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愿再相见

我们毕业啦!

决战中招!

你说:老师,考完试还来学校吗?
我说:来呀,来领分数条!
你说:然后呢?
我说:没有然后了!
你说:就这样离开了?也没有个毕业典礼吗?
我知道,你难舍母校!因为整修操场,十中欠你一个毕业典礼……

最后一次升国旗

你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毕业照,嫌这个太黑嫌那个闭眼,总之是个个不美。
我知道,你舍不得他们!六班的每一个!
这个“美白”效果不错
你把门口被晒得发白的集体照取下来,想要保存。你说这个比毕业照好看,还说我的大衣很鲜亮。
我知道,在你心里我们每一个都是美美哒!
珍贵的校服

你把脏脏的校服拿来让我签字,还说最上端最中间那个位置是留给我的!
而你,让我签到校徽旁边也就是你心脏的位置。
我知道,你,还有你,都早已忘记我对你的批评甚至斥骂,忘记我对你的忽视甚至冷漠,当你再次回忆起初中生活,一定会想起我!
我会想你的

你拿来一张请假条,说因为毕业要请假一辈子,我怎么能批准呢?我会想你的……你让我保存好这一张纸,我们说笑着,可是我心里酸酸的。
多少次,我在你们面前流泪,都是因为感动到无法控制,每次提笔想要写下毕业留言,都是先湿了眼眶。
自信!沉着!乐观!

此刻,看着你们这一群,最后一次聚在这间教室里。有人在为明天的一战做最后的冲刺,有人在与朋友殷殷告别,有人还是在傻傻地乐着玩着……努力的人在收获中获得满足,重情的人在付出中获得幸福,随性的人随时随地都可以是快乐的。愿每一个你,都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你!
唱响青春

三年,弹指一挥间。分别的时刻却不想说再见,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在那美好的回忆里。
刚入校时的决心

小小孩的远大志向

每一个有序的早读

一起拼搏过

一起努力过

跳起——超越

雪后的欢乐
一起嗨翻天

备战期末的日子

好朋友,一起学


我们的每一天

敬业的演员们

我为你加油

想起你,就会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来的温暖

我们拼抢过的球台还在

万圣节的糖果很甜

善解人意的你

教师节的祝福

暖暖的你

你送给我的书

一起劳动

卖力地干

每天都整洁的教室


追梦少年

勤学好问的你们

不怕辛苦的你们

优秀的你们

认真负责的你们

道路对了,就不怕遥远


备战实验加试

在体育加试的考场上

收到父母老师的鼓励

一起冲刺的日子
这道题怎么做?
我来给你讲!

一起努力吧!加油!

明天你就要离开了,而我还会每天漫步校园,一草一木都带有你们的回忆,因为有你们,我会更爱这校园。
校园的早晨

北门口,是我们的地盘,每一个清晨,你们三五成群轻松地打扫这里,多少次,我们因为这块宝地而获得卫生流动红旗。
综合楼,我们在这里备战实验,从寒冬到初夏。

看我做得多认真
一起往前冲
来,做个拉伸!

操场上,留下了我们一起奔跑一起呐喊的身影。
篮球场,那谁谁谁的球又丢了……
杨树下,是你唯恐迟到而匆匆的脚步。
紫荆花树下,皎皎玉兰前,是我们仰望的笑脸。
美丽的校园啊,又将送别青春的你们。
孩子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来时路。

给自己加油!

❤永远的六班❤
你们入校的第一天,2015年8月26日,我送给你们五句话。
1.与好习惯为友,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2.与同学友好相处,开启一段美好旅程。
3.学会总结与反思,将会不断进步。
4.我长大了,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5.相信自己,我能行!
今天,你们离校,2018年6月24日,我仍将这五句话送给你们。
祝你们再次启程,前途光明!
加油,少年!爱你,永远的六班!

❤永远的六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紧张,愉快,充满朝气,很充实的周末过去了,回想起这一周感觉收获满满。除了正常上课外,利用两天时间整理了八个区域的有...
    刘秀丽a阅读 251评论 1 5
  • 给我你一无所成的满目疮痍 给我你无望时的伤心欲绝 我愿分你我所有幸运 体恤你所有苦难 你却像一只辣椒 世人皆知你辛...
    阿懦阅读 300评论 0 6
  • 那抹黛色青山绘尽余生鹤梦那丛碧色密林照见眼底幽愿候千年,千年后唯以身相许揽清风入怀唯尊贵双膝了红尘良缘烟波起,残影...
    圆善阅读 532评论 29 18
  • 我有次兼职,晚上出去的时候,回家的时候,都会遇见一对情侣,特别固定。 同一个时间,但是是不是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公交车...
    宋大绵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