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部电影感人至深?——《寻梦环游记》

《寻梦环游记》里我觉得最幸福的人,就是可可太奶奶,她一辈子,都在想念她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音乐家,我小的时候,他会唱好听的歌儿给我听。——可可太奶奶

这是一部讲亲情的温情电影,以墨西哥的亡灵节为背景,男主人公是个小男孩,叫米格。

在他偶然得知他的偶像歌神德拉库斯是他的曾曾爷爷,就要去实现他的音乐梦,

展开了一段亡灵世界寻梦之旅,同时收获了家人的爱。


1、小格把曾曾奶奶的照片带在了身上,照片不在灵台上供奉,

梅尔达曾曾奶奶亡灵节回不了家过亡灵节。

2、小格在亡灵世界,如果得不到亲人的祝福,他会真的变成骷髅,死在亡灵世界。

3、梅尔达曾曾奶奶,要给他祝福,但有一句,要他不碰音乐,小姑不要。

4、小格逃了,要去找歌神德拉库斯曾曾爷爷,给他祝福。

5、梅尔达曾曾奶奶和家里其他人,亡灵世界里寻找小格,急疯了。

你已经活过一次了,那是我的人生。——米格


2、他们决定合作,爱克托帮米格去找歌神,米格带他的照片回家,给他的家人。

3、一路过关斩将,爱克托为小格去找猪皮哥借吉他。

4、猪皮哥听完爱克托弹吉他唱完歌,终极死亡了,没人记得他了。

5、小格有了吉他,就可以去参加才艺大赛,赢了第一名,就可以和歌神同台了。

6、米格唱歌,爱克托伴舞,第一名唾手可得,可看到来寻找他的家人,拉着爱克托要逃。

7、爱克托听到广播里说,有人在寻找人类小男孩米格,就知道自己被骗了。

8、爱克托和小格掰了。

9、梅尔达曾曾奶奶寻到了米格,米格逃了。

10、梅尔达忍不住唱了歌,米格才知道,原来曾曾奶奶唱的这么好。

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米格

1、小格见到了歌神德拉库斯,用歌声见到了他,并和他相认。

2、德拉库斯认了他。

3、小格问德拉库斯要祝福,这个时候,爱克托来了。

4、原来德拉库斯杀了爱克托,德拉库斯把爱克托扔水潭里。

5、德拉库斯为了名誉,决定把小格也关起来。

6、小格和爱克托在水潭里相见,因为爱克托口中女儿的名字可可,相认了。

7、原来爱克托才是才是小格的曾曾爷爷,小格开心坏了。

8、梅尔达曾曾奶奶的小南瓜和丹丹找到了小格。

9、梅尔达曾曾奶奶无法原谅爱克托,知道了爱克托是被害的,无法原谅他,但还是决定帮他。

小格,我们将祝福送给你,没有任何条件。——梅尔达


2、小格他们拿到了照片,可德拉库斯把小格扔到高楼舞台下面。

3、但这一切都被现场直播了。

4、德拉库斯被小南瓜追赶,被大钟砸中。

5、爱克托快不行了,他的可可快忘了他。

6、梅尔达给小格祝福,不加任何条件。

7、小格回到了家,第一时间去找可可太奶奶。

8、奶奶追着他打,要他给太奶奶道歉,小格给太奶奶弹了那首《请记住我》。

9、太奶奶居然醒了,还跟小格一起唱了起来。

10、小格告诉太奶奶,您的爸爸很爱你,请你不要忘了他。

11、太奶奶从抽屉里拿出日记,小格看到被撕掉爱克托的脸。

12、小格收获了家人和音乐。



请记住我,虽然再见必须说,请记住我,眼泪不要坠落,我虽然要离你远去,

你住在我心底,在每个分离的夜里,为你唱一首歌。

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寻梦环游记》

感人至深。

谢谢你来看,我的回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