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小记

最近一个月改变了很多 一直想写点什么 可能太充实找不到孤独的时候 所以顾不上用文字来慰藉自己 趁今个闲着  寥寥写上几句

我一直觉得去年是我成长的一年  因为我突然学会了放下  放下追求不必要的一切    顿悟我应该怎样去活   但是总觉得 放下之后又少了点什么

我用去年一年学会放下  却用这一个月却学会了坚持

你说 矛盾吗

不 我不这样觉得  

01.

说说这个月吧 我都不敢相信

人都有缺点  我有个很怂的缺点 我不敢一个人睡觉  真的  特别害怕的那种

可是上个月  我一个人 独自睡觉 并且睡得很早  具体原因说不清楚

不过我懂了一个道理  人哪 哪有那么多不敢不能的 不过是有人惯着  但毕竟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等遇到对你置之不理的人了  你什么也会了什么也敢了

但我依然 感谢那些惯到我不能自理的人

但我依然 不会感激那些对我置之不理的人

因为别人的冷漠 我学会成长了 但我的成长是因为我自己  我尽量友好  但绝不感激  

别喂我那些“感激伤害你的人让你成长”这种鸡汤  抱歉我只吃炒鸡

我害怕的事 我坚持下来了  我尽量坚持下去 不用指望任何人的感觉真好

02.

不算创业  纯粹和朋友闹着玩

我们开了一个网络美甲小铺  对它的期望是能挣个零花钱是最好的

我之前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就算一个月内一单生意都没有  我也要坚持下去

当然 感谢很多人  我们第一个月还是给了我意外  是惊喜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中午有一单  但是我姨妈痛  真的 不值得为了十几块钱去饿着肚子骑车吹半个小时的风  但是没办法 答应好了的

我最讨厌别人失言  只说不做的那种  尤其是答应好了的事突然因为自己无关痛痒的原因失言的那种  

所以 我虽然道德低  也真的不想做那种人

那天是我觉得自己一米八  因为坚持  痛也在坚持

很多人问过为什么美甲小铺叫“浮笙”   我说偷得浮生半日闲

纵这人生是浮生 我偏要偷闲  偏要寻趣

用我男神的话说  我想去做些想做却没有做过的事

我尝试的事  我坚持下来了 我尽量坚持下去人生里多了一件趣事的感觉真好

03.

如果你了解我  你就知道我多懒

健身这事  三分钟热度对我来说都是夸奖

我下定过决心要跑步  三天告终

这次决心要跟keep健身  我对自己的预算是三天 真的  

尤其晚上偶尔回去的晚就懒得动了  或者回去就自己一个人也不想动了

10月19号从keep上选的课程表  

今天 是第17天

我坚持了17天

晚上回去的晚我也运动了 回去只有一个人我也运动了

我不敢想像  今天是第十七天  课程过半

也很感激身边有几个爱健身的朋友  一大部分动力  是因为你们

我特别喜欢keep的启动界面  “自律让我自由”

我不想听谁说  哎呀健身的女的满身肌肉不好看  

嗯对马甲线特别丑 但是我想丑啊

我不减肥  我不怕自己胖 我想健身  我想运动

因为我对肌肉有特别特别的渴望感  当然 是对我自己的

还有 因为我喜欢

我热爱的事 我坚持下来了 我尽量坚持下去  摸着胳膊大腿小腹慢慢变硬的感觉真好

04.

我买了一个大衣柜  简易的 因为我住的出租房

还有几个小床伴 暖被窝的狗  大熊掌  还有像老鼠的北极熊  当然  还有我的西瓜床

我买了几个锅  然后还要准备一些做饭的工具  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还买了丙烯  我要把我的墙画成我喜欢的风格  

对 我还每天给自己变着花样的熬粥喝

我还打算在11.11之前把我的屋子收拾好  然后找我那几个爱健身所以敢使劲吃的花姑娘们来吃着火锅唱着歌

白天工作的环境我从不讲究  但晚上回去睡觉的地方我从不将就

房子是租来的  但是生活是自己的

真的  热爱生活的感觉太美好了

永远不要和消耗你热情的人在一块  那样还不如独处的生活质量高

床伴。

果然不坚持的事情 都会很糟  比如写东西 文笔好辣鸡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小屁孩2016-10-2> 1,正吃晚饭,小屁孩手捉烧鸡腿啃着,服务员上一碟炸馒头,小家伙的表情就像下图中小马...
    吼少说阅读 704评论 1 51
  • 十月份的天气有点冬天的味道了,可是中午灿烂的阳光依然给人一种春天的错觉。 午饭后,和花儿在开发区管委会里面散步,路...
    加贝甄臻阅读 229评论 0 1
  • 一个人走进你的心里 不知不觉 好像太阳应该挂在天空 水应该随着波流淌 一切就应该是这样 所有的开始没有意料 一杯自...
    2016冰山来客阅读 230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