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 MEET.ONE#|生态入口MEET.ONE使用体验和期望(内附红包)

对于MEET.ONE,虽然没有专门写文章,不过,日更期间,在某些文章中还是会提到这个钱包,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11月份MEET.ONE在币乎主动给我留言联系我,还给我寄了一份小礼物。

image

没有刻意写这个项目,但是,项目方如此用心,在熊市还是感受到了币圈的温暖。

MEET.ONE是我使用的第一个EOS钱包,也是让我进入区块链3.0的入口,去年使用最多的钱包是imToken,今年使用最多的就是MEET.ONE,每天使用越来越发现,MEET.ONE已经远远不只是一个钱包那么简单。

作为EOS生态的入口,MEET.ONE主要的功能有钱包、DAPP、资讯,从个人体验来看,目前,我最常用的几个功能就是交易所交易、发红包、看资讯。

交易所:

2018年,去中心化交易所开始流行,区别于中心化交易所,最大的变化就是交易所和钱包的关系。

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交易所有很大的区别,其中有一点就是中心化交易所有钱包的功能,中心化交易所能够储存用户的资金,这部分资金由于缺乏透明监管,所以中心化交易所很容易用这些资金去做一些不合规的事情,而且很难“自证清白”。

随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普及,我们发现,现在钱包和交易所之间的分工越来越明显,钱包负责钱包的事情,交易所只负责交易(去中心化交易所不用冲提币,放弃了钱包的功能),流量可以共享,不存在竞争的关系,更多的是共生的关系。

所以,MEET.ONE钱包内嵌了目前主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如图所示:

image

这也是我目前用的比较多的功能,也是最赞的功能,钱包收到了空投的糖果,如果需要变现,通过钱包内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直接跳到交易所交易变现,全部流程,一气呵成。

不存在要转币充值到中心化交易所,然后再交易,还要提现这些繁琐的手续。

发红包

除了常用的交易所,我还会用到EOS红包的功能,由于红包有社交属性,还是值得使用,所以,这个功能也比较赞,在DApp中心的【EOS红包】就可以开始发放红包。

点开下面的链接,输入自己的EOS账号,就能够领取AlphaBo给你发的EOS红包(仅供体验用,后期会发大红包,欢迎继续关注AlphaBo)。

AlphaBo红包链接

资讯:

币乎里也会有很多的资讯,不过,内容相对比较宽泛,但是,在MEET.ONE的资讯里,主要内容还是关于EOS生态的内容,信息更精准,BM是非常喜欢在社群里跟大家分享交流的人,MEET.ONE的快讯基本上能第一时间捕捉BM的言论。

当然,每个人的体验不一样,对于喜欢菠菜的朋友,通过MEET.ONE的体验肯定会和AlphaBo不一样。

以上是我个人的使用体验,再谈谈我对MEET.ONE有一些期待。

一、期待MEET.ONE将流量用到极致

最近,一则新闻刷屏:

15日,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前快播CEO王欣旗下企业都分别发布了新APP,染指社交领域。三家一起造势,来势汹汹,能撼动腾讯的霸主地位吗?

在微信如此强势的情况下,依然会有后来挑战者打算杀入社交领域,可见,社交依然是目前的高频刚需。某种意义上,有流量的地方就应该有社交。

同样的逻辑放在区块链领域, MEET.ONE 作为生态入口,是否可以也引入社交的元素呢?

作为生态入口,MEET.ONE给大家提供足够多的服务,邀请码注册、资讯、还有CPU租赁等等服务都是围绕这个展开,所以在使用MEET.ONE的体验中,给人的感觉是包罗万象,几乎你能想到的功能,里面都有,对比微信的“发现”和MEET.ONE的“发现”,体验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image

目前,很难在MEET.ONE产品里找到一个关于有强社交属性的功能(认真找还是能找到,不过太隐蔽以至于很少会被用到)所以,个人期待MEET.ONE后期能够在产品中加入更多的社交元素,这样,才能够将流量发挥更好。

二、期待MEET.ONE侧链更出众

MEET.ONE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钱包,目前,MEET.ONE还花了非常多精力在侧链上探寻,MEET.ONE侧链是基于EOSIO搭建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拥有EOS技术基因。 通过这张架构拓扑图,大家应该可以清晰勾勒出MEETONE侧链生态的基础业务架构:

image

对于MEET.ONE侧链,核心关键词就是“赋能DApp开发者”,让开发者可以用极低的成本获得链上资源,实现应用的快速落地。这点也符合目前整个行业内外的共识。

从目前各个团队包括EOS区块链浏览器EOSPark开发团队、EOS Cannon佳能团队、Attic Lab团队、还有昨天EOS Nation也宣布支持MEET.ONE侧链并竞选节点这些实际的行动来看,目前整个发展势态良好。后续参与侧链出块节点竞选的团队信息官方会逐步放出,大家可以通过资讯的侧链动态进行关注。

image

MEET.ONE是一个非常重视运营的团队,从给支持MEET.ONE的陌生人寄送小礼物,到熊市中充满创意的海报,都能感受到团队的活力与激情:

image

这些,都是熊市的一团火,温暖着从业者、还有用户。

期待MEET.ONE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MEET.ONE特色征文|熊成这样了,好好看春晚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夜下了一场雪。纷纷扬扬的。我以为一定可以积下厚厚一层,然后再发一篇关于雪的说说,连内容都拟好了——雪地里的第一只...
    葬我以风去阅读 236评论 0 0
  • 最近在实际项目中使用过vue i18n插件实现国际化功能,但是发现网上对于异步加载实现国际化功能的案例不多,总结一...
    W北落师门W阅读 2,949评论 0 3
  • 我又一次读了小学,我不由自主的感觉到我的心智也成熟了许多,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我都感觉到我有了成长.这一年...
    我就是9527阅读 184评论 0 0
  • 6月13日 星期三 晴 不困于情,不乱于心,不纠结过去,不畏惧将来。 如果能做到这样,那真的会是一种很高的境界...
    能量女王刘大红阅读 5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