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虾的朋友别忘收藏之二

泰式咖喱虾

原料:明虾500克

配料:油咖哩两大勺、柠檬1/2只、小米椒5-6个、薄荷叶适量、牛奶100ML、油10ML、盐2克、葱蒜少许。

做法:1、准备材料;

2、虾剪去虾枪虾须,用刀在虾背上划一刀,挑去虾线,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

3、锅里放油,烧热,把葱蒜粒丢进锅里爆香,再把虾倒进锅里炒至变色;

4、加入两大勺油咖哩,炒匀;

5、倒入一小碗水,化开油咖哩,挤入柠檬汁,撒上切碎的薄荷叶,翻匀,中小火焖5分钟,中途加入盐;

6、倒入少量牛奶,焖炖3分钟即可

鲜虾披萨

材料篇:1、高筋粉(约200克)、干酵母(包装袋后有具体用量)、40度温水(120克左右)

制作篇:2、将干酵母倒入温水中

3、搅伴均匀

4、将酵母水分三次倒入面粉中,边和面粉边缓缓加入

5、和成柔软光滑和面团

6、盖上保鲜膜,放至温度40度左右的地方发酵1小时(由于天气比较冷,我们需要借助电蒸锅,烤箱,电热垫这类可以恒温的电器来加快发面的速度)

7、面团发至两倍大,第一发酵完成

8、挤出面团里多余的空气,进行第二次发酵

9、发酵成功,将面团撖成圆形面皮

批萨馅料制作:

1、准备好虾仁、培根、青红椒、洋葱、提子干、马苏里拉奶酪、盐、黑胡椒粒、番茄沙司、橄榄油(食用油)

2、将青红椒、洋葱切丝,虾对剖成相连的两半,加少许盐

3、用胡椒磨,洒入黑胡椒粒

4、倒入少量橄榄油,拌匀,腌制片刻

5、烤箱预热200度,准备一个批萨烤盘,刷上薄薄的橄榄油

6、铺入撖好的面皮,用大拇指将面皮四周捻一下,使四周平整贴和

7、刷一层番茄沙司,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铺上培根片,再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8、将腌制入味的,青红椒丝、洋葱丝、虾仁摆好,继续洒一层马苏里拉奶酷,最后来点提子干

9、入烤箱,15分钟即可。

清炒虾仁

原料:虾仁、鸡蛋、姜、葱、黄瓜。

调料:葱姜蒜、水淀粉、盐、胡椒粉、绍酒。

做法:1、虾仁洗净用牙签挑去虾线;

2、鸡蛋打开不大散,蛋黄蛋清分开;

3、将挑去虾线的虾仁洗净吸净水放在盘中;

4、将虾仁放上盐、胡椒粉、绍酒、干淀粉及蛋清;

5、将淀粉和蛋清和虾仁搅拌均匀上浆,放冰箱稍微冷冻;

6、黄瓜洗净一切为二;

7、剔去中间爱出水的黄瓜籽;

8、葱切末,姜切末,黄瓜刚刚好切成罗锅的虾仁状;

9、盐、胡椒粉、料酒、水淀粉、葱花提前调成碗芡;

10、烧热锅内放油;

11、3、4成油温放入浆好的虾仁迅速滑散;

12、颜色变红迅速捞出待用;

13迅速捞出放盘子里是为了保证虾仁的爽脆;

14、锅中留底油少许;

15、锅内放油煸香葱姜末放入黄瓜丁;

16、略炒迅速放入滑好的虾仁;

17、迅速倒入碗芡翻炒;

18、略炒汤汁紧收即可出锅装盘。

西湖芦荟滑虾仁

原料:芦荟1条、鲜虾12只、西芹2根、蛋清1只、生姜1小块、料酒1汤匙、淀粉1汤匙、清水3汤匙、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

做法:1、将芦荟去皮后切粒冲水;西芹切片、生姜切片备用;

2、虾去头去壳后抽出虾线,沥干水分后加入淀粉、鸡蛋清和少许食盐、料酒用手抓匀腌制10分钟;

3、炒锅内倒入适量食油烧热后放入姜片爆出香味后倒入虾仁划散;

4、倒入芦荟粒翻炒两下后倒入西芹一起翻炒;

