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文明桃乐市:婚姻

桃乐市的婚姻

你们许多人感到疑惑,桃乐市的人对男女爱情关系的观念是如何,我们是否像你们一样有婚姻和家庭。


因为我们的寿命很长,所以有大家庭的可能性很高,仔细计划所有一切的利益是非常的重要。不像你们地表的人民可随时成家。在桃乐市里,没有一个人准许开始有家庭,一直要到人们心智成熟和准备好进入这重要的一步。


提到你们第三次元年轻孩子的做法,我们是不准年轻的孩子怀孕生子的。


在我们的社会里,有两种不同形式的婚姻。第一种是「吸引」形式的婚姻。一对男女互相吸引而恋爱,决定实行「合并」婚姻,但不一定是固定不变的。他们结婚和生活在一起,互相学习,一起变得更成熟,一起经验人生和分享所有的乐趣。只要双方在一起感到快乐和满足,他们就维持这份关系,没有约束在一起的义务,这种结合不是一生一世的诺言。


夫妻在恋爱所结合的婚姻是不准有孩子的。这种婚姻的目的不是养育孩子。这种婚姻可从短短的几年一直到几百年。我们没有节育的问题。新生的孩子、新降临的灵魂,是件珍贵和隆重的事件。因为怀一个孩子,那灵魂是要被「邀请」而来。在我们的社会里,没有「意外怀胎的事件」。桃乐市里的女人怀孕,是因为她的意图和严谨仔细的准备。在此单纯性行为的结合是不会发生怀孕的,除非正式邀请一个新的灵魂已在进行,双方互相同意和准备好了。


在你们社会所面对的性行为后「意外怀孕事件」,是因为不正常基因的变化。当你经验到对自我和对一切生命形态拥有无条件的爱,你的基因DNA会恢复它原来的编码,这将不再发生。


在感情连系而「结合」的婚姻,夫妇可在任何时刻终止他们的关系,彼此没有伤感没有责任。假如他们愿意,随时可以开始发展新的关系。这样的话,不像你们社会的做法,我们不会为了不同的理由而捆绑在一起。每一对在桃乐市的夫妇都很快乐,因为他们没有理由生活在一起,除非互相深爱和满足跟对方在一起。这种婚姻是人生演进过程许多经验中的一部分。当一对伴侣感觉到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已完整了,他们感谢对方及过去那些所有分享的日子,依然是好朋友,然后各自而去。


他们只要到桃乐市拉姆妮亚的议会申请解散这门婚姻,这是没有困难的,通常都批准的。


我们实在无法想象到任何一个人留在婚姻关系中,除非那情况是全然和谐,令人满足和拥有深度的目标的。


我们第二种婚姻是「诺言」或「神圣」的婚姻。只有在这种婚姻下,夫妇可准许有孩子和可以允许带入新的灵魂参与社会。有些夫妻生活在「感情合并」的婚姻好几十年,甚至好几百年,他们可能决定他们在一起学习到的经验已足够,并感觉彼此已达到深度的了解,他们的爱情是无缺点的和永恒的,然后他们可能希望给予对方许下一生的「诺言」。


因为我们已演进成长生不老,一辈子的诺言,在我们的社会里将是非常长久的时间,延展到数千年。在这神圣的婚姻里,没有解散婚姻的选择,象你们社会所构成「离婚」。因为这个原因,在这之前,一对夫妇已经留存在他们「感情合并」的婚姻里,他们一定得非常明确和决定许诺才进入这永远的关系之中。他们相处在一起一直到其中一人或两人一起准备进入高次元境界演进和服务。在这个情况下,其中一位伴侣或两位一起离开桃乐市到另外一个星球,或是他们自己所选择的新次元世界。这种情况的夫妻们通常已生活在一起很长的时间,和他们原来的家庭已经成熟和经历了好几代才可能发生。


在这种形式的婚姻里,生育给一、两个孩子甚至三个孩子都有。母亲怀孕的时间是十二个星期而已。因为这对夫妇已经生活在那「感情合并」上的婚姻很久了,他们已经完成他们所想要经验关于夫妻关系的一切。他们准备进入到下一步,并有足够的成熟和理解──关于如何利用这特别的优先和荣幸去开展一个家庭。


