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可以改变一个人·我的是跑步,你呢?

首先来谈谈我的跑步史   
记忆里的800米跑步简直是一种地狱般的折磨。而我却从厌恶跑步到爱上了他,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也改变了我。

      喜欢上跑步是有一个过程的,其实到大学为止我还是很讨厌跑步的,或者可以说我不喜欢以分数测试为目的的奔跑,因为他没有任何意义,无论是跑步还是其他的任何事,勉强是不会有好的结果的。但是不可否认,在大学时期,除了固定的测试外,我还会自发的去夜跑。为什么呢?

      首先撇开繁重的学习,我有了更多的时间,还有就是在大学这个年纪,我们会比在初高中更想要有一个好的体态去迎接我们未来的那个他。此时就会想起了跑步这个减肥方式。

      当然九年制义务教育让我对跑步并没有什么好感,而我会选择用跑步这个方式来减肥,可想而知,节食并没有什么*用,无奈之下,还是选择跑一跑试试吧。其实很多人都听过,跑步是一种瘦的快反弹的也快的运动,只要你一停止就算正常一日三餐也会很快胖回来。所以我不喜欢他T﹏T


重点来了,你们不会想到我爱上跑步竟然是因为压力大,想要发泄。

      初入社会,很多人会说你就是一张纯白的白纸,但是我想告诉你们,孩子别傻了,在职场中,那不是纯那是蠢。当你做错事或是一件根本和你无关的事的时候,你的领导想到的只会是:怎么这种小事你也办不好。如果碰到比较刻薄的领导,一口气只能往肚子里咽。一年下来,积累了太多的压力和委屈,倾诉ktv嘶吼都不能释放我的情绪,于是我想到了用跑步试一下,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因为减肥而去跑步。就这样一跑就是半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年后,我换了一份工作,虽然忙碌却很开心,没有什么很大的压力,所以自然就不会出现那样6公里,8公里的好成绩了,但是每次3公里却成为一种习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这些运动截图,是不是会很有成就感,特别是对于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也对于很多人来说,坚持是一种最难做到的,而这些截图不止见证了你体态上的变化,更是见证了你的坚持。在想要放弃时,请一定回头看看你的坚持,半途而废,你是否放的了手。

接着来谈谈跑步时的感受吧,先给大家看一张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何?我记得这是我在35°时跑后拍的,作为一种纪念。这一年中,我戒掉了懒惰,戒掉了无所事事,戒掉了盲目追剧,戒掉了垃圾食品。其实这些并不难做到,没错,跑步的过程可能很难,但是当你跑完,你会发现,你的身体会变得轻了很多,这个轻不是指体重,而是一种感觉,换个说法,应该是促进胃蠕动,消化了胃里的积食让你觉得身体很舒畅很轻盈而非很笨重,而且跑完步的第二天你会觉得身体更有精神,而不是昏昏沉沉的感觉。当然在跑步的初期会有大腿酸痛感,这是无可避免的。跑前跑后必须要做好充足的拉伸运动哦。

      久而久之,身体变得越来越轻盈,加上饮食的控制,体态也会随之变得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时你会更注重你的健康,例如在饮食上的注意,对于垃圾食品的欲望也会降低,因为整个身体健康得到了提升,做事更有效率更有冲劲,你会发现很多生活的美好,还有很多事是你可以尝试的而曾经的自己却把这些时间浪费在了追剧睡懒觉上面。你会慢慢的探索发现自己的爱好,从而对感兴趣的事物进行探索进行尝试使其转变为自身的一个特色,你会在无意间你提升了自身的价值,你不再是一个没有梦想没有特长的宅男宅女。这些改变都源自于身体健康的改变,源自于跑步,对待事物,你会有自己的思考而不是随波逐流,你会想要提升自己而不是整天翘着二郎腿吹着空调喊着好无聊。

      现在,跑步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享受,享受它带给我的精神带给我的变化,我很沉浸在此,痛并快乐着,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你们,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改变自己,不止在体型上:)

      啊对了,偷偷告诉你们,我从110减到了97哦~除了运动还有控制饮食合理搭配饮食,绝对不提倡节食哦~



王逆逆

2017.8.1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人们在尘世待久了,就会有去当和尚的念头。诵经念佛,日中一食,树下一宿。或是去冥想,告诉对方我在沉默。或许我们都...
    仙丝蕾纱阅读 148评论 0 0
  • 文/简舒悦 那时候,我还没生老二,母亲来帮忙照看老大。 白天我们都要上班。 所以,洗衣服,做饭,看孩子这些事情便由...
    简舒悦阅读 839评论 6 59
  • 从早到晚,唯有坚持,再坚持…
    桂之华阅读 336评论 3 10
  • 265. Paint House II 一道dp的题目,主要是要找出状态和转移方程。但是怎么去找状态或者怎么去找转...
    健时总向乱中忙阅读 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