5、虾仁变红后调入白胡椒粉和盐,勾入水芡粉炒匀即可。

黑椒炒虾球

材料:虾250克、芦笋400克、大蒜(跺成泥)2瓣、料酒1匙、胡椒少量

调味料:生抽1大匙、蚝油1大匙、鱼露1小匙、黑胡椒碎1/2小匙

做法:1、虾去壳、去肠,留尾部洗净抹干,用料酒、胡椒稍腌

2、芦笋去老皮洗净,切成两段

3、锅烧热,下油,放入蒜蓉爆香,倒入虾仁炒至变色

4、放入芦笋

5、加调味料和少许水,将芦笋炒透即可

芝心脆皮虾球

材料:虾仁儿、芝士、土司面包一定是咸的、白胡椒、盐。

做法:1、将虾仁洗净,去壳和虾线,用刀背压成泥状,加盐、胡椒调味,沿着同一方向搅打成虾胶备用;

2、咸土司去边儿后切成小丁,(不用甜的是因为里面含糖分,下锅炸的时候容易发黑、糊),将虾泥搓成小球状,里面包上一块儿芝士,裹上面包粒,用手压实;

3、油锅加热到5成热,下入虾球,慢火炸至金黄即可,沥干油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酱汁。

虾油炒饭

原料:鲜虾、香菇、玉米、冷米饭、葱姜、虾油、盐、料酒、胡椒粉、鸡精。

做法:1、鲜虾洗净后剥去壳,跳去肠线,虾头留下备用;

2、冷锅放油,放入虾头和葱段,开火一边小火慢慢熬,一边用锅铲压压虾头,滗出虾膏;

3、熬至虾头酥脆,油色变红,盛起虾头滤油,撒上椒盐,熬好的虾油倒至容器中备用;

4、锅里放清水和姜丝,烧开后将虾仁放入,加点料酒汆熟捞出备用;

5、香菇用清水泡发后切丁备用;

6、炒锅烧热后放入虾油,烧热先后下香菇丁、玉米粒煸炒;

7、放入冷米饭炒热炒散,加盐、胡椒粉和鸡精炒匀;

8、加入虾仁和葱花炒匀即可。

盐水大虾

原料:海虾、葱、姜、料酒。

做法:1、新鲜的海虾洗净控干,剪去虾须虾芒;

2、锅内坐水,加葱姜、料酒、盐用大火煮开;

3、放入鲜虾,大火煮开后,中火煮3分钟;

4、捞出晾凉,可适当添加晾凉后的原汤浸泡10分钟使之充分入味;

5、食用时可根据个人口味蘸调味料食用。

我的调味料:蒜末+生抽+糖+烧滚的热油。


辣炒小河虾

材料:新鲜小河虾、青椒、辣椒酱、葱、姜、白糖、鸡精。

做法:1.个头大点的河虾去头部的壳,太小的话就直接用剪子剪掉虾头顶端1/3处,以及虾须,然后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确保没有泥沙,之后沥干备用;青椒切片、葱、姜切段备用

2.炒锅不放油,烧热后,先放青椒焙出香味,带闻到辣味或者感觉辣椒已经变软时即可取出;

3.油锅中加底油,烧热后投入洗净的河虾,快速翻炒,待虾身开始变红时,将之前炒好的青椒,葱姜段儿,辣椒酱一起倒入锅中,拌匀;

4.根据个人口味加如适量的白糖(1小勺即可)、鸡精,即可出锅。

酥皮虾球

材料:新鲜虾仁、馄饨皮、盐、白胡椒、淀粉

做法:1、将虾仁背部的虾线取出,然后用刀背边压,边碾,使虾仁变碎;

2、在处理好的虾仁中,加入一勺盐、适量白胡椒、一小勺淀粉,拌匀;

3、将虾肉沿着同一个方向不停的搅拌,直到虾肉出劲,变粘为止,然后用手捏成栗子大小的团;

4、将剩余的馄饨皮切成细丝,裹在虾球外侧,放入6成热的油锅中炸熟即可。

蒜蓉烤大虾

原料:大虾、大蒜1头、姜、葱、红椒、橄榄油1大匙、盐、鸡精、料酒适量 。

做法:1、虾从背部入刀剖开,挑去虾肠,撒上盐、料酒腌制15分钟;

2、将大蒜、葱、姜、红椒切成碎末,姜末、蒜末、葱末混合,拌上橄榄油,和一点点盐,鸡精搅拌均匀,淋在大虾身上,烤盘中铺上铝箔纸,放上腌制好的虾;

