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惑(70)

上一章 | 目录

前情回顾:身后这些孩子们看见老师这样做,也默默地站成了一排,对着大头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生活就是咚咚锵的原创

赵小强很兴奋。

他觉得这么久以来终于可以在贺武面前表现一把了!至少,他可以对得起贺武的委托,当然也包括贺武给出的工资。

像他这样一个烂坭扶不上墙的人,突然有一天被重用或者说是托付给他一项非常郑重而且神秘的任务,源于内心深处那种被重视感和存在感瞬间飙升。

赵小强也知道自己在人才济济的万岗集团像他这样没有背景、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的三无人员很难有出头之日,或许也只能一辈子做个包装工,但是贺武把他调到身边之后,他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他对贺武又怕又敬。

因为自从万岗集团发生那件大事之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贺武刮目相看,这样一个狠角色确实不敢让人小觑,宁得罪君子,也决不能得罪小人!贺武算不上小人,但他也绝不是君子!

赵小强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他是一个孝子。他的父母常年卧病在床 ,他尽心尽力伺候,也因为这个都快30的人了到现在也没个对象更别提结婚了。自从跟了贺武之后,至少在经济上比以前稍稍宽裕一些,而且贺武会隔三差五的给老人买点儿营养品之类的,让赵小强心里很是感动。

“阿强,你就是我兄弟,我不会让你为难的!”贺武对他说。

“哥,放心吧,您交代给我的事儿,我一准办好喽!”赵小强就差没把心捧出来了。

过了这么久,终于让赵小强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这让他心里兴奋不已。

一大早,他就来到了贺武办公室。

“哥,想不到吧!这女人有味儿吧?”赵小强将手机里的照片拿给贺武看。

贺武接过手机仔细地一张一张的翻看着。手机像素不是很高,但贺武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何影。

她笑靥如花,小鸟依人,微微仰着头,那崇拜的眼神似乎穿过手机屏幕直刺进贺武的心。她挽着的那个男人俊秀挺拔,微微侧低头,嘴角上扬,可以想象他此刻一定是宠溺的目光。

贺武的心一阵一阵刺疼,他的喉头也阵阵发紧!他松了松领带,将手机放到桌子上,微笑着问,“阿强,这是从哪儿拍的?”

“咱们海城新建的龙腾小区,住进去的人不多,太偏了!哥,到底怎么个情况啊?”阿强好奇地问。

“具体楼层知道吧?”贺武脸上笑容冷冷的。

“哦哦,3号1层。”阿强收起好奇心,一脸正色回答。

“这个手机像素不好,给你个新的用,多拍!拍清楚!”贺武一边嘱咐,一边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新的手机盒,交给阿强,“这事儿办好了,我争取给你弄个小职务干干!咱很优秀啊!”

“谢谢,哥!没问题!”阿强一拍胸脯。

“哥,那我继续盯着去了!”

“去吧!”贺武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个贱人!

贺武太阳穴突突直跳!他用手紧紧按着,颓然倒在椅子上……

绝对不能轻饶了这对狗男女!贺武的手紧紧握着,手背上的骨节已经泛白,额头上青筋暴起!

情欲这个东西就像是毒品,一旦粘上了就会沉溺其中,不愿自拔!

何影从她母亲那里搬了出来。

那几天何影骑着她那小自行车把整个海城大大小小的居民小区都逛遍了,最终定在龙腾小区。

这个地方原来是一个城中村拆迁后建的,拆迁之后村民把房子几乎都租了出去,每个月定收取租金。来这儿租房子的大部分都是外来打工人员,流动性很大,正因为如此,本地从这里买房子的人也不多。

何影很满意,这个地方离单位也就二十多分钟的车程,关键是这儿环境很合心意!

