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班期末述职演讲

    半年的校园生活即将结束,博凯班班委又要进行期末述职演讲了。

    吃过晚饭,两位宣传部长就忙开了一一她们招兵买马,成立了板报小组,在黑板上画了漂亮的插图,写上了“博凯班期末述职演讲”几个大字。

    晚自习上课铃声一落,激动人心的演讲就开始了。第一个上台的自然是我们的邓主席。他总结了博凯班半年来的进步:缩短了与十九班平均分上的差距,从原来的十分到现在的三分多;体育艺术节上,十人九足项目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一次会操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主席很谦虚地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同学们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现在请大家为自己鼓鼓掌。”当然,邓主席也总结了班级中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为了打造优秀的博凯班而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个演讲的是郭副主席。她的演讲很深情。她说:“当博凯这个名字第一天被叫起,当它被真正赋予了生命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爱上了它。而爱它,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作为博卡班的副主席,我非常荣幸,更多的是自豪。因为有博凯,我才愿意牺牲自己的贪玩的本性,舍弃自己的时间,只为守护那份责任,保留那丝芳香,守护我们亲爱的博凯。而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你愿意我同在吗?愿意的人请高举你的手臂,和我一起喊!”于是,我们都握拳跟着郭副主席大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荣耀博凯,王者归来!”简单的几个字,却喊得我们心潮澎湃,几欲热泪盈眶!最后,副主席还没忘为自己拉票:“相信有你们的存在,博凯班会愈加优秀,愈加美丽!和我一样深爱博凯班的人,请投给我你宝贵的一票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是周炎萌副主席。他说自己自制力差,总是违纪,没尽到副主席的责任,然后深鞠一躬表示歉意。真诚的道歉打动了大家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是学习部长刘如鑫。她自豪地肯定了自己“多管闲事”的优点,说自己下学期还会竞选学习部长,还会继续保持并发扬“多管闲事”的优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娱部长郑语涵的演讲很感人。他说自己刚当上文艺部长的时候,觉得这个任务很轻松,就是一个小差、闲差,比不上主席、副主席这些“大官”。但真正开展工作之后,才觉得这工作也非常困难,比如说打过预备铃领诵读的时候,总有同学说话、来回跑动、借东西,自己不知道该怎样管理,非常沮丧  。后来他就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说每次诵读的时候评出一个优秀小组给他们加分等。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他觉得自己成长了。最后,他说:“如果有可能的话,下一届班委,一定还有我这个文娱部长在。”同学们给了他热烈的掌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同学们演讲的过程中,我还趁同学们投票表决的时间,纠正一些班委的错误认识。比如张战恒说,自己做值日班长,因为记违纪同学的名字而得罪了一些同学,成为了同学心目中的“坏人"。我就告诉大家:“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坏人,才有了我们博凯班的优秀。无法想象,如果每一个班委为了讨好同学而值班规于不顾的话,那我们博凯班将会成为一个怎样糟糕的班级啊!”投票表决后,张战恒的票数居然是值班长中最高的。我开玩笑的说:“你看,大家多喜欢你这种'坏人’啊!所以,希望同学们都做严格执行班规的'坏人’”。大家会心地笑了起来。

    经过投票表决,我们的优秀班委终于诞生了。明天写奖状,后天,我们隆重的期末庆典就要举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