3、烤箱预热200℃,放入大虾烤8-10分钟,烤至焦黄色后拿出即可。

海陆鲜烩饭

材料:虾、西蓝花、熟青豆、胡萝卜、姜、葱、黄油、乳酪。

做法:1、原料:虾400克、西蓝花300克、熟青豆50克、胡萝卜100克、姜20克、葱1段、黄油30克、乳酪30克。

2、姜切细丝、胡萝卜切片备用。

3、西蓝花分割成小块,在清水中迅速延一个方向搅拌捞起,再在加了盐的热水中烫熟。

4、大虾用4杯清水、加姜丝、葱段、8克盐一起入乐扣乐扣cookplus锅里煮熟。

5、捞出虾,去壳备用,保留尾巴上的一小截壳,这样吃的时候很方便。

6、把洗干净的3杯米,加入到煮虾的汤里面,米和汤的比例为3:4。

7、再加入黄油、乳酪、胡萝卜,搅拌均匀,用中小火焖熟米饭,乐扣乐扣cookplus厚重的盖子可以有效提升锅内部的压力,热传导块,更好的保留了食物的原味。

8、最后加入去壳的虾子、和烫熟的西蓝花、熟青豆,撒上胡椒粉,就可以了。

百合炒虾仁

材料:鲜虾,百合,荷兰豆。

调料:葱末,盐,胡椒粉,糖,料酒,生抽。

做法:1、将百合剥成瓣洗净,沥干;荷兰豆去角筋洗净切成两段;将虾只去虾仁,去虾线,洗净。

2、将处理干净的虾仁放入小碗中,加入盐,胡椒粉搅匀;将荷兰豆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快速取出,然后放入凉水中浸泡,激凉保持翠绿。

3、炒锅倒入适量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虾仁划散,变色后捞出。

4、炒锅留底油,烧热后下入葱末炒香,加入虾仁,烹入料酒,加入百合,盐,糖,生抽,胡椒粉及少许鲜汤,翻炒片刻待熟,放入荷兰豆炒匀,即可出锅。

酸辣虾

原料:虾,泡椒,红辣椒,柠檬,醋,糖

做法:1、虾去头,去虾线处理干净

2、干辣椒放水里煮开,放入虾水滚开继续焯30秒

3、虾和辣椒捞出,挤出柠檬汁,放入泡椒加少许盐,醋,糖拌匀,盖盖放冰箱冷藏4-5小时即可。

双菇虾仁

原料:蟹味菇125克、白玉菇125克、虾12只、青笋50克、大蒜2瓣。

调料:盐、料酒、胡椒粉、糖、蚝油、食用油、水淀粉。

做法:1、虾去皮、去虾线、开背,用料酒和胡椒粉提前腌制10分钟;

2、双菇去根后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3、青笋切条焯水后过凉水,沥干水分备用;

4、大蒜切末备用;

5、起油锅,油温热后,滑炒虾仁,虾仁变色后取出;

6、另起油锅,油热后,爆香蒜末,烹入料酒,下入双菇爆炒1分钟;

7、入青笋和虾仁爆炒片刻,调入适量盐、糖、蚝油;

8、淋入水淀粉,待汤汁粘稠出锅即可。

虾蛋羹

材料:鸡蛋,水,虾

做法:1、三个鸡蛋加六个蛋壳(一半的蛋壳)的水,搅打均匀,用大蛋抽几下就好了

2、用滤网滤掉表面的沫沫分装到两个碗里,这一步是为了让蛋羹更细腻

3、在用电饭煲做米饭时,加上蒸屉把碗放进去(这种蒸汽最适合做蛋羹了)

4、虾保留头跟尾巴的壳其余剥掉撒一点盐,这种海虾土腥味小就不用去泥线

5、感觉蛋羹快凝固时把虾放进去,保留虾头是为了蛋羹有虾味更好吃

6、米饭熟了蛋羹也一起好了~ 这次是蛋羹做的最细腻好吃的一次

日式味增什锦汤

材料:味噌1小包、海带节10个、菜心6个、香菇6朵、木耳6-8朵、豆腐一块、高汤1大碗、味极鲜2大勺、香油1勺、北极虾6-8只。

做法:1、香菇泡好,洗净,切条,木耳泡好后去蒂,摘成小朵,豆腐切小块,待用。

2、热锅,锅里放底油,7成热,放入豆腐,稍稍煎至微微泛黄,放入高汤、香菇、海带结、木耳、菜心,中火加热,放入味噌,煮沸,放入北极虾,再次煮沸。

3、取一只大的容器,放入2大勺味极鲜,1勺香油,把汤盛入,即可。

荠菜海鲜卷

材料:鸡蛋2个、荠菜60克、鲜虾6只、蟹棒3个。

调料:盐、香油。

做法:1、荠菜洗净,放入加有少许盐或几滴油的沸水中烫熟,捞出过凉水,控干水分后切碎;