生养孩子只批准给那些成熟的和已演进的人民。生育给高贵和先进的灵魂,能使一个民族的文明继续不断的演进。


在我们的社会里,我们没有孤儿,也没有被遗弃的孩子,或者只靠单亲养育的孩子们,使他们在社会里面对许多难题。我们社会的家庭们都是经过仔细和理性的计划。我们的孩子永远不会忍受这些挫折,象被遗弃、没人管或被虐待。我们没有年轻的孩子挣扎着养小孩。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神赐予的珍贵礼物,不只是孩子的父母亲爱护他们与以孩子为荣,儿童受到整个社会的以爱相待。我们的民族完全了解生儿育女神圣的职责,也从来不会轻易接下这责任,或没有经过训练就提起这职责。我们祈祷你们地球表面的人民,也以一个较为教化和责任的方式,来荣耀的抚养与爱待你们的儿童。


桃乐市的恋爱与性爱的关系


亚当马,请你谈谈关于桃乐市男女之间的关系。桃乐市的人如何对待处理他们的性行为?我们第三次元的人民如何演进到这种形式的关系呢?


祝福各位,我所爱的人民,当你读着这本书的话语时,我和我的团队成员欣快的能够有时间在你们的能量场上运作。我们衷心希望能够给予你们关于神圣法则和如何运用的方式,有更多的理解。


我们在桃乐市里生活的方式,跟这太阳系里银河中的星球人民的社会生活方式,没有很大的差别。虽然在别的星球的民族表示,他们的生活与我们不同,我们的生活按照着宇宙的律法,这些规条全是一样的。每个星球民族风俗习惯的表达虽然不同,但是其精髓原则都是一致的,你可以称为「灵性统一法则」。在桃乐市里,男女在关系中爱情和性爱的表达,要比你们理解和运用的方式成熟和更加进化。一开始,男女之间关系的课程就是「合而为一」,接受神圣之爱的体验。在你们的次元里,男女关系是根据二元性的意识。我亲爱的人民,在这种意识下的关系是无效的,你变得筋疲力尽,它不会满足你心中的渴望。


你们之间的关系,多半引起不同程度的痛苦和期望。你现在渴望对男女的关系有更大的理解。许多人开始觉醒到自己对男女之间的扭曲概念,因而开放心地去寻求平衡自己内在存有的阳性与阴性磁极力。


你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从你开始。你的「伴侣」只是你的镜子,回应你演进的程度和彼此学习。没有人可以爱你甚于你自己。你也不可能爱别人比你爱自己更多。


考虑这句智慧语:


当你寻找着一个伴侣,希望他/她给你的爱情能够充满你,可是你却不愿意先爱你自己,因此你创造了「需要」。


你自身没有达到阴阳能量的平衡,这平衡的功能,能够使你吸引到你所渴望的伴侣。你现在所期待的伴侣,是根据需要而不是合一的关系。我的朋友,这方式是无效的,至少不会持久的。要记得在不平衡的伴侣关系中,双方都回映着对方不平衡的需求、占有、不实在的期望、控制和操纵等等。在你们的次元里,你们不满足你的伴侣关系,所有的指责、缺点和抱怨你比我们更清楚。


当两人圆满和完成了自己,阴阳能量平衡,处在爱的状态,他们不需要任何人去填满他们内心情感的需求。他们已经达到了完全、快乐和成功。不管有无伴侣,他们散发着愉快和满足,他们没有需求及不平衡引发的空虚感觉。


当已获致这样的平衡,假如你希望的话,又符合你目前道路上的存在主题,只有在那时,你的「自我」会召唤你绝对的伴侣出现在你生命里。与你心中的双生灵伴「神圣的结合」,只能在你高层自我的介入下才能发生。


