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那些值得去感恩的人~铃铛子训练营第二期最后作业

这是在简书上曾经写下的文章,铃铛子老师的最后一次作业我便想以此为思路来绘图,感谢那些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人,并且献上我的点点心意。

生命中有许多值得去感恩的人,每个人都是在与他人的相互作伴中才得以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父母

父母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先见到的人,也是在我们生命中陪伴最久的人。当我们睁开双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们那慈祥的面容。 虽然我已经不记得那是怎样的场景,但我想他们一定充满了欣喜。

要感谢父母,没有他们,弱小的我们怎么可能长大。每当看到其他父母照顾自己年幼的孩子时候,我都会想到自己父母也一定曾这样照顾过我。

他们很天真,很可爱,但是他们却需要父母的照顾与关爱。父母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们,生怕孩子受了一点点伤。

直到现在,父母也依旧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把我们当做生命中最值得珍爱的事物。也许有时候生活的忙碌会让我们忘记父母的好,有时候身心的疲惫会让我们看不到眼前的关怀。

可是父母却从来不会因为别的事情而忘记了关心我们。

于是我们会想怎么样去对他们好呢。我想来想去,想去想来。只有那颗被擦得噌亮的心,还有那个越来越好的自己。

不再为一些小小的情绪而忧恼,而且能够更加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甚至还可以去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也许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感到欣慰,觉得快乐。也会希望因为自己的成长、快乐的心情能够影响到他们,给他们带去快乐。

老爸前段时间得了“蛇缠腰”,他说要保持好的心情,就要吃“开心水果”,其实就是香蕉,于是我就想画了香蕉来送给他。
BY 微尘
老妈喜欢吃小胡豆,因为她的牙好,嘿嘿,希望她的牙一直这么好。
BY 微尘

2 老师

教会我们使我们得以成长的,除了父母就是老师。在没有当老师之前我不大认得这一点。一直以来,我的成绩都不太好,因此看到老师我总是觉得很害怕。

尽管如此,老师们却一直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

有幸遇到一些特别好的老师。他们爱着自己的学生,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还有的老师总是想要传授一些人生经验给我们,虽然傻傻的我们什么都不懂,但也依旧想要在我们心中种下美好的种子。

当上老师两年后的我才渐渐懂得了老师的不易。在教师节的时候,给手机里面还存着号码的每一位老师发了短信。我想这一次发短信的我最真心。

无论是哪一位老师,都教过我们、帮助过我们,有的老师甚至是竭尽全力的帮助过我们。真心感谢这些老师,没有他们,我们其实就是无知的人。

在简书上遇到铃铛子老师是一种幸运,让我爱上了画画,还能早起,帮助和改变了我。没来简书前的一段时间挺颓废的,后来来了这里,慢慢的爱上了这里,参与进来,生活就此变得越发的阳光,感谢铃铛子老师。我是四川人,如果您没来过四川,我就奉上这里的食物吧。酸辣粉,烧仙草,四川人喜欢这样就着吃,有空就过来吃实物啊。
BY 微尘

BY 微尘

3 友伴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不能缺少的是朋友的陪伴。没有同龄人的陪伴,我们是孤独的。没有人分享喜怒哀乐,没有人分享青春的小秘密,没有人帮忙解答那些学习上的难题。在朋友的面前我们可以肆意的笑,肆意的哭。

我们互相影响着对方,因此我们成为了对方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们互相陪伴、互相拉拔,谁也不抛弃谁。在独生子女的时代,我们就是兄弟姐妹。说好了我们还要一起走过今后的岁月,要把最好的事物给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最近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姐姐过生,送上蛋糕做祝福,我想她是喜欢粉红色的吧。愿她一直保持一颗少女心❤
BY 微尘

By 微尘

4 学生

当了老师以后我最感谢的是学生。是他们教会了我承担。把我的心从一个只关心周围小圈子的人变一个主动去关心他人的人。在关心和帮助学生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利他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你关心着他,他也关心着你,这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看到他一点点的成长与进步,你都会觉得高兴不已。有时候你会觉得世界上最美好的关系,除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那就是师生之间的关系了。

很多时候我也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美好的品质。那些纯真与善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常常都会打动我。

有一个从山村里出来的学生告诉我说,以后想要去支教,想要回馈这个社会,感谢那些帮助过他的人。在他小小的身躯里我看到了善良与坚毅。

我感谢那些学生,与他们相处的这些岁月里让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善良的,都有美好的一面,都值得被善待与尊重。

我也想要在以后的岁月里面,好好的去守护他们,陪伴他们成长,无论以后他们是否还会记得。我也想要善待这些段共同成长的时光。

这是学生送的一盆小花,很可爱,然后想画下来送给她。祝愿她越来越好!
By 微尘

By 微尘

5 智者

有的人虽然没有存在于现世,他们的智慧却保留了下来。影响着千千万万的子孙后代。千万年前留下来的古老智慧,却阐释着生命的奥秘。让我们相信生活虽然艰难,却依旧值得追求。

我们踏着同一片生命之舟。作为过来人的他们看清楚了生命的艰难险阻,告诉我们生命的道路与方向。是他们的智慧使我们得以成长,越活越觉得快乐。

他们用他们的行迹诠释着生命的美好。让我们明白美好并不应该徒有其表,还需要谦谦君子表面下那颗温和而又坚毅的内心。 他们的伟大行谊还激发了我们向上的心。让我们不甘于忍受生命的平庸与麻木,再艰难也要咬牙走下去。努力努力再努力,直到生命留下了坚强的烙印。

有一位影响我生命的智者,他喜欢吃榴莲,就请他吃榴莲蛋糕吧。还有,送上我喜欢的一朵小花。
BY 微尘

BY 微尘

6 陌生人

还有许多工作在各行各业的陌生人。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我们也是他们眼中的陌生人,在我们自己的岗位上帮助着他们。因此我们的生活就像是一张大网,谁也离不开谁。所以我们不应该自视甚高,因为就算是自视甚高,也需要感谢他人的存在。

每当看到那些清洁工阿姨,我都会心生敬畏。城市里的脏活累活都是他们在做,我们又怎么忍心去破坏环境呢。每当看到他们在商场的厕所里面、ATM间休息,都会觉得很心酸。感谢这些陌生人为我们承担了苦痛。

每一个来到我们身边的人都是值得去感恩的,他们教会我们了成长,我们彼此陪伴与帮助,造就了美好的生活。

时间仓促,无法一一画完,几幅小画,了表心意,愿君见画得欢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