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双11剁手秘笈】——《购衣宝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警告:若喜欢年度新款或爆款之类的,切勿修炼此秘籍,易走火入魔  d(ŐдŐ๑)


其实,没打算写这方面的文章,因为在这方面确实没有多少经验,奈何,自己手贱,加了男人装的微信群,然,进群后才知道,要写双11攻略 (>﹏<) ,有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我尽可能生动的写,若写的差强人意,各位看官也多担待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言归正传,购衣之前要先选衣,确定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这样在购衣时会减少很多选择和对比衣服的时间。

至于为什么开篇先说选衣,当然是选衣很重要了^_^,在这我就不一一赘述了,刚发现我们义琳大大写的关于选衣重要性的文章,直接贴上来了 你这样穿着打扮,会没有前途的!

有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后,就到了买买买阶段了,不过先不要激动,买衣之前,最好有个购衣清单,就是控制好量,只有控制好量后,才会更好的提升每件衣服的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男士的话,没必要买很多件,一个季度买一身就够了,有时都没必要买(现在的我就是如此╮(╯╰)╭),我说的这个一身可不是简单的一身哈,是在现阶段,自己最大限度的购买能力范围之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至于为什么买一身,因为一件优质的衣服,可以穿三、四年。按这种方法购买,到两三年后,如果不是有特殊场合,自然就不会在添加了,除非有特别适合自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这里可能有小伙伴好奇,标题不是剁手秘籍吗,不是说如何用最少的价格买到最优的商品吗?——别傻了,没有商家会赔本或不盈利买东西的,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找一个中间值,我说的意思是不要想着能买到超出市场价很多的商品,就算碰到了,那这商品一定有猫腻。我们要做的是,找到优质的衣服,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

知道自己最大的购衣预算后,一切都简单了,对于还没有形成自己特有的穿搭风格的男同胞们,我强烈建议穿基本款,比如衬衫,牛仔裤,休闲裤、运动鞋等等。基本款的好处是永远都不会过时,而且比较容易找到,低价购买的难度系数最低O(∩_∩)O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拿我来说,一般我对到Zara、优衣库的官网看下打折商品,虽然实体店里也有,但官网的商品全一些;有时也会去唯品会看看(虽然是没有新款,但买基本款,也就无所谓了┓( ´∀` )┏),当然,如果觉得我说的几家有点大众化,也可以去Massimo dutti 、fred perry这几家看看。

成功的路径有很多种,且各不相同,无迹可寻;但失败的路径很明朗,且有迹可循;忽然想到一句话“如果我知道我在那里死去,我将永远不会去那里”。言归正传,下面是本章的精华所在,是真正的秘籍了,我将归纳出几种失败的路,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o(╥﹏╥)o

话说双十一,很多品牌都有大大的折扣,但很多旗舰店为了不与线下造成正面竞争,线上都是专供品;更有甚者,直接外包代工,款式一样,但工艺面料版型跟线下商品完全不同。

好了,下面要展示我的功法了,第一式:天猫在双十一是对价格有管控的,商品必须是9月15日到12月11 日的最低价;但淘宝店铺就不一定了,建议大家在淘宝店铺购买前用价格比价网站查询一下历史价格。

第二式:天猫平台在各家店铺产品的销售额中,抽取3~5个百分点。很多同时拥有淘宝和天猫店铺的品牌,淘宝店价格更合算。

第三式:最好用网购助手查询历史价格,很多几万销量的产品都替换了商品,如之前卖50,现在卖300。

第四式:真正是优惠价格的商品,一般都会放在最显眼的位置。看折扣时,有时候仔仔细细看一遍反而 会浪费时间。

第五式:网购时不要看好评,大多是刷的,要看就看差评。尤其是天猫很坑爹,不能单单筛选差评看, 所以要更加留神了。

第六式:很多导购网站都是广告集散地,因为导购网站的收益主要来源于用户通过导购网站的链接购买 商品后所带来的返利。

所以在双十一就更要多加小心导购网站了,标明是“历史低价”的产品要留有30%的怀疑,标明“近期低 价”或者“近期好价”的产品,则要留有80%的怀疑。

好了,所有的精华都列出来了,至于能吸收多少,就看各位的悟性了^_^

最后,我是很少关注双十一的o(* ̄︶ ̄*)o

追加:对于双十一有兴趣或有经验的同学,欢迎和我们交流、探讨,若在交流中擦出了如流星般绚丽的 火花,说不定淘宝的惊天大bug将由我们发现,那时,我们将开创出........(此处省略300字);交流 地址:比起挥刀自宫,我想得到这部双十一剁手秘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有需要下单的抓紧时间哦。 双十一最全剁手清单!已核算对比!看此篇足够!持续更新!!! 最近每天都看活动到凌晨....
    晕晕乎乎er阅读 886评论 2 6
  • 01 顾客砍价技巧一:鸡蛋里挑石头 顾客经常会指出他眼里的商品中的问题。顾客的动机一方面是想提出自己的质疑,可能他...
    lssf阅读 968评论 0 9
  • 人和人的缘分很奇怪。 来学校的第一年和西语老师的关系并不近。我们外语部有四个老师是在同一栋楼里的。另外两个老师不在...
    Yanjun阅读 8,351评论 3 5
  • 让自己做出承受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有时可能需要承受额外的惩罚,有些则侥幸不用,逞能的心理状态是旨在炫耀自己的才能,...
    智御阅读 652评论 2 2
  • 由于发现了春节期间往返老挝的千元以下特价机票,于是我在老挝待了12天,在那里度过了2017年春节。 老挝行D1-2...
    Amy蕾阅读 4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