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每个球队的首发阵容都需要调整!

季后赛打得正激烈,圣城白帝将掘金赶尽杀绝,费城西帝让篮网找到了寻人启事这名“失踪人士”,金州死神让快船领教了一把什么叫“能放住我的只有威少!”,一份份戏码,可谓是演得振奋人心,不过,今儿咱不谈季后赛,咱也高瞻远瞩一番,看看这个夏天,哪些球队的首发该换换口味了。


其实这个赛季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已经发生了多桩交易,巴特勒与森林狼的肥皂剧随着他远赴费城而落下帷幕,快船也在为休赛期做着打算,所以直接送走了队内得分王哈里斯,波神虽说一场没打,独行侠还是将其交易到队内,和东契奇组成“欧洲战神”组合,还有浓眉哥,虽说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最后雷声大雨点小,还是呆在了鹈鹕……


这个夏天,将会有多位明星级别的球员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各队的总经理也将会盯紧自由市场,捞几条大鱼,据传闻,杜兰特与欧文将携手前往尼克斯,卡哇伊对加盟洛杉矶最强的那支球队颇有兴趣。当然除了大鱼,球队首发球员的变动是有一系列的原因的,即便像金州勇士这样,看上去十足完美的球队,也需要在这个夏天对自己的首发作出变动。


下面,咱们列出六大原因:


投入失败。这里主要说的是对于那些年轻的球员,球队给予了他们很大的机会,但是看上去,他们打得并不是很好,亦或是还没有做足准备成为一名全职的首发球员。很明显的5个例子。


No.1 菲尼克斯太阳——本德尔


作为2016年的4号秀,当年他的选秀模板是特科格鲁,但是从目前来看,他并没有展现出4号秀该有的实力,眼看着同届的新秀们已经逐渐成为球队的招牌或者是核心球员(76人的本西蒙斯,湖人的英格拉姆,绿军的布朗,国王的希尔德,掘金的穆雷),可是本德尔基本上已经打完了在太阳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太阳的三个赛季里,他的表现是这样的,新秀赛季场均13.3分钟,3.4分2.4篮板,17-18赛季场均25.2分钟,但也只有6.5分4.4篮板,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又被缩减到18分钟,场均只有5分4篮板。整个职业生涯,作为一名内线,他只有39.4%的命中率和32.1%的三分命中率以及64.7%的罚球命中率。


或许他最后的机会已经用完了,本赛季的最后20场比赛,他是以首发的身份出战的。而在这20场比赛里,他也仅仅能够拿到6.8分5.4篮板。也许,这位年轻人需要一个新的环境证明自己,所谓人挪死,树挪活。


No.2 波特兰开拓者——哈克里斯


尽管哈克里斯在今年5月才仅仅26岁,但是他已经在NBA打了7个赛季之久,而在这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在波特兰承担着首发小前的角色。


尽管波特兰已经是一个比较好的球队了,但是哈克里斯在这支球队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受益者,而不是一个贡献者。自从进入这个联盟,他的得分、篮板、防守、三分投射以及传球方面并没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得分一直在7分左右,8.2、7.4、3.5、6.4、10、6.5、7.7,至于绝杀湖人那球,那便是昙花一现的事情了。


作为2012年的15号秀,哈克里斯应该不会长期在一个具有争冠希望的球队担当首发角色。


No.3 新奥尔良鹈鹕——肯里奇威廉姆斯


首先要对威廉姆斯报以赞赏,作为一名落选秀,他在本赛季一共为鹈鹕出战了46场比赛,其中29场以首发出场。他的喧嚣和防守多样性可以帮助他在NBA的板凳席上开拓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除非他能提升自己的进攻技巧,否则他就不应该是一名合格的首发球员。

随着新的总经理的到来,以及浓眉哥的的交易势在必行。新奥尔良将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做出提高,24岁的威廉姆斯依旧有足够的时间去在第二阵容中证明自己。


