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球哥

去年的今天 那天约个一个认识六年却连一场电影都没一起看过的闺蜜去吃饭看电影喝咖啡

然后在外面浪到十一点多搭最后一班地铁回家   在地铁上我姐打了个电话给我 问我在那 我说还有几个站就到家了 她那天去香港 说帮忙帮她背点东西 先去找个吃的东西在那等我  我见到她的时候 背着一个背包 地上放着两袋东西 我去到的时候她也吃完了 说她很累 帮她拿两袋 我一拿 tmd 你里面是放铁了吗 那么重!好吧 我也只能认命了 二话不说 拿着赶紧往前走 因为那里离我住的地方还要走十分钟左右 不走快点 那么重可撑不住 快到家楼下要走过红绿灯 我还是走得很快 什么都没去听 我姐呢 一直慢悠悠的走在我后面  突然听到她叫了一声 这里有只猫耶 然后蹲在那里看着它 认识我的人是知道我多喜欢猫的 对猫完全没有免疫力 然后我就调头 走了过去 小心翼翼的靠近它 蹲下来 对它做抱抱状 流浪猫一般都是很怕人的 你一靠近它就跑 但是它却做了一个令我很吃惊的事 就是它对我走过来了 我愣了两秒 然后就什么都没想把它抄起抱着往家走  后面的我姐愣了十几秒 然后就在后面说 你要抱回去吗 我们那里不给养的(我养过 )养不活的 它那么小只 我 全程没理她 它就乖乖待在我怀里  叫也没叫 一声 也没反抗 还给我一种要睡觉的错觉 抱了它我才知道它是多瘦 简直就是皮包骨  看的时候还不知道原来是那么瘦 因为它的毛都是蓬起来的 手一摸就直接摸到骨头了 如过正常养的话应该也两个月大了 但是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月大一样 可怜的小家伙 全身还有点湿湿油油的 有微洁癖的我居然没嫌弃 回到家后找了个纸皮箱  去年这个时候很冷  我放了很多衣服进去 还剪了个门状 让它出入方便 家里那时候也没什么适合它吃的 只有面包跟火腿 想着隔天去商场买点猫粮应急先  我姐后面也妥协了 说它只能待厨房跟阳台  我也不敢在说点啥了 能给养就算好了 阳台呢 这栋楼后面都是空地 所以风很大 我就把它放厨房了 没给它洗澡因为实在太晚了

隔天七点半就得上班 坐地铁又要一个小时 晚上回到家也得六点半七点 然有强迫症微洁癖的我五点爬起来把它洗了 然后放在取暖器前面烘干   还是放了点火腿蛋糕就去上班了 一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的 好怕它饿死在家里 下班了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家里 看到它好好的在厨房 心就放下了 虽然它看起来很饿 把买好的猫粮 干粮怕它咽不下 买了妙鲜包那种 一包85g 然后它吃完了 吃完了!多饿啊这孩子 ~

在隔天回到家是这样的情景 这个泡沫是从那个给它睡的纸皮箱拿出来的 然后我就看到阳台满地的雪啦啦啦...

在买猫砂还没到时 还自己回到厕所里拉粑粑 虽然是在厕所的下水道那 不过也是超聪明的有没有* ॑꒳ ॑* 都不用我教它 不是睡觉的时候 我都是把它抱到房间里面玩 抱了一次放腿上后就会自己跳上腿来了 后面 它感受到房间里的温暖后 就不愿意出去外面睡了 没办法 有个像后妈一样的老姐 把门一关 也不管它怎么叫  后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被关门关多了 一看不到人就叫 当然 这是后面我姐肯它进来后的 后话      应该是怕我们不要它吧      感觉这是虐待啊・᷄д・᷅  后面 它也很讨我姐喜欢啊 有事没事就跑去这边抱抱这边蹭蹭的 我姐回到家也去迎接 狗腿猫 还超粘人的 一点都不高冷

