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华晨宇这次刮的八级"是谁"风?你了解花花多少?

《王牌对王牌4》华晨宇又刮风了,这次刮的"是谁"风?到底是谁?

你了解华晨宇多少面?

华晨宇


《王牌对王牌4》第10期也是最新一期节目中,华晨宇再次点燃高潮,掀翻全场,只因他刮了很猛的"是谁"风

在疑问句歌曲PK环节,王牌家族队成员华晨宇走着淡定的花式"慢慢悠悠"步伐,一次一次走上舞台,连续刮来八阵狂风---"是谁"风,惊呆了所有宝宝,连对手---全民歌手队都甘拜下风。到底是谁呢?

那英


1,是谁,在敲打我窗?

2,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3,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4,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

5,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6,是谁,的心啊,孤单地留下?

7,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

8,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

华晨宇8连唱“是谁”


华晨宇,神一样的"是谁"风,不愧是中华曲库呀。华晨宇8个"是谁",那英直接认输凤凰传奇玲花直接喊停。华晨宇带领的王牌队对阵那英带队的全民歌手队,一次彻底的碾压。不服不行!

华晨宇刮着"是谁"风,走着闲庭信步,气定神闲,小编已经彻底跪服!

华晨宇慢悠悠的步伐


华晨宇除了会刮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面呢?下面小编为大家爆料更多面的花花。

一, "吃货"花花华晨宇,为节目2天不吃饭

“吃货”华晨宇


华晨宇是出了名的吃货,参加2018《歌手》大家送他的见面礼都是各种零食,各种吃食。华晨宇收到吃食,开心地手舞足蹈!华晨宇作为吃货,却可以为了节目2天饿得不吃饭。

2018《歌手》年度总冠军Jessie J,最大的竞争对手竟然是后来补位的歌手---华晨宇。华晨宇第一次出场,就完胜一直稳居冠军宝座的Jessie J,空虚寂寞无敌的Jessie J这下终于有奋斗的动力和目标了。

Jessie J,2018歌手总冠军


2018《歌手》"吃货"花花在一次唱完后,经纪人维嘉问他:"唱完什么感觉?"

花花居然回答:"维嘉哥,你可不可以让工作人员帮我买一个冰淇淋吃?"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唱完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吃,好可爱。难怪有网友担心华晨宇参加2018《歌手》会不会把节目组吃穷?

华晨宇想吃冰淇淋


回到"歌手之家",花花吃着冰淇淋汪峰见状都笑了:"随时吃。"大家问华晨宇唱完的感觉,他一脸痴笑,有人就说:"就想吃酸奶吗?"看看,花花吃货的名号,地球人都知道了。

“吃货”华晨宇

别看花花是吃货一枚,为了节目可以饿得两天不吃饭

华晨宇2天不进食


一次赛后洪涛老师公布名次时,花花名列第三。洪涛老师笑着说:"你可以去大吃一顿了。"此时一位经纪人王乔爆料:"他已经饿得两天没吃饭了。"洪涛老师问其原因,花花说:"因为饿的时候嗓子很干净,每天只喝水,嗓子会没有一点油腻

华晨宇2天不吃饭,嗓子不油腻


身为90后的歌手代表,华晨宇对待自己的事业是认真的,态度如此端正,难怪他最终在2018《歌手》成功斩获总决赛亚军

二,在美女面前,华晨宇羞答答语无伦次

《天籁之战2》节目中,一位唱跳俱佳的美女挑战者叫姚咏欣,一出场便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她的脸蛋是甜美性感魅惑的组合,身材更是一流的好,最难得的是一开场便是热舞一段,小编看得都是目瞪口呆。这个漂亮的女孩惊为天人!

姚咏欣


连歌手兼评委张杰都说他被这个美女深深地吸引,对这个女孩是赞不绝口:"很少有跳得好唱得也好的歌手,很厉害。有点难选,我还是今天有点被姚咏欣迷住了。" 就在张杰激动之时,莫文蔚及时提醒张杰是有老婆的人。可见姚咏欣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张杰被姚咏欣吸引


张杰被姚咏欣迷住


难怪花花在跟姚咏欣近距离讲话时,都不敢直视这个漂亮的姑娘,而且发言时语无伦次,讲了一句很值得揣摩的话:"跳的好,唱得好,反正就是好,你什么都好。"一连串好,一句:"你什么都好",表情还羞答答,甚是可爱,毫不掩饰地表露了在美女面前的羞涩与真实。

华晨宇与姚咏欣握手很恭敬


三,"天籁"史上首位无人挑战的天籁唱将

2018《歌手》华晨宇的每次亮相都惊艳四座。观众投票最值得期待的歌手毫无悬念都是华晨宇。他每次对于歌曲的改编都是极具个人特色的华晨宇风格。经他改编后的歌曲,基本歌词是原版的,其余的都旧貌换新颜。

2018《歌手》总决赛前,华晨宇成了大家心中最大的夺冠热门,可见实力非同寻常。


华晨宇


《天籁之战2》华晨宇成为了"天籁"史上首位无人挑战的天籁唱将。舞台大门打开,居然没有一个人选择PK华晨宇,场面尴尬,华晨宇一脸狐疑。采访各位选手得知,在选手心中,华晨宇是大魔王,华晨宇是孙悟空,可以七十二变,而且对各种曲风都能轻松驾驭。所以大家都惧怕和他PK,连一点胜算都没有。

果真是高处不胜寒呀,华晨宇难怪总是有些孤单,没有对手的日子估计也会很寂寞吧?

不仅素人歌手,民间歌手因为华晨宇实力非凡惧怕他,连专家歌手对华晨宇都是高度评价。杨坤华晨宇改编完腾格尔的《天堂》之后,评价花花可以把歌曲改得面目全非,完全华晨宇风格,盛赞华晨宇:"颠覆是一种天赋,是一种能力,非常厉害!"

杨坤赞美华晨宇


四,在费玉清面前秒变迷弟

《天籁之战2》最喜欢看的片段就是华晨宇一次一次说对费玉清是真爱。每次费玉清给选手们点评,都是认真记笔记,然后特别认真诚恳地给出评价和建议。每每此时,华晨宇都是崇拜地双目直视费玉清,用心程度超过恋人之间的热度

华晨宇和费玉清同框


华晨宇是多爱他口中的"费叔叔"呀!

华晨宇和费玉清在一起的画面总是甜蜜温馨的,费玉清幽默风趣,华晨宇痴迷专注,两个人在一起怎么那么和谐?

花花崇拜费叔叔


一次记者采访华晨宇最欣赏费玉清的哪一点,华晨宇毫不犹豫脱口而出:"费叔叔好水嫩,特别有吃他的冲动"。费玉清,作为厉害的段子手,居然还懵圈了一会,缓过神来,给出经典回复:"我这是老美,年龄老了依然美,所以是老美!"

华晨宇和费玉清,果然是一对,都是语出惊人!希望他们合作拍个电视剧,应该很值得看!


费玉清花花同框


《王牌对王牌4》华晨宇刮起了8次"是谁"风,刮得大家拍手叫好,刮得大家心服口服,刮得大家爱意浓浓。

华晨宇真是一座宝藏,如此多才多艺,如此多面,如此可爱,难怪他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小编的妈妈就是华晨宇的钢份儿

喜爱华晨宇,就多多点赞!也欢迎大家分享给更多华晨宇的粉丝,这样的花花,值得拥有更多的粉丝!

声明:原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