在桃乐市,我们全然尊重自己,那就是「从来」没有一个人会愿意接受或安顿──在一个没有百分百令人满足的男女爱情关系中。


在我们的社会里,我们平等看待彼此,荣耀每个人的神性和灵魂的道途。虽然你们的社会正在逐步改变,女人开始利用她女性潜在的能力,成为一个平等的伴侣。你们仍然有许多女士,忍受着不平等的待遇和遭受到语言和肉体上的虐待。很多人感觉到自己不值得被爱,因而忍受着鞭打、剥夺,她们的尊严和自由被侵犯。你们不少人还以为这就是你值得的命运,或以为被虐待是正常的人生。甚至在美国,这样的意识仍然存在许多女人中。在地球上有好些国家更悲惨,剥夺女人所有的权利。你知道我表达的意思,你在报纸和电视上都能看到这种新闻。


在我们和所有高层演进的社会里,男人和女人视彼此为两种面向的天神。女人代表神圣的母亲面向,男人代表神圣父亲的面向。夫妻之间充满了尊敬和荣誉感。这个意思不表示他们意见一直都相合,但即使欲求和观念不同,他们珍视对方的意见,不会因此而吵架争执。他们没有需要坚持对或错,并且他们不会因为观点的差别而减少爱对方。


夫妻花多少时间在一起是互相自愿的。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培养、爱恋和表达感激对方。因为我们一星期只工作二十小时,剩下的时间都是由我们支配,夫妇有很多时间在家互相陪伴,或参加不同社交和艺术活动。他们有充足的时间,以创意的方法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他们喜欢随时给予对方一些关注、温柔和热情。通常在美丽而放松的环境下,互相表达性爱和亲密。


在桃乐市,男女的关系不像你们的社会,有着实质生存和经济上的挣扎。我们男女之间的关系没有象你们那样的压力,因此夫妻能够保持一致性的爱情和协调。由于我们的爱、成熟的意识和我们对地球的尊敬,宇宙源源不绝的供应。在不久以后,这将是你演化的进程。


我们不需要赚钱付房租或喂养孩子、付医药费和缴税。所有生活的必需品都是自由的供应给每一个人。你们世界的独裁专制将要截止,希望在未来十到十二年内,你们所有的压力将大幅减少。


埋红包0评论只看楼主

sxwjgdfj 楼主

2013-12-30 19:10


23楼

告诉我们关于你们年轻人和青少年之间的关系又如何呢?


当我们年轻的少男少女到了某个年龄,荷尔蒙开始活跃,因而实验型式的关系是允许的,我们不会逼他们去压制自然的欲望。当他们到了十三或十四岁时,在神殿祭司的督导下,他们允许跟别的少年男女去经验他们的性行为。这些明智的老师们,教道年轻人从他们的性行为中表示出成熟和责任感。他们之后才被允许到外面去经验他们所学的理论。在性行为的关系中,他们互相表达出纯然的愉悦。一直到那成熟的承诺感出来,他们那年轻时想跟不同伴侣经验的感觉,最后消逝了。我们桃乐市里年轻的男女,可以自由的去体验他们的性爱,这是他们成熟的过程。


当两个灵魂希望在一起分享他们的灵性道路,或者因为彼此亲密的感情选择婚姻。这种婚姻通常是为了经验和成长,在开始时不一定是永恒的。当两个灵魂选择婚姻时,他们彼此荣耀对方是完整神圣的一部分。这种关系通常没有压力,他们相处在一起从数年到数百年。当两方面感觉到他们在一起的经验已完成,在和善与爱的态度下,他们友善的分手,他们告诉对方:「我亲爱的,谢谢你给我这个美好的机会跟你一起成长与学习。谢谢你所分享的爱意,你的柔情和关爱,还有我们彼此灵性上所获得到的成长和智慧,虽然我们将各自去经验新的生命和灵魂的演进,我们将永远是好朋友。」


在桃乐市的伴侣,彼此非常相爱。往往两个灵魂在约定婚姻中经过了千百年的时光,仍然经验到深度的爱恋,他们通常是双生灵伴。迟早这两个灵魂将跟拉姆妮亚的议会申请「神圣婚礼」。这种结合通常是永恒的,只要仍然生存在同一个次元里,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告诉我们,在桃乐市的伴侣们表达性爱的方式。