No.4 底特律活塞——布鲁斯布朗


事实摆在面前,布朗,这位2018年的42顺位秀这个赛季代表活塞首发出战了56场比赛,但是并不是说明他的能力有多强,只是证明了活塞是真的缺少侧翼。


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在这个赛季能够贡献4.3分2.5篮板1.2助攻,39.8%+25.8%+75%的命中率,几乎不值得一个轮换。他的得分,篮板,传球和外线投射在全明星之后都在急剧下降。


为了确立他们的季后赛席位,活塞需要在今年夏天解决中锋和大前锋之外的一切问题,至少庄神和给力芬目前来看,还算合格的核心。


No.5 达拉斯独行侠——布伦森


赛季中期,独行侠将自己的首发后卫史密斯送到纽约之后,布伦森承担起了首发控卫的责任。布伦森,这位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的二轮秀,当东契奇抓住了大多数球迷的注意力时,布伦森也在证明自己。然而,当布伦森以替补身份出战时,独行侠每100回合,能多得2.2分。

如果独行侠下个赛季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挣到一个季后赛席位,那么布伦森不应该是一个全职的首发控卫。


毒药合同。球员的薪水占了全队薪资空间的一大部分,或者说这些球员没什么交易价值。


No.1 夏洛特黄蜂——科迪泽勒


黄蜂队如今的薪资是比较混乱的,而科迪泽勒需要为这个分担一部分责任。


在之后的两个赛季,他的薪水达到了将近3000万美元。这位2013年的4号秀如今正在向极其糟糕的状态发展。在他的6个赛季里,他场均只能拿下8.2分5.8篮板,而且在10英尺之外,他基本没有什么进攻能力。


身高7英尺,但是只有6英尺10的臂展,所以成为了他的防守障碍,职业生涯的场均盖帽为0.8个。虽然他不是黄蜂阵中唯一一个合同未到期的球员,但是目前为止,泽勒并没有证明他的选秀顺位应有的能力,以及全职的首发角色。


No.2  洛杉矶快船——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在自己30岁的时候迎来了自己的最好一季,他每一场可以贡献19.8分6.1篮板,以及46.3%的命中率都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3%。


然而,快船队并没有因为交易大牌球员而感到有啥惭愧的(交易格里芬和哈里斯),毕竟这些球员并不在快船的长期计划之中,所以交易也无妨。加里纳利下个赛季的薪资达到了2262万美元,这意味着这个夏天,快船在引入明星时,他会占据极大的薪资空间。


他在洛杉矶的救赎故事足够好了,但是如过快船想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超级球星,那么快船是得考虑下在夏天动一动加里纳利的薪资了。


No.3 迈阿密热火——迪昂维特斯


来到迈阿密的第一个赛季,维特斯得到了突破,但是自打16-17赛季之后,他的伤病以及断断续续的出战一直困扰着他。


这位2012年的四号秀已经不再具备了曾经的明星潜质,维特斯在决策和投篮选择方面显得比较挣扎,当他在板凳上出战时,热火每一百回合可以多得2.2分。


德拉季奇,理查德森以及温斯洛显然是要比维特斯更好的选择,在今年九月份他将达到28岁,接下来的两年,他的薪金达到了2475万美元,在热火的眼里,这已经不是一项讨价还价的事情,而是一种负担。


No.4  明尼苏达森林狼——维金斯


维金斯目前拿着NBA最糟糕的的合同之一,在接下来的四年,他的薪资达到了12000万美元。


在他五年大合同的第一年,维金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低的41.3%,而且他在场的效率值达到了新休赛季之后的最差。明尼苏达想要将其培养成一名核心球员,但是目前来看,他并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明尼苏达必须减少他们的损失,将维金斯打包选秀权交易出去。他们必须围绕着唐斯来建队,因此摆脱维金斯的毒药合同,才能让他们保持薪金的灵活性,有助于他们引进能够为球队提供支持的球员。


