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男生的角度,说女士如何能更好收获爱情(外貌篇)

回顾前文我们是如何选择另一半,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做

没看前文的,记得先看前文哈。本文从男生的角度去分析,女士如何能更好收获爱情,希望对你有帮助。下面说的内容,可能你会觉得肤浅,或者这样是太理性了,不是爱情。或者你会觉得这样做不好意思,但是我说的可能代表了一部分男生的想法,愿意看就继续哈。不愿意看也请不要开骂,各取所需哈。被人骂的是我,获益的是对她有帮助的女生,那就值得了。

形象篇

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漂亮,那么十个男生其中有7个都会觉得这个女生外在不错。与前文相关,稀缺资源总是那么珍贵。男生有意愿去认识陌生女生的第一步是基于一样东西,外貌,外貌,外貌。在你的外在都没有吸引对方的时候,男生根本不会去发掘你善良温柔聪明....的美好内在。除非你们能够长时间接触。

知道了形象的重要性,接下来,如何能够创造机会让男性来主动认识呢?这里要说一下孔雀理论,孔雀在求偶的时候,是不是把自己的最显眼,鲜艳的一面展示给异性,从而吸引对方?同理的,在大街上,咖啡馆,聚会里面有这么多女士,为什么男生会先留意到你呢?外貌,外貌,外貌!

下面说一下如何能提高女士的外貌形象

1.女生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在外貌吸引是最重要的。如果可以尽可能带美瞳,不要戴眼镜,不要戴眼镜,不要戴眼镜。戴眼镜尤其是挑的不好的话,会大大降低吸引,显得人很木讷。如果可以尽可能,可以种一下眼睫毛(必须但不要太长,显得妖艳不好)或者用一下睫毛膏(必须)。眼影或者眼线,看上妆效果,可用可不用,大部分男生还是喜欢有气质或者清纯一点,或者有韵味一点的,而非妖艳。眉毛一定要画好,女生画眉或者植眉的时候,记得不能太粗,显得人像个男人婆,也不能完全没有眉毛,像个没有眉毛的妖怪。。。做好了眼睛这一步已经提升很多魅力。

2.鞋子,鞋子对于女生来说也很重要。切记不要穿松糕鞋,也就是鞋底一个平面都很厚,很高,像个海绵那种。这种的话,会极大地掉气质。女生穿个小白鞋,简单实用百搭。秋冬天可以穿高而且紧的靴子,如果高靴子能够搭配得好,可以显得人高,腿细,这里说一个小技巧。要么不要穿袜子,要穿就要穿黑丝袜,黑袜,肉色的袜子是没黑袜子高贵的。

同时穿黑靴子的时候,可以选择短裙搭配,要知道裙子和靴子之前的白腿就是孔雀的尾巴。鞋面稍微有一些反光或者亮面的装饰都是不错的,例如有珍珠的凉鞋,或者银色金色的运动鞋。所以为什么,你会看到男明星为什么出门总是要带一些戒指,耳环,领巾,吊坠,同样是用于孔雀展示尾巴,让他从茫茫人海之中,第一眼就能脱颖而出。

3.指甲。最好能涂一些指甲油,会让人显得高贵。但是不能超过5个手指分别三种颜色,会显得人很low或者奇怪。

4.衣服,如果自己不会搭配,最好能够让异性朋友或者找形象设计师帮你搭配购买。一件衣服不需要太多太杂的颜色,像秋冬天,如果身材还可以的话,穿一个纯色的长外套+黑色靴子+其他紧身的衣服即可。

5.发朋友圈或者给异性看自己的照片时,麻烦美图一下。还是那句话,没有人有义务从你邋遢的外表,发掘底下美丽,善良,大方温柔的内在。男生就是这么肤浅,如果对方能够长时间接触你除外。

6.口红或者蕾丝的内衣是女生必备的,这里不多说了,因为我也不懂,但是很重要。(必须)

7.牙齿的美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虎牙里面的,如果一个男生看到门牙很白,但是虎牙等大牙不同颜色,这就。。。所以可以最好用美白的牙膏。

8.自己学会展现好的,遮起来相对弱的,扬长避短。例如,腿长而且细,多穿短裙,凉鞋。腿相对不细长的,可以穿多点长裤。上围比较傲娇的,可以穿蕾丝的内衣或者V领的衣服等等。

9.化妆的时候,刷粉底要照顾脖子呀,别老是脸白洁无暇,脖子一对比,差了两个色度,这是非常明显的。

气质篇

1.选择好属于自己的香水,选好了问男生的意见。好的香水可以极大提高女士的气质和吸引度,是第二件衣服。

2.不论是站着,坐着,走着,背部都要挺直(必须)。参考之前的文章,新思路的模特们进去训练,首先就是练习如何站,每天拿出十分钟,听着舒缓的音乐,把背部,臀部,头部,脚后跟,靠在墙壁。

3.说话和吃东西的时候,保持端庄。

虽然我挑衣服和香水给自己不咋滴,但如果给女生参考建议还是可以的,这审美鉴赏还是有的。如果找不到异性帮你选衣服或者香水,找我有偿帮忙吧,哈哈。

欢迎关注,简书或者微信公号有用useful,总有你需要的东西。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