因为我们的身躯不像你们身躯拥有那样的密度和实体,所以我们可以互相深度的结合和更加亲密。当我们结合与做爱时,我们不只合并我们的身体,我们并且连接彼此的穴道脉轮。我们当那做爱的行为是「神圣的合并」。我们的脉轮相合,通常与我们的心轮相容,这令我们的感受更深切。我们性爱的表达是从心的火焰连结开始。【注:七个脉轮──第一个脉轮是海底轮,第二个脉轮是脐轮,第三个脉轮是太阳神经丛,第四个脉轮是心轮,第五脉轮是喉轮,第六脉轮是两眼之间的眉心轮,第七脉轮是顶轮】


你们地表上的人民,性爱的表达通常只结合上两个脉轮,一个生存的脉轮与表达创造力的脉轮。那些真正彼此相爱的人,通常连系上他们的心轮。在桃乐市里。我们不会用性行为来讨好对方或操纵对方。


因为我们演进的程度,我们活化的脉轮穴点要比你们多。我们有十二个脉轮完全用上,并且在这十二个脉轮中,又有十二个副脉轮也一致用上。因此当我们表达性爱时,我们总共用了一百四十四个脉轮。当两个人深度的结合为一体时,他们代表着神圣的女性和神圣的男性合并成神圣的爱,我们合并在一起的能量,与整个太阳系谐振共鸣。天父和天母都能感受到这爱的频率,这是他们对合并和他们对爱的赐予的感激,这就是我们对性爱的观念。


扭曲的性行为


我们观察你们性的表达方式很久了,从最高层到最低层的频率。我们鼓励你们重新去评估负面情绪的影响,关于你们在性爱过程中,对你们的伴侣给予一点点或根本没有一点爱意。现在仍然有些国家将女人在她还小的时候,将她的阴核割除,如此她将永远不会经验到性的快感,将她女神的一面完全被否定了。在那种文化下,男性的能量不允许女性有性的愉悦,并且用怀孕混淆性爱,藉以操控基因遗传。


地表上还有的是许多女人关闭了她们性爱的感觉,和她们女神的能量。因为他们被虐待、错误对待、玷辱、侵犯、压制和破坏名声。在古代,女人们感觉她们除了被利用来泄欲外,没有一点价值,像一件物质般让男人占有,用来满足男人的肉欲和感情上的需要。现在是让两性间一起疗癒那根深蒂固的伤口的时候了。


把孩子带入这世界


我们完全自由的跟伴侣分享性爱,关于不想要的怀胎毫不担心。怀孕只有当一个灵魂被邀请来到我们的社会中演进时才会发生,因而怀孕是先发生在微妙的灵体的能量上,之后才实质呈现。也只有那些已有神圣婚姻的夫妻才允许带进孩子来。当一对夫妻决定要生养孩子,他们到殿堂里去跟主祭司讨论他们的意图,并申请生养孩子的特权。也只有灵性上成熟的夫妻才允许带进灵魂来投胎。这就是所有开悟民族的生活方式之一。


当一对夫妻收到批准,将一个新灵魂带到我们的社会里,那被认为是一项非常神圣的使命。然后这对父母将直接与光界里数个有这特权的候选灵魂连络。当一个灵魂被选出后,新父母与那灵魂在心灵内境里将有许多会面与连系。这种准备受孕期大概需要六个月到十二个月才能完成。灵魂的旅程和目标都经过仔细的研究,一直到这神圣的承诺完全准备妥当为止。


在我们的社会里,绝对不可能带一个孩子来投胎,而没有先经过最高层的计划和完整的准备。


我们完全明了一个新生灵魂对我们社会的影响。当一个新灵魂入胎后,怀孕的时间是十二个星期。新父母暂时搬到神殿里全心准备生产的事。在这段时间里,夫妻亲热的给予对方最纯净的爱。他们听些可提高频率的音乐和围绕在优美的环境里。神殿里的祭司们荣耀和欢迎那新灵魂,他/她将是我们社会的一部分。我们的孩子是完全受欢迎和被期望的。在怀孕的期间,这新灵魂在还没生出以前就已深深感受到父母和社会的爱。


我们的婴儿出生时比你们的孩子稍大,且长的很快,他们的智慧和智能也一起成长。虽然他们像你们的孩子一样,在发育期间将经验到一些挫折,我们有许多方式能够帮助他们成熟和从困难中学习。每一个孩子发展的过程都受到尊重。每一个孩子都接收到所有他们需要的注意和关怀。


你能够分享──关于我们在第三次元的世界该如何演进至与你们相同意识的境界?


