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六十)

“木头,跟我上去。”宁桓皱着眉头,伸手抓着她的胳膊,抬脚往楼上走去。

方慕双手放在在兜里,漫不经心道:“干嘛?”

宁桓并没有过多解释,“上去。”

方慕没有动。

坐在沙发上的白漾看着对峙的两人,笑道:“什么都没穿?”

方慕回头看向他,唇角形成一个挑逗的幅度,用口型回答道:“是。”

无声,却胜有声。

吴轶看得心痒痒,急得直拍自个大腿,这骚娘们,看老子晚上逮着机会不干死她!

白漾收回目光,继续看向吴轶道:“你真心想做这行?”

吴轶连忙收回思绪,“真的,还望您能帮帮忙。”

“每行有每行的规定,这西南归我,北边就不能插手。”他微微停顿,“不过,在这边我也认识一些倒腾鬼货的。”

“真的吗?”吴轶眼睛一亮。

白漾点了点头,抿了抿嘴唇道:“这样吧,等我联系到了,再联系你?”

“行,行。”他连连道谢,“到时候,好处绝对少不了您的。”

白漾微微一笑,“我要那么多好处干什么?只要小吴爷你有赚就行。”

“行。”吴轶握着白漾的手,激动的浑身颤抖,“有您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不过你能得多少好处我就不知道了。”他眼睛微眯,“毕竟楚爷还在呢。”

吴轶点了点,阴沉一张脸道:“总有一天,我会将他从那个位置上拉下来。”

白漾双眸含笑,没有说话。

宁桓越听越悬乎,顾不得方慕,松开手,走到吴轶面前道:“吴轶,带方慕上去,我跟六爷谈谈。”

吴轶虽不知两个人有什么好谈的,但是他这样说,必然有他的道理,当即便起身往楼梯走去,“美女,跟我上去?”

“吴小爷,你自个儿上去吧。”她走到两人旁边的独立沙发上坐下,道:“六爷,和他谈谈之前,能不能先跟我谈谈?”

“你想谈什么?”白漾笑道。

绚烂的水晶吊灯之下,美丽的女人双手环胸,翘着二郎腿,浴袍轻轻撩起,露出雪白纤细的大腿。

她没有立刻回答,而是静静地审视着,偌大的客厅,静谧一片。

宁桓眉头一皱,厉声道:“方慕,别闹。”

“我没闹。”她缓缓开口道:“我在很认真的向六爷请教。”

白漾笑容依旧。

“六爷。”她微微一顿,“敢问,我和您的妻子谁更漂亮?”

宁桓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站起身训斥道:“方慕!开玩笑也有个度!有什么事待会儿说,先上去。”

方慕没有理会儿他,而是缓缓站起身,向白漾走去,站定,身体前倾,单手撑着他身后的椅背,露出酥胸一片。

“我和您的妻子,您更喜欢谁?”

我和您的妻子。

微妙的形容词。

白漾脸上的笑容逐渐隐去。

“我认为,您会更喜欢我,因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方慕看着他的眼睛,黑色的眸子清明的可怕,“您的妻子,无论再好看,再喜欢,可终究是一个离不得你的女人,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那个女人都将永远惦记你,等着你。”

他已听出她言辞里的画外音,英俊的脸上,笑意全无。

“我做过最蠢的事情,是等一个自以为是的男人十年。”她黑白分明的眸子渐渐染红,唇角泛起一抹自嘲的弧度,“您的妻子会不会也像曾经的我一样傻呢?”

他看着她,眸深如海,看不出情绪。

“也许您的妻子会一直傻下去,但是我方慕不会。”她站直身子,微微一笑道:“祝您,与您的妻子,白头到老。”

祝您,能与您的妻子,白头到老。

看似无差的区别,从她嘴里说出来却是天壤之别。

您的妻子,指得是嫁给他的女人,而这个女人可以任何人,并非是方慕不可。

从她嘴里说出来,便成了两个女人。

一个是他的妻子。

一个是不属于他的方慕。

“再见,白六爷。” 她站直身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