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淘宝那些好吃不贵、值得回购的美食~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诶我怎么又吃上了。。。

可是放着好吃的不吃。。这个人生。。不是失去了很多乐趣嘛~

而且淘宝上好吃的真的超级多。。。吃不完了哈哈哈~

分享一些小伞一直买的店铺哦~

一、史家糕点

这是一家卖糕点的店~年糕啦、红糖馒头啦、发糕之类的~同样的纯手工制作~能让你吃到小时候的味道~

不知道你们爱不爱面食,我超爱的~虽然。。好像容易长胖。。

艾草麻糍

艾草麻糍

以前都没有吃过这种艾草做的的东西,来上海吃过青团之后才发现原来绿色艾草做的食物也好吃~

这款糯米糍就是用的艾草、糯米、松花粉做出来的,吃法非常多,可以切小块之后放锅里煎熟之后打个鸡蛋裹着吃,也可以直接烙软了撒点芝麻吃~反正煎、炸、烤、炒都行~

酒酿米馒头

酒酿米馒头

酒酿米饭馒头是宁波的特产,口感是QQ糯糯的那种,但很好吃是真的,有一点点的酒香味,酸酸甜甜的,要知道做这个馒头要花上二十多个小时,洗米、泡米、磨米、打米之类的工序,蛮费时间的。

刚刚蒸熟的时候最好吃,Q弹又软糯不粘牙,口味是酸甜的~如果不喜欢这种酸味,你可以煎着吃~就会更甜啦~

二、研磨食光企业店

好吃的很多,还有不少网红美食~

很跟进潮流的一家店~里面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啥都有,你想吃的都能找到~

红糖麻花

红糖麻花

纯手工制作的小麻花~和天津十八街麻花有所不同,不是非常大的,然后含有很多食材的,这个麻花就是简简单单的红糖汁和麻花做的,是义乌的特产之一~

红糖裹在外面,香甜可口,里面的麻花外脆内酥~

广西北海咸鸭蛋

广西北海咸鸭蛋

我就说什么都有吧。。。

记得小时候,奶奶总会腌咸鸭蛋给我吃,一口蛋黄,再喝一大口粥,美滋滋~

这款咸鸭蛋蛋黄超级大,会留油哦~颜色也是金黄色,打开每个鸭蛋都有一种幸福感~蛋白也不咸,配粥刚刚好~

又或者你可以做粢饭糕放点咸蛋黄,或者用咸蛋黄做月饼之类的都可以,非常的香~

三、兔娘娘私房菜

这是小伙伴推荐给我的,买了一次之后就停不下来的!

喜欢川辣口味的小伙伴应该也会喜欢的~

其实他们家是网红熟食品牌哦,我out了哈哈哈哈~

火爆肥肠

emmmmm。。。。以前我是不吃肥肠的,觉得这种看起来怎么吃嘛。。。好像会很有味道的样子。。。

但后来架不住朋友推荐,吃了之后觉得,以前真的是错失了多少美味!