亲爱的,就快了。从不断增进的觉知和醒觉的意识。那些读我们的讯息的人会了解我们的意义,并希望为自己创造出这种生活方式。他们愿意住在这种开悟的社会里。当你与这些高层意识的原则校准时,你也是在创造它。在未来的数年里将演进。在不久的未来,那些观念敞开能够接受我们的知识与智慧的人日渐增多。当人数增加时,你会发觉事件改变得愈来愈快。


你知道明确的目标能创造现实。当足够的人民希望改变,为了他们自己,也为了整体人类,开始形塑明确的意图,创造新现实,那将会发生。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每一个人都得将自己演进成为爱、平静与和谐的使者,不只是善待自我,并对人类和地球母亲充满爱心。若这些讯息你觉得可改变你的人生,重要是你应该开始分享这些智慧与讯息给你周遭的人们。


安静的躲在你壳子里的时日已过了;你们都需要散发出你的爱与光,将你的知识分享给那些一同行走在你生命旅途上的人。


你若愈能散发出崭新的见解,你的心愈能和地球一起扩大,这就是演化的进行。我们观察到那些法国人民,当他们读了桃乐市第一本书后,意识上的觉悟,和希望住在一个开悟的社会里的人数增加。我们也发觉到男女之间彼此敬重的态度增加了。每一个人都需要开始接受自己的神性,不管你是男性或是女性,平衡内在的阴阳的极性合并为一,你们了解吗?当你平衡内在的阴阳极性,你将遇见那些内在平衡的男女,将开始在关系中有新的经验,那将带给你高度的满足。


美好的知识和信息是灵魂的食物,它带来转化。当愈来愈多的人们对这些观念觉知和心灵敞开,就好像那百猴效应一样,它将渗入大众的意识里。地表的人民将在接下来数年中,眼看着意识和生活方式的转动升高。


只要愈多的人能够接受这些讯息,人类高层意识的演进便愈快。这些神圣的概念原本只有孕育在少数人的心中。当你与敞开的人们分享你的新发现,他们会发芽与成长,直到有一天,当足够的人们从心中抱着这期望,对于意识的跳升,成长力的发生是无法阻挡的。因为那光波,现在正冲散球面,从来没有象此次支持着这演化的频率。只要透过书写和教导,将那隐藏许久的真理知识带回,就能唤醒沉睡的大众。


埋红包0评论只看楼主

sxwjgdfj 楼主

2013-12-30 19:12


24楼

学到不伤害的课程──


不出言伤人,也毫无恶意或冲动,


你将永远不会起邪恶


或残杀任何生命,


你知道任何暴力的行为,


将让你保持在痛苦、受折磨


与难逃一死的境界里。


──玛哈霍汗(Maha Chohan),


威尼斯人保罗(Paul the Venetia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地心文明桃乐市 结姻殿堂 问好与祝福,我所爱的,这是你们的朋友──亚当马。今天我跟阿南马一起在此。阿南马是桃乐市的...
    章力爱与你同在阅读 1,432评论 0 0
  • 我很喜欢日本作家太宰治《人间失格》里的一句话: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活着不要背负太多的东西,既然我存在这里,那必定有...
    怀侠阅读 298评论 0 1
  • --- flex 及 使用场景 App 的 百分比布局,使用flex弹性布局来排布 微信小程序的布局就使用f...
    糕糕AA阅读 179评论 0 0
  • 突然同学的微信发来病逝的消息,发消息的是同学妻子。不禁感叹生命无常,我这年纪竟然已经开始接触生死的问题了,是哦,保...
    cppUncleSix阅读 239评论 0 0
  • 玻璃底座看着很别扭,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刘沛歆阅读 24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