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尔的真相是什么|什么样的人,能成为iwiller?(2013.5.27 )

最近,收到许多人的来信,向我表达对iwill的关注和信任,希望可以加入iwill公司,我们这个爱的大家庭。

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个信任缺失的时代中,还可以如此相信iwill,我代表所有iwillers欢迎大家的了解和参与。

随着iwill在12个城市的落地成功,第三批未来的城市负责人正式开始接受训练,我分明感受到了这股力量越来越强,就是“爱带来更多爱、生命影响更多生命”的美丽与释放。

这是我最初开始,便能清晰地看见的。因为对于iwill来说,它所承载的,绝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份工作或事业。她是一个巨大的中转站,帮助一个人从青少年期真正迈向成年期,从青涩迈向成熟,并训练及培养一个人如何能在这个人生的特殊阶段,从容地面对未来的所有挑战,诸如婚姻家庭、工作事业、子女教育、社会关系等等。

几乎一个人所有的角色,iwill的培养中都有涉及,为人子,为人父,为人母,为人妻,等等。iwill注重每个iwiller的内在品质,我们更重要的是关注每个iwiller的生活事业心灵是否合一,我们主张过着工作中生活,生活中工作的和谐人生。每时每刻,点点滴滴,学习爱,感受爱,传递爱,可以一生活在爱中,并且拥有全方位幸福的人生。

我就在这里,一批又一批的,精心雕琢、悉心陪伴,一个个年轻的生命经过打磨和系统训练后,能够以全新的姿态,极美的心境,迎接未来的美好与充满奇迹的人生。

想想都那么美,因为这不是幻想,也不再是梦想!在所有iwillers的努力和实践下,一切都如此真实、清晰和美妙。好到笑得合不拢嘴,常常听到家人们的赞叹: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这份幸福是真实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iwiller。

我必须说明,成为iwiller的条件。

我不想让任何一个未来的iwiller错过我们整个系统完美的帮助,也不想让任何一个不属于iwill的人错误加入,影响了品牌的发展及彼此的时间。够直接的了吧?我一直认为,说真话最不浪费时间。对目前阶段的我,最宝贵的,就是我的时间,每天常常要24小时的N次方用,所以,对iwill感兴趣的朋友,请仔细看下面我说的十种人,看你是否符合。如果你是,请联系我们。

1、从小到大,对爱敏感的人。

你能感受到周围的人情冷暖,能感受到父母对你的爱,能感受到有谁需要你的帮助,并且常常会感动,因着一些小事就会触动内心,善感。乐于帮助别人,在集体中愿意付出,希望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目前的你,或快乐,或孤独,或自信,或自卑,都没有关系,我们欢迎你。在这里,你的爱像会被填满,你也会成为爱的管道,并且享受其中的美妙。

2、喜欢去思考人生价值的人。

你绝不会满足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用所谓的保障和稳定把自己的一生拴在了一个地方。你愿意思考除了金钱、地位以外的东西,在常人看来,你有些不切实际,并且是个理想主义者。那么,欢迎你来到iwill,这里是理想主义的天堂。我们深知一个人的理解层次决定他的一生,每个人这一生都是匆匆过客,白驹过隙,怎样在这短暂的几十年活出自己的风采和价值,iwill将为你搭建一个淋漓尽致展示你自己价值的大舞台,邀请你。

3、正直诚实善良的人。

你不想被社会内化,不想成为一个虚与委蛇的人,所以你与周围人有些格格不入,常常觉得自己内心充满困惑,现实中的虚假和人际关系的冰冷让你心寒。尽管一直吃亏,但你依然愿意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想失去这份心底的正直和诚实,一直在寻找同类人,寻找真实而信实的人生道路。毋庸置疑,你一定会被iwill所吸引,尤其是“爱人如己、表里如一”的企业文化。在这里,你可以完全说真话,完全身心灵合一地生活着,不需为了利益说半点假话。诚实正直是iwiller共同的特质,iwill也是诚实人的诺亚方舟。

4、有梦想、有欲望的人。

你从不甘于平凡,总想凭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未来。你是个梦想家,为自己的人生做出许多的规划,也设定了许多目标。有梦想的人都不可能为别人打工,有梦想的人都渴望拥有自己的地土,渴望奋斗,渴望飞翔,渴望实现人生中所有的梦想!