清洗的非常干净,Q弹又有嚼劲,吃起来很香,一点不会有味道~还超级下饭~

像我这种懒人都是直接到开包装丢微波炉里叮一下就吃了哈哈~

冷吃牛肉

冷吃牛肉

这个算是四川的特产之一了,很多美食自媒体都有推荐过这款~

一口咬下去就知道食材是比较好的,劲道非常足,很有嚼劲,咬起来慢慢嚼,就会觉得嘴巴里面都是牛肉的香味,然后就一口接着一口的停不下来了~

牛肉相较于气他肉来说,脂肪含量更低~更适合我吃哈哈~

没有特别辣,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也不要慌张~辣度是可以接受哒~

四、丸子妹食品店

夏天最舒服的事情是什么?坐在空调房里吃火锅一定是其中之一~

超级喜欢吃火锅,一年四季都爱吃~

每个人对于火锅必备食材都有着自己的喜好~丸子类一定是必备的啦~

小伞一直都是在丸子妹家买的各类丸子~每次送过来都包装的很好,冰袋也放得很多~

他们家丸子种类比较多,而且都是真材实料~

推荐两款我觉得是他们家的特色~

台湾鱼籽福袋

台湾鱼籽福袋

里面的飞鱼籽真的可以吃到,一口咬下去,满满的爆破感~内陷除了鱼籽还有鱼糜~很细腻的鱼肉~而且很有弹性~

放在火锅里面煮,外皮的豆腐吸收了汤汁,更加的鲜~这款福袋皮薄、馅多、汁多~

福袋的寓意就是福气满满~所以吃一口长一点福气哈哈哈~

芝士鳕鱼丸

芝士鳕鱼丸

这是一款他们已经推出了3年的丸子~采用的是新西兰进口的芝士~和麻辣锅底的火锅是绝配~味道香浓又不会腻~刚刚煮熟的丸子趁热吃~可以爆浆拉丝呢~

金线鱼浆制作的外皮,脆弹可口,再加上香滑的芝士夹心,口感更加的丰富~

除了在火锅里吃之外,还可以煎着吃,再撒上和风沙拉,就变成了日式小吃~

五、猫一味养生零食店

都说90后已经开始喝着枸杞茶泡着脚的养生了。。。

提前步入“老干部”的生活。。。

其实养生蛮好哒,这样身体健康不是更好~

这家店之所以推荐是因为他们家虽然零食种类不多,但每款都很好吃~这里推荐2款我喜欢买的~

黑芝麻糊营养早餐代餐粉

黑芝麻糊营养早餐代餐粉

这个代餐粉和芝麻糊有些不一样,芝麻糊是很细腻的粉末,这个并不是完全打碎的粉末,能够直接吃到脆脆的颗粒~

是用十种食材磨成的粉,黑芝麻、黑糖、山药、核桃之类的~

所以既营养又美味,而且超级有饱腹感,当早饭吃刚刚好~

水果茶组合袋

都说了要养生啦,自然要喝茶了~

很多人不喜欢茶的苦味,那就尝试下花茶呀~

这款包装就很小清新的风格,味道也是小清新~非常的清甜,有着蜜桃的香气~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水蜜桃味的食物,我觉得水蜜桃味的所有食物都非常的香甜~

这款就是清甜的水蜜桃搭配微微苦的乌龙茶~味道刚刚好~如果你还是觉得不够甜,那就加点蜂蜜吧~

六、周黑鸭

鸭锁骨

我每次吃这个都时候都默默的告诉自己,嗯没有多少肉,吃不胖的哈哈哈~

周黑鸭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吧,平时没事总会买一点吃~

和别的品牌比起来,我最喜欢他们家的鸭锁骨~

非常的入味,酱香浓郁,我喜欢甜辣的,这样不会觉得太辣~

慢慢啃着吃,既消磨时光又不会觉得自己吃了很多~但其实他们的鸭锁骨上面的肉肉还挺多的~

七、味多美

不知道你们的城市有么有这家连锁店~

反正上海很少。。。苦。。。而且离家很远,还好有网店哈哈哈~

他们家有几款是我一直会回购的~

巧克力棒饼干

巧克力棒饼干

这个是不管在店里还是网上我都爱买的一款,很多人觉得这个看起来就不好吃。。。

物不可相貌啊!虽然包装简单,看起来简单,但好吃啊!脆脆的,越吃越香,一根接着一根停不下来~

金砖面包

金砖面包

超级大的金砖面包~80层乳酪金砖面包哦~奶香味超级重,香甜不腻~另一个口味是巧克力的,也是80层~

买了这么一块面包~全家人的早饭都搞定了哈哈~不过我都是饿了就啃几口这样~虽然叫金砖,但是一点也不硬,软软的口感。

八、沈大成

咸蛋黄肉松青团

这家店不用多说,一定是要推荐的~

老牌子了,也很会推陈出新~推出了不少网红爆款啊~

最火的就是咸蛋黄肉松青团~

这个青团~是真的好吃~要知道最火的时候排队都买不到这个网红青团。。。

肉松蛋黄融在一起有着淡淡的咸味和香味,和青团本身糯糯的口感特别搭配~一点也不会觉得腻~

如果你还想尝试其他口味,那还有豆沙的、抹茶的、樱花的。。应有尽有~


九、三只松鼠

有没有人不喜欢吃坚果?

木有!

坚果的营养也很丰富,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的~

作为一个看着三只松鼠做起来的人。。。暴露年龄了~

他们家现在已经不局限于只做坚果了,糕点饼干之类的也很棒~

要推荐的就是他们家的氧气吐司面包~

最近这种面包特别火,软软的带着炼乳夹心~甜度恰到好处~而且超级超级的轻~一口咬下去就能吃到夹心,口感非常棒~


看了这么多美食,有木有心动呢~

也欢迎大家推荐更多的美食告诉我哦~好吃的就是要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义供红糖 经营范围:休闲零食、坚果炒货、茶叶蜂蜜、果干蜜饯等 本店特色:古法熬制义乌红糖细粉糖、红糖酥饼、红糖麻花...
    周乐乐_阅读 20,867评论 163 107
  • 过完这个年,我就正式进入了30了。古人说:30而立,所以18-19年将是我人生最关键的2年,这两年或许就能决定我下...
    小新de师傅阅读 142评论 0 0
  • 姓名:李淑瑛 224期学员 289期志工 325期志工 公司:绍兴翔鹰纺织品有限公司 部门:人事行政部 【坚持日精...
    李淑瑛阅读 114评论 0 0
  • 闹铃一响,有点不想起床,脑子搜索各种不想起床的理由,最充分的是今天周末,可是也只是斗争了五分钟,还是理智还是战胜了...
    蜗小简阅读 1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