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下你的星座|月亮白羊座是什么样的?

 01  有钱 

月亮星座在白羊座的人

家庭环境一般都是不错的

尤其是妈妈

给自己花钱不心疼

即便是遇到了

自己家里条件

不是那么好的情况

月白羊的妈妈也是能够做到

要啥给啥

有求必应

绝对不会说半个不字

真的是要什么都满足你

而且月白羊的妈妈

还喜欢用小奖励

去激励月白羊的行动


就好比说

在月白羊小的时候

妈妈会和月白羊说

如果你考了第一名就买手机

考了第二名就买复读机

考了第三名就让你今晚吃鸡

总之就是用各种

实质性的奖励去激励孩子

反正不管怎么样

小的时候的月白羊

都是衣食无忧的

而且别人家的小朋友有的

自己全都有

甚至有些家长会过度宠溺

就算月白羊没张嘴

爸妈也会啥好东西都塞给孩子


以至于这种物质的富足形成

月白羊最大的性格特征

就是我想要东西

我现在立刻马上

就必须得到

晚一秒都不行

 02  我要 

所以我们常常会看到

月亮星座在白羊座的人

说要去打游戏

谁都别想拦着

说要充钱氪ssr

那不氪出来绝对不带停止的

任性的一匹

(所以冲动消费

也是月白羊的标准配置)

而且月白羊要是看上谁了

那也要立马去追对方

就算自己怂得一匹

也要一边怂一边

战战兢兢地慢慢靠近


因为这就是月白羊

他们就是有这种强烈的情绪

“我想要的,我就要得到”

同时与之对应的

月白羊对于努力过的东西

真的很难接受失去


比如说

如果月白羊努力学习了

那么最后成绩不理想

月白羊心态是真的崩


如果月白羊努力工作了

那么最后还是不理想

月白羊也会觉得坚持不下去


尤其在爱情里

月白羊更是无法接受

自己真心付出过的人

最后要说分手这个事情!

所以我们很多时候会看到

月白羊在分手之后

一边生气一边怀疑

自己要钱有钱

要脸蛋有脸蛋

待对方好也是真心实意

为啥对方就非得要说分手

为啥自己就是

想不明白这个事情?


所以如果你想制服月白羊

偶尔在他们犯错的时候说一句

“你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

信我

绝对是好用的呀

 03  不在乎 

月白羊吃喝不愁的二世祖状态

会带来另外一种性格

那就是对于很多事情不在意

就好比说

小的时候丢了个水彩笔

一般人会觉得心疼

但是月白羊会觉得丢了就丢了吧

反正还有新的补上去

长大了丢了一份工作

月白羊也会觉得

没事儿的

工作嘛

还是能找的滴


总之就是各种的见过世面

各种的无所畏惧

那这个时候

一定会有人问了

月白羊的爱情

会不会也呈现出一种

不在乎的状态?

其实说实话是会的

但是这种

爱情的随意与不在乎

多半是在月白羊

处过很多次对象之后

非常多的月白羊在初恋时

还是专一和认真得不行

毕竟就像上面说过的那样

“我真的付出过的事情

我是真的不能接受失去”

所以初恋的月白羊

对于失去爱人这件事情

是真的久久不能平静


但是这种情绪

会随着恋爱次数的增加

变得越发的平淡

他们也会逐渐发现

爱情这个东西

好像也就是那么回事儿

也没有什么神圣不神圣

也没有什么离开谁就活不下去


反正你来

我就爱你

你走

我还有别人过来顶替

于是这种精神上的富足

会让月白羊对于爱情

真的会越来越不在意

如果你遇到一个

没谈过多少次恋爱的月白羊

你可一定要注意

这是他们最好的时候

他们对爱情充满憧憬

而且他们对你好也是真的好

舍得为你花钱

愿意为你改变

也肯为你妥协

所以你还想要啥?

消停的

好好珍惜!

可别把这个月白羊

害得体无完肤

最后成为一个渣羊

反过来危害人间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