2、鲜虾去头去壳去虾线,洗净。沿中间剖开成两半(或者剁成小粒);

3、将虾仁和蟹棒入沸水中烫熟(时间不可过久);把烫熟的蟹棒撕成条;

4、荠菜碎、虾仁和蟹棒放在一起,加少许盐和香油拌匀,备用;

5、鸡蛋打散成蛋液,加入少许淀粉和盐搅匀;入抹油的平底锅小火摊成蛋饼(不用翻面,表层的蛋液略微凝固即可,因为一会儿还要进行二次加热);

6、将“4”中的材料放在蛋皮的一端,卷成卷,最后抹上少许蛋液封口;再放进刚才摊蛋饼的锅中稍微煎一下即可。切段儿食用。

番茄虾仁通心粉

原料:彩色通心粉,虾仁,番茄泡椒罐头,西兰花,半个洋葱

做法:1、烧一锅开水,把Pasta(通心粉)按照包装盒上的说明煮熟(一般煮的时间比煮面条要久);

2、煮Pasta(通心粉)的同时另取一锅烧热,加入1/4条Butter溶化(其它油也可以),放入切碎的洋葱末炒香;

3、倒入番茄泡椒罐头(可用3个番茄+4、5粒泡椒切碎代替),小火炖成糊状的时候放入虾仁再炖1-2分钟;

4、煮熟的Pasta(通心粉)把水到掉,盛在大盘里,浇上3料即可。

家常萝卜丝炖虾

原料:青萝卜一只450克,鲜虾200克、姜两片、大蒜三瓣、香菜一棵。

调料:植物油、料酒、盐、味精。

做法:1、青萝卜去皮切丝,去掉鲜虾虾芒虾须和虾线备用;

2、煮一锅水,水烧开后,焯一下萝卜丝,萝卜断生后过一下凉水,沥干水分备用;

3、起油锅,油热后,爆香姜丝蒜片,然后下入鲜虾爆炒;

4、虾充分炒出红油后,烹入料酒,然后下入萝卜丝翻炒片刻;

5、下入没过菜的热水,水开后,继续用中火炖煮5分钟;

6、调入盐和少量味精,撒上香菜出锅即可。

西班牙海鲜饭

原料:红辣椒、洋葱、番茄、蒜头、蛏子(应该是青口,没买到)、青豆,鱼露、米、番红花、盐、黑胡椒、大虾、鲜贝,文蛤、番红花油、黑橄榄、奶酪粉。

做法:1、把红辣椒、洋葱、番茄和蒜头切碎,加鱼露用小火熬半小时,煮成浓汤,再放入青豆煮

2、把做好的酱汁放在锅中,倒入米粒,加上番红花一小撮,然后用少量盐和黑椒略为调一下味。

3、因为怕酱汁粘底,所以需要经常搅动,大约煮15分钟,先把米煮到快熟。

4、用两匙番红花油和少量盐把大虾煎到七成熟。

5、蛏子和文蛤、鲜贝则放入鱼露中灼熟备用。

6、把蛏子、文蛤、鲜贝、大虾放在煮好的米饭上,撒上少许的帕马臣奶酪粉,进提前预热烤箱,上下火230度。烤5分钟。即可餐了。

韭菜炒大虾

原料:韭菜、大虾、油、盐、葱花、柠檬汁。

做法:1、油热后放入大虾煎到金黄;

2、韭菜放入锅中,放盐,柠檬汁即可

苦瓜虾仁滑蛋

原料:鸡蛋一个; 苦瓜1/3条;虾仁适量; 葱、蒜适量。

做法:1、热锅加橄榄油,先倒入切好的苦瓜片、葱段翻炒片刻;

2、接着倒入虾仁再翻炒片刻;

3、然后把打散的鸡蛋液均匀的淋在苦瓜和虾仁上,静置3秒翻炒均匀;

4、最后加盐、鸡精、胡椒粉调味盛于盘中,取腌好的西红柿围边即可。

生菜虾松

材料:鲜虾(或者虾仁),生菜(长生菜、团生菜都可以),荸荠,油条。

调料:料酒,淀粉,盐,葱花,姜末。

做法:1、先将虾去头、尾、皮、泥肠,清理干净;红椒洗净,切小丁;葱姜切末;荸荠洗净后去皮,也切成小丁;油条切丁(油条也可以炸酥后切碎)。

2、将清理好的虾切成小丁,放碗中,加淀粉,盐腌约20分钟,还可以加入一个蛋清。

3、锅置火上,倒入适量油烧热,先下入油条丁略滚,然后取出,主要是为了使它更加酥脆,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省去这步。

