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申方剑还成吹武磊!西班牙人高层称武磊能帮球队成加泰老大!

最近武磊成为中国足坛的流量之王。只要有武磊的消息必将成为球迷们讨论的话题。因为此前曾是是上海上港球迷们的武磊,如今变成了全国球迷的武磊。在亚洲杯结束后,作为中国最好的球员,他以2018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身份加盟了西甲的西班牙人队,成为五大联赛唯一一个中国球员,成为全国球迷的期待!

当然了仅仅加盟还是不够的,武磊还迅速的上演了在西甲的首秀。在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武磊替补上场12分钟,策划了球队扳平比分的一球,而且造成对方一张黄牌,他的上场立马让球队的进攻得到改善并且拿到了关键的一分。第二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巴列卡诺,结果在0:1落后的情况下,武磊替补上场制造球队扳平比分的点球,并且有几次很有威胁进攻,最终主球队大胜。

第三场比赛,已经成为中国球迷和西班牙人球迷心中英雄的武磊实现了西甲的第一次首发。这场比赛的直播间甚至爆棚,全部都在看武磊。而且连这场比赛的解说员也火了一把,因为他吹捧武磊,被大家称为武吹堂主!因为很多球迷认为武磊表现的一般,甚至很多西班牙媒体赛后给了武磊最低分。但是在申方剑以及贾宁的解说下,武磊已经可以比肩格列斯曼了!

其中几条精彩的评论也是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比如,武磊加盟之后,我隐约找到了十几年、二十几年前,当时姚明去火箭的感觉;看看武磊的出球,他现在踢球踢得有点像谁?可能有球迷会觉得你说的太夸张,但是他阅读比赛的维度,跟格列兹曼很接近;武磊到现在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没有失误,每一次处理球都非常合理;我发现和武磊相比,队友好像刚来西班牙联赛;明显武磊现在已经成了头牌了这感觉,王牌王牌;武磊的无球跑动依旧是五大联赛顶级水平;替补登场的这些队员,没能能拿出武磊之前替补上场的那种表现。

当然还有很多,当时让很多球迷不满,认为过于吹捧武磊了。但是申方剑却回应道,自家的孩子为什么不能吹。所以武吹堂堂主的名号就诞生了。

当然了你不要以为申方剑已经把武磊吹到极限了。最近武磊获得了中国金球奖,西班牙高层媒体总监奥古斯丁·罗德里格斯也参加了在西班牙的颁奖仪式。并接受了采访,他夸起武磊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说到:“武磊打了三场比赛,虽然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我们感到非常欣喜,武磊适应非常快,他学习也非常快。武磊双脚能力很平均,他在进攻端可以给对手带来直接威胁。俱乐部对武磊非常有信心,也相信武磊可以给俱乐部带来自己的贡献。希望下一场和韦斯卡的比赛,武磊可以进球。”

在采访的最后,罗德里格斯还半开玩笑半憧憬地说,希望加泰罗尼亚德比,武磊可以帮助球队击败巴萨。

众所周知,武磊当年在上海上港时,在联赛中帮助球队战胜了同城死敌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赛后采访武磊曾对媒体说:“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是上海滩老大了!”

如果真的像罗德里格斯憧憬的那样,在对阵同城的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武磊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战胜巴萨。武磊会不会正是宣布我们已经是加泰罗尼亚的老大呢?如今加泰罗尼亚老大是巴萨,而球王是梅西。那么武磊是不是会成为球王呢?

当然了这些都是开玩笑的,武磊如果表现越来越好,那么西班牙人的所获得收益也就越来越多,这本身就是双赢的。

本周西班牙人将会对阵韦斯卡,而武磊已经确认进入了大名单。而且很多媒体预测,武磊会再次首发,让我们期待武磊的表现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