快下班的时候,何影拿了一叠文件来到郑海办公室。

敲门进去,正好艾流也在。

何影冲艾流一点头,“艾部长”,算是打了个招呼,艾流微笑点点头。

“郑总,这是这个月的报表,您签个字。”何影将报表递到郑海手里。

郑海拿出笔刚要签字,就看见报表里夹着一张小纸条,上面是娟秀的钢笔字“晚上龙腾小区3号1层,周五惊喜日哦!”,在这句话末尾她还调皮地加了一个小小的猫笑脸。

想起何影如猫一样在自己怀里柔顺滑腻,婉转动听,郑海心里一荡,但还是面不改色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合上报表,冲何影一点头,严肃地说,“好!我知道了!”

何影袅袅婷婷走出办公室,并轻轻地带上了门。

“郑总,那就这样定了?”艾流征求郑海的意见。

“艾部长,今晚我就不去了。改天我安排吧!实在不好意思!”郑海很诚恳。

“哦,那太遗憾了!那行,郑总,听您的!那改天再约时间吧。您忙,我回了。”

艾流走后,郑海陷入沉思。

他打开旁边的小抽屉,里面放着一个厚信封,他也没有仔细数,粗略估计也有个四五千元……

权力真是个好东西!

昨天下午,弭蔡亲自来郑海的办公室,临走之前将这信封放在郑海桌子上,“郑哥,这点小意思你就当我给咱部里的兄弟们改善伙食,都辛苦辛苦啦!”

郑海连忙又塞回弭蔡手里,“弭总,客气了!这事儿啊我来办就好哈!”

“生分了不是?帮我这么大忙,这点儿小意思不成敬意,明天我得去趟省里,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不能让大家伙儿委屈啊!一人平均下来不超标的。”弭蔡那细成一条缝的小眼睛此刻居然还闪着真诚。

“好了!哥,就这样吧!兄弟我先走了!”弭蔡抽出手来,一边躲闪着一边快速走出了办公室。

郑海只好把这如火栗子般烫手的信封放到了抽屉,心思着等再找机会还给他,又怕夜长梦多,考虑再三还是放身上安全!

他明白弭蔡的意思,说是给弟兄们的,实际上就是给郑海自己的!

郑海自打分管采购招投标以来,明显地感觉到业务繁忙,应酬也多!每天各色人等,迎来送往,一天下来,心累得狠。若不是何影的温柔和善解人意,郑海都觉得自己面对这漫漫长夜该是多么无奈和寂寞。

一些供应商请客吃饭乃是家常便饭,更甚者粗俗不堪赤裸裸得很,他们直奔主题,二话不说就送卡送钱送购物券!郑海很明白为什么罗老爷子用他!因此,像这种情况都被他婉转谢绝或是挡在门外了!

但是弭蔡聪明得很!

他那小眼睛别看细成一条缝,但是看得清,瞅得准!所有事情都能做到水到渠成而又自然流畅,让人觉得理所当然,心里还舒服得紧!

任何人都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这话儿是有道理的!

下一章| 目录

无戒375天训练营日更第77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 目录 前情回顾:大头的反应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他是一个传统古板的人。在感情世界里,以他的性格,他绝不会是...
    生活就是咚咚锵阅读 530评论 35 45
  • 他们一生只做一件事 因为有梦,晚睡早起却精神抖擞 因为热爱,专注其中,茶饭不思 因为执着,客服困难也是一种享受 他...
    骄傲的彩虹旗阅读 186评论 0 0
  • 一个大一的学生有资格跟大家谈辅修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那就暂且谈一谈我的看法,各位看官随意感受一下就好^_^ 大一...
    绝谷猞猁阅读 2,359评论 7 2
  • 巫峰泣云霈雾,染烟鸿逸骥。倚寒树、对酒当歌,笑向残月吟醉。恨春去、芳华寞落,琵琶听尽人无寐。怨空闺帘静,凭栏顾影憔...
    穿越者木易君阅读 1,100评论 46 71
  • 需要做一些前端的东西,......朋友推荐了 Webstorm 编辑器,据说很不错,在开始码代码之前,想着如果要提...
    Q以梦为马阅读 11,875评论 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