4、锅内留底油,烧热后加入葱花姜末,炒香后放入荸荠,虾仁丁,加料酒,盐炒熟,然后就可以关火了,最后放入油条丁和红椒丁拌匀就可以了。吃的时候可用生菜包裹起来一起食用

双色虾球

材料:虾,胡萝卜,菠菜。

调料:盐,胡椒粉,生抽,番茄酱,料酒,鸡粉,水淀粉,糖。

做法:1、将虾洗净,去头、尾、皮、须,挑去虾线,处理干净,用盐,料酒,胡椒粉腌渍;胡萝卜取一小块,洗净去皮切成小块;菠菜取几颗,洗净切小段。

2、用榨汁机分别将菠菜、胡萝卜榨汁备用;虾仁用搅拌机搅成虾泥。

3、将搅好的虾泥分成两份,一份拌入胡萝卜汁,一份拌入菠菜汁,不用放太多,有一点颜色即可,然后搅打均匀,做成大小适中的丸子,下入沸水中煮熟即可。

马蹄炒鲜虾

原料:马蹄(荸荠)、鲜虾、黄瓜。

调料:糖(少许)、盐。

做法:1、鲜虾去壳去头(尾巴可以保留)后洗净擦干,用少许料酒、盐和干淀粉抓匀,腌15分钟;

2、马蹄洗净,削去外皮,切成1、5cm见方的丁,泡在清水中,用之前捞出沥干;黄瓜洗净切丁,可以用少许盐腌一下,然后洗净沥干;

3、锅入油,五成热时倒入虾仁,翻炒至虾身变红后立即盛出;

4、重起锅入油,稍热后倒入马蹄翻炒片刻;

5、倒入虾仁和黄瓜,翻炒片刻后调入少许白糖和盐,炒匀后立即关火。

酥炸大虾配茄汁

原料:大虾、西红柿、番茄酱、大蒜、洋葱、奶酪、白糖、盐

做法:1、虾解冻后,剪去眼睛,沥干水分,裹上一层干淀粉,放入5成热的油锅中炸至变色,沥油装盘;

2、锅中加入少量油,烧热后用小火炒香大蒜和洋葱;

3、然后放入西红柿,待西红柿炒出汁后,加入约200ml的清水,加入两勺量的番茄酱、一勺白糖,慢慢煮开;

4、汤汁沸腾后,放入适量奶酪,少许盐调味,最后转成大火将汤汁收到自己喜欢的浓度;

5、浇在之前炸好的虾身上即可。

香辣水煮海味鲜蔬

原料:青虾10个、香菇10朵、蟹棒5个、鱼丸5个、面筋10个、生菜、干辣椒3个、葱姜片、泡椒3个、花椒10粒。

调料:鱼露1汤匙、盐1茶匙、糖1/2茶匙、海底捞红油火锅料2汤匙、生抽1汤匙。

做法:1、青虾去虾线,去头,去壳,处理干净;

2、用的鱼露,如果没有鱼露可以用料酒;

3、用鱼露浸泡一下虾肉,去腥提鲜;

4、干香菇泡发,鱼丸蟹棒退冰备用;

5、锅中加入少许油,放入火锅红油料,加入葱姜片爆香锅底;

6、放入泡椒,鱼丸,蟹棒,香菇一起翻炒后,放入腌制好的虾,炒匀;

7、加入适量的汤,烧开锅转小火;

8、放入面筋,小火盖上锅盖焖煮;

9、待面筋变软后,放入生菜叶;

10.微微烫一下即可。此步如果掌握不好,也可以直接把菜叶垫在碗底就成;

11.见生菜稍稍变软即可出锅;

12.盛入碗中后,把干辣椒剪成小段放在菜中间,撒上少许花椒,烧热油泼在菜上即可。

糖醋大虾

原料:虾8只、葱5克、姜5克。

糖醋汁原料:一勺料酒、两勺酱油、三勺醋、四勺白糖、五勺水加淀粉勾芡、(淀粉加水调好在碗里备用)。

做法:1、虾洗净

2、准备好糖醋汁

3、锅里放油,下入葱姜末

4、再下入大虾翻炒至红

5、淋上糖醋汁

6、翻炒均匀即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