No.5 萨克拉门托国王——巴恩斯


今年夏天,国王很可能成为一匹黑马,成为一些自由球员加盟的对象,因为他们的年轻核心,新的主帅沃顿以及薪金空间的价值,如果巴恩斯拒绝执行他2510美元的球员选项,而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那么国王完全能够腾出空间,签两个顶薪合同的球员。


如果巴恩斯拒绝执行球员选项,那么19-20赛季,国王所承诺的合同将少5000万美元。而如果他选择回归球队,那么国王可以尝试交易他获得无保障的合约(例如JR那样),从而来释放他们的薪资空间。

虽然巴恩斯可能会在一个年轻的更衣室里受到欢迎,但如果大牌自由球员表示有兴趣加入他们,国王队应该放弃他。


作为候补更好。他们已经是优秀的球员了,但是可能作为后备,他们是更好的球员。


No.1 波士顿凯尔特人——马库斯莫里斯


莫里斯已经成为凯尔特人阵中一个很好的贡献者,这个夏天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虽然他最终可能获得一份首发球员水准的薪资,但是绿军不应该这么做。


作为绿军首发五虎中比较脆弱的一环,当他在场时,绿军每100回合少得5.8分,他6英尺9的身高和235磅的体重,不足以让他应付联盟中的大多数大前锋。但是当他对抗其他球队的第二阵容时,他变成了一股令人生畏的力量。


当然,将莫里斯留住作为一名替补大前锋是极好的选择,但是绿军应该想尽办法签下浓眉哥,担任他们的首发大前。


No.2  丹佛掘金——威尔巴顿


6英尺6,以及190磅的身材,让巴顿在小前锋的位置上显得有点尺码不足。但是他被迫成为了掘金的首发五虎之一。


掘金拥有很强的后场组合,穆雷和哈里斯,而且他们还有今年的一轮秀迈克-波特。未来,当他伤病恢复复出后,他将是小前位置上的最佳人选。巴顿是一个极佳的第六人,他能够从板凳上站出来分担得分和分配球的责任。


当他作为第六人和首发球员时,他在场的效率值相差了将近5个百分点。掘金应该优先让他在下个赛季永久性地替补出场。


No.3 休斯敦火箭——戈登


去年夏天,火箭失去了阿里扎,火箭没有什么其他选择,只能将戈登提上了首发。虽然戈登可以匹配甚至超过阿里扎的得分输出,但是哈登和保罗身边需要一名侧翼防守者。

戈登是16-17赛季的最佳第六人,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轰下16.2分2.5助攻,同时还有37.2%的三分命中率。休斯敦应该在这个夏天引进一位侧翼防守者,让戈登的进攻火力重新回归板凳席。


No.4 孟菲斯灰熊——凯尔安德森


安德森的比赛风格是为了第二阵容量身定制的。


在交易走小加之前,尽管凯尔安德森的外线命中率还不如小加和小贾轮杰克逊两位内线大个,但是灰熊依旧将其作为首发球员。后来,小加被送到猛龙交易来了传统内线瓦兰,那么在他们的首发阵容中就有了两位三分命中率不足28%的球员了。


随着安德森在第二阵容中担任控球手/创造者,灰熊队可以让首发控球后卫迈克康利更多地休息,同时提高他们的整体节奏。上赛季安德森在比赛中的表现明显放慢了孟菲斯的步伐。


No.5 奥兰多魔术——奥古斯丁


虽然奥古斯丁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投进了赢得比赛的三分球,从而帮助球队击败多伦多猛龙队,但奥兰多不应该让新近的这种偏见掩盖其对他的看法。


奥古斯丁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替补控球后卫。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富尔茨将接任首发控球后卫,并让这位31岁的老将在职业生涯的后期扮演更轻松的角色。


阿龙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和班巴,让魔术显得有很多前场深度,但如果没有升级,它将无法超越首轮。


参考翻译: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831236-1-starter-every-nba-team-must-replace-this-summer#slide3


今日太晚,明日继续后半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