无论你有多富有,或者是多贫穷,无论你受过高等教育,还是没受过高等教育,其实已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在此刻你能不能去展望未来。把握住未来,未来是什么样子?你有没有想象过?甚至从来没有规划过,你会发觉,未来好的东西很难会发生,只有你想到的才有可能会发生。

    机会都是留给准备好了的人。有准备的人才能有未来,在你准备的过程中要知道自己的优劣和劣势,要知道自己的几斤几两,可能还有很多人对于自己处于什么样的位置都不够了解,你现在可能是上班族,自由职业者,打工族,或者是一个无业游民,也可能你善于交际,善于学习和不善于学习,不善于交际,也许相对自私等等。其实一个人能够真正的认清自己很不容易,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哪里,也就不知道未来要到哪里,大多数人的人生都是迷茫的,没有方向的可以说是混日子一样的。很多人一生都做过很多行业不断的选择不断的失败有太多不甘平凡的人在没有方向的路上前行。

    抓住机会的人看似偶然,其实就是必然的。因为在寻找机会的人一直在时刻准备着。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一定会抓住他,并尝试着它,机会它是偶然的,准备它是必然的。不要认为自然而然你就可以抓住一个机会。机会只属于那些一直在准备的人,我是一个很有梦想的人。是不甘寂寞的人,不甘平凡的人,其实我们都不喜欢去求人,不喜欢比人矮一等,我喜欢一些真善美的东西,甚至不喜欢讲假话,都想活出真实。但是问题,看在钱的面子上都在忍受各种委屈。

    今天我们思涵创业平台的梦想生意,可以让我们永远都不用去求人,永远都没有潜规则,在任何一个环境下都可以挺直腰杆,昂起头去工作,去生活,去创业。这个事业不需要去求人,是一个分享的事业。把好的产品分享给身边的人。把好的机会分享给更多的人。必须帮助别人拥有健康,拥有美丽,必须帮助别人成功,我们才可以成功。

    一个人可以拒绝我所有的一切,但是你无法拒绝我对你真心的关怀和爱。所以梦想生意是助人的事业,我永远站在你的角度永远在帮助着别人,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失去尊严,永远都不会比别人矮一等,这个事业的过程是我喜欢的,结果更是我喜欢的。

    我们必须要搞清楚三件事:一是是我在哪里,二是到哪里去,三是如何去,涉及到了观念和平台,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观念,我们去选择平台的能力可能不太强,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是太强,观念和思路决定一个人的成与败,观念决定一生的财富,观念这个东西其实是看不见摸不着,一个人的观念取决于她对某件事物以及对人生对世界的看法和想法。一个人对某件事物对人生,对世界的看法和想法,决定着他的观念的新与旧,当你拥有一个好的观念的时候,你就能够拥有一股力量,这股力量会让你迈向成功。

    每个人都渴望财富,但是每个人对财富的理解不一样,有的人说,健康就是财富,夫妻和谐就是财富,都很正确,我们来谈谈金钱的财富,假如你现在不工作了开始干自己最喜欢的事,你现在所赚到的钱,够你维持现有生活标准的天数,决定你财富的多与少。有的人不工作了,只能维持一年,三年,五年,这个就决定着你的财富的多与少,大与小。有两种收入,一个是在职收入,一个是不在职收入,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着拥有更多的不在职收入,我们的不在职收入大于在职收入的时候,我们其实就会拥有保障,当有一天不工作了仍然有稳定的收入,这个就叫保障,真正的财富,它是一份自由,财务自由,会决定一个人的心灵自由,时间自由,空间自由,行为自由。所以我们在今天的努力奋斗中,渴望着财务自由,渴望我们金钱的质量在提升,这些一定是离不开观念和时间。

    第一,要有好的观念必须要学习,要见多识广,所见所闻成就一生,听的多见的多,感受的多,可能你对人生的感悟,把握机会的能力就会强。第二,人生要有导师在你的人生中,你明白成功要有导师,你想让你的孩子成人,成才,你知道给你的孩子找好学校请好老师让她有好成果,但是却不知道给自己找一个好老师,没有好老师,你在付出,你在努力都无法成功!所以,你就要找到成功的导师与他们为伍你才有可能观念思路在转变,习惯在转变,行为在转变,你才有可能获得成功。当然,还要学会读书,一个人的读书量决定一个人未来发展的潜力,你不加大你的读书量凭什么可以成功。不要认为你今天赚到了一点钱,就觉得是成功,有钱不代表成功,成功一定是不缺钱,这是一个观念的改变。好的演讲,好的课程,积极正能量的环境一定不要错过,这是决定你会拥有一个好的观念,好的观念就来自这些途径,当我们的观念在变化,才会去理解时间。上帝对每个人最公平的就是时间,每个人都是24小时,但每个人创造的却完全不同,因为你运用的职能不一样,过程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好的观念,加上你时间的运用你财富的积累,就有可能会越来越多。

    有了好的观念,再加上一个好的平台路就在脚下,如果真的下了一个决定,是源于自己内心的自信,成功已经指日可待。一个人的成败不在于他的经历和经验,而在于他的观念和思路。过去怎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而未来是取决于你的观念和思路。你过去成功也好,失败也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从今天开始,拥有一个好的观念和思路,未来一定属于有好观念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这一世,亦如杯世味熬煮的茶 我承认自己不是位爱品茶之人 但愿用一生时间,细细品世味茶 茶里有跌宕人生,需悠然处之...
    老醋322阅读 319评论 0 0
  • 关键字:keyframes @keyframes 名字 {每帧动画的节点------0%[from] {设定样式}...
    风之旅途阅读 2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