也许你现在还没有任何实现梦想的机会、或很贫困,或很潦倒,但你不气馁,不妥协,不放弃梦想,那么,请到iwill来,这里是梦想家的乐园!

5、你是个价值观稳定的人。

你从小到大都说话算话,答应过的事,无论自己有多大的损失,都会不改初衷,坚持做到。你知道,无论别人记不记得你所做的承诺,但你自己记得!你不轻易许诺,但一旦说出,绝不反悔,如果做不到,自己会非常内疚。这种信守承诺的人可真是难得,我在年轻人中还很难发现很多呢,如果你是,又对iwill感兴趣,请一定要让我知道,因为,承诺比责任更有力量!认真对待自己说过的话,也会认真对待一切。

6、你是个踏实、肯付出的人。

你从不相信天上可以掉馅饼,换句话说,你从不相信不劳而获。所以你不相信运气,不相信偶然。你知道一份付出一份回报,只有付出别人不愿意付出的,你才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你没有侥幸心理,做起事来心甘情愿、无怨无悔地付出,因为你相信,“人在做事天在看”,所以,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人际交往中,你都属于厚积薄发的那种人,让人不敢小觑!iwil是一份事业,就如同种树,需要勤奋浇灌,精耕细作。

7、你是个有学习力的人。

学历并不等于学习力。所以高分低能的人在这社会不在少数。你不一样,你的学习成绩也许不是最棒的,但你的学习力很强。如果你感兴趣的事情,你会用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进去,并且有谦虚受教的心。只要对你有帮助的话,你不会在乎说话者的身份和态度,即使是一个小孩子对你的提醒,只要正确,你都愿意改变。所以你想海绵一样,愿意一生吸收更多的养分,充实、完善自己。你愿意全力求至善,对自己有更高的品质要求,学习是你一生的乐趣。

8、你是个有特殊经历的人。

患难是上帝最好的礼物。你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长大的。也许你遭遇过父母的离异、身体的疾病,有过某些人生中的意外,让你比同龄人更多地承受生活中的磨难,挫折、失败,也让你更多地体会到人情冷暖,更多地思考自己的未来。我张开双臂欢迎你,我相信iwill里的一切都是为你心灵修复、疗伤、重建准备的,并且会让你感受上帝让你所经历的,就是为了有一天,你可以去安慰有同样经历的人。

9、你是个愿意相信美好的人。

不管生活中见过多少阴暗,知道多少桩骗局。你周围的人也一直提醒你,要小心,坏人太多,多留个心眼,不要轻易相信,等等。但你依然心存相信,你相信美好、相信善良,相信好人常常在,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结交到与自己一样的好人:)

10、你是个需要支持系统的人。

你的出身平凡,甚至很糟。你从小就缺少鼓励和支持。你的父母双亲不能在社会上给到你支持。所以你有以上的某个特质,有自己的梦想,但底气不足,因为你没有后盾,没有支持。iwill愿意支持你,成为你起飞的平台。iwill的支持对象就是如你一样“一无所有但充满梦想的年轻人。”

以上这十条,如果你满足其中一到两条,请写一封自我介绍发到当地负责人那里,从即日起到2014年8月,iwill全国将正式招贤纳士,我会在报名者中选出120人,在各地iwill之家短暂培训后,分批到上海,由我亲自训练和培养,成为城市负责人或加盟商。至此,我每隔半年的上海训练将在这些人之后告一段落。机会以报名额满为止。

非常抱歉,由于我的精力和时间实在有限,亲自培养的人也是有限,我会从头开始,一直帮助和支持,直到对方成为独立成功的创业者,真正实现全方位幸福为止。

欢迎未来的iwiller,我满怀欣喜,拥抱你们的加入,成为一生的同路人。

更多内容,请参看之前日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