不得不说小时候真的很丑 我觉得最好看就是眼睛黑亮黑亮的 还有特别的就是四只爪子都是白色的 就像穿了四只白鞋子一样 还有清一色的粉色肉球  我小时候捡回来的猫肉球都是粉色跟黑色 一只爪子就两个颜色 按老家那边的人讲有带黑色肉球的猫 晚上都会出去浪的๑¯ํ ¯ํ๑不过说得真对 带黑色肉球的猫没一天晚上不出去的 我也不知道粉色的会不会出去 因为从来没捡过꒦໊ྀʚ꒦໊ི    

后面要过年了  要回去过年 闺蜜不回家过年 然后我(发着高烧)就把它带过去那边寄养几天 由于没买出行袋 只能用包包装着 我以为它会叫什么的 打的坐在车上也不叫 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有我在就有安全感  然后 它还睡着了(白眼)带过去后 我闺蜜也是很喜欢它  还把它抱到床上睡 到现在带回来后都跑来跟我睡 听说那几天她们两也相处得很好  ・᷄д・᷅

是不是觉得长得好看了

后面我回来要去接它的时候 刚好有朋友叫我去吃饭 我就先过去闺蜜那拿钥匙 因为她还要上班  它看到我来后各种求抱 各种撒娇 我就安抚完它就走了 以为没啥事 因为我闺蜜还在那 然后我闺蜜就发来小视频 叫得简直撕心裂肺的 超凄惨      我还是没回去 晚上回去接它的时候 又是各种撒娇了 抱着不放 后面就安全回家啦

后面又回了一次家 要做身份证 本来没打算在老家待久的 没想到前面的烧刚好 又再来一个高烧  然后就各种吊点滴 各种吃药 硬是被我妈硬留在家半月多 回来后它就好像不认识我了 不认识我了 不认识我了@[]@!!  我姐朋友(女性)过来住个几天 然后它就跟她好上了 总是跑去她怀里 不理我━┳━ ━┳━    后面她走后它才回到我身边来 花心猫

肉球的名字由来呢 就是想了很多不知道要叫什么好 后面看它长胖了 有肉了 又卷起来睡跟颗球一样就叫肉球咯  似乎有点敷衍\( ̄︶ ̄)/  

请忽略那满满的特效

给它倒的水都不喜欢喝 就喜欢去水龙喝

它是真的超级黏人的 一回到家 它就跟着 喂饱喝足也好奇你在干嘛 我在厨房 它跟着 上厕所洗澡洗衣服也要看着 ̄ー ̄  无论干什么都要看着 一躺沙发就睡肚子上 现在还嫌我肉太硬了 不喜欢 老去我姐那 我姐肥肉多嘛我要谅解 ㄟ(▔ ,▔)ㄏ

好啦 我也不想太啰嗦了 总之呢 要感谢肉球你陪了我一年 是你在让我有了很想回家的欲望 没回家也会想着家里的你 肉球是个大暖男 晚上我失眠 睡不着你 也会来陪我睡 任我怎么抱着 (天气有点热) 虽然现在我给不了你像别人家的宠物猫那种生活  但是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我到哪你就会在哪 也对不起你 有时候会让你承受他们的怨气 嗯 都是因为我 以后会带你离开的 不会很久  今天本来 给你买了很多吃的 没想到快递没到 吃不到 也是好失望 没事 再迟两天 谢谢肉球君的大喵大量了 肉球君这一年谢谢你了 我不知道你原本的生日  所以把捡到你的那天当做你的生日咯

不喜欢被亲的你偶尔还是会跟我亲亲

虽然今天心情不好也要坚持把它写完 这是我们的回忆 我怕我记性忘了 虽然还有很多没写上 以后补上咯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陌上花开蝴蝶飞,江山犹是昔人非. 遗民几度垂垂老,游女长歌缓缓归. 陌上花开,缓缓归矣。你可知,我在等你。 ...
    無忌阅读 223评论 0 2
  • 这是一本非常有趣,语句诙谐幽默,而且能让人长知识的科普书籍。我尤其对这本书中所写的人类双腿的威力印象深刻。书中有这...
    695e0145188a阅读 1,142评论 2 2
  • 二十三年前在上海,我喜欢香烟,尤其中华牌,既有范又有味。但再好的东西也是毒,于是决定戒掉。 刚开始信心...
    白虎节堂阅读 460评论 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