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的她拍写真、和嫩男演床戏,粉丝想约她床上谈母子恋

还记得之前那个在网上被众多宅男热捧的性感美魔女——51岁前亚姐罗霖吧?

都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但是因为长期保养得好,完全看不出已年过半百!

最近她又和一些女星出席深圳某健康品牌产品的活动,这里边最年轻的就是郑秀文,73年的。

但是你看她和罗霖站在一起,简直就是同龄人啊!

记得那个时候罗霖还推出过火辣性感的写真专辑,又是秀奶又是露臀,身材简直了!

这身材直接秒杀一片现如今当红的知名女星。

从那之后,罗霖的名气刷刷的往上涨,很多工作也像纸片一样大批量的投放过来。

很多关于美容啊还有医疗保养器械产品的推广活动也都找她来。

比如前阵子,罗霖就曾现身某品牌医疗器具的活动现场,不过却是顶着“大肿脸”,而且还公布自己的“猛料”。

除了承认为了让脸部维持Q弹打过蛋白线针,最劲爆的是,还称自己因为年纪大了荷尔蒙分泌失调,导致下体经常渗尿,只能靠这款最新的医学仪器重拾“紧实”。

天雷滚滚啊,为了给自己炒话题增加关注度、为了宣传人家的产品,都知天命的年纪了还要说这些大实话。也真是够了!

要说罗霖早前出道也是以清纯形象示人,曾在1991年成功当选美丽的亚姐冠军。

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红极一时。

没多久又嫁给了当时香港的富商刘坤铭,婚后淡出娱乐圈,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

而且经常陪丈夫出入社交场合,俨然是少奶奶的楷模。

不过好景不长,1998年亚洲金融风暴之后,丈夫的生意严重亏损。作为少奶奶的罗霖,也只好复出接演电影、电视剧。

但到了2012年,罗霖与刘坤铭突然宣布离婚,结束17年的夫妻关系。

当时关于这件事很多人都很疑惑,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而当时有媒体爆料,原来早前在北京偷拍到罗霖跟一位年轻男士夜蒲至凌晨五时。

面对社交圈谣言满天飞,而且还盛传经常回内地做生意的罗霖与一名男子过从甚密。

这件事曝光之后,罗霖主动回应称和那个内地男子并不熟,只是朋友的朋友。

并且爆料自己与丈夫早就因为感情不和而分居7个月了。这事只有两三个朋友和自己的妈妈知道。

当时罗霖还表示,自己与刘坤铭尝试破镜重圆,可惜关系却没有丁点改善。

离婚之后,她和前夫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僵连朋友都做不成。

有一次罗霖正巧碰见前夫,想跟他打招呼,结果前夫理都不理。

去年(2014年),罗霖主动道出和前夫离婚的原因。称当初根本没有第三者插足,而且离婚的主要原因竟是因为前夫对她频频施暴!

但是当媒体询问前夫刘坤铭,刘坤铭的回复却是这样的,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讲,我不想她每次说什么我都要回应,都这么久啦。

她是不是又有东西要宣传?她喜欢说什么随她啦!”

小狮妹去扒了一下罗霖近年来复出后拍的电影,正是在2014年,罗霖拍了一部尺度略微有点少儿不宜的电影《爱.寻.迷》。而她在里边可是有好几场大尺度情欲戏。

为什么要拍这样的电影?

有人说原因很简单,当初跟老公闹离婚,结果没拿到赡养费还要跟丈夫一起抚养孩子。

这些年因为要养她三个儿子,只有做生意、继续重回娱乐圈。

除了拍电影之外,她真正大火的就是出了自己的性感写真集。以50岁高龄女模姿态杀入书展,推出写真集,十分性感,展熟女诱惑。

这身材简直可以匹敌当下的一些小嫩模了。她被誉为不老的“美魔女”。

火了之后,有人开出电影女主角的条件想包养她。有不少疯狂男迷露骨示爱,表示自己不介意她的年纪,想跟她床上谈“母子恋”。

还指也有人叫她开价约见面,当中涉及各个国籍的人,十分厉害。她说,

“很多粉丝在社交网向我示爱,不同国籍都有,大部分用简单英文跟我说很喜欢我。当中有些很露骨的话,例如说不介意我年纪,想跟我上床,有些还说买了我的写真,对着打手枪。

还有人说如果做我的儿子就发达了,可以整天都抱着我,想跟我发展母子恋。”

对于这些骚扰,罗霖表示根本不会理会他们。并且开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想找个有上进心,有智慧同责任感的男人,最好白手兴家,不要二世祖!”

在刚才说到的那部戏《爱.寻.迷》中,罗霖尽展熟女风情,和小鲜肉关楚耀肉搏连场,这小鲜肉演员还向罗霖频繁的摸胸。场面火辣,而罗霖可是演的非常入戏。

那些少儿不宜的羞羞镜头,小狮妹也是捂着脸露着眼睛看完了整个过程。

首先,关楚耀饰演的是一个发廊小哥,某天晚上来酒吧喝酒,意外的撞到了罗霖饰演的是正和老公闹离婚的贵妇。

和贵妇姐姐的身体这么一撞后,害羞的发廊小哥邀请罗霖去他的发廊店洗头发。

贵妇姐姐真的去了,洗头的时候发廊小哥的手摸到了不该摸的地方。

后边的事小狮妹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了,接着两个人就在贵妇姐姐家里颠倒鸳鸯,一直从床上到了浴室。

然后就被贵妇姐姐放学回家的儿子发现了……

后来贵妇姐姐没想到小情人和自己的儿子居然也有一腿,于是想尽办法要除掉发廊小哥。

她把发廊小哥骗到瀑布边打算把他推下悬崖。不料一失手,自己掉悬崖下了。

摔死了,悲剧了,儿子跟了自己情人,财产也被霸占了。

这部片子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自行搜索观看,小狮妹就不提供种子了。

当然人家罗霖复出之后,主要是开公司做健康保养类的产品,现在都是两家公司的老板了。

还上过电视,录制护肤保养的节目。

另外除了唱歌走穴还经常出席各种慈善活动,而且自己也强调:“只要是对身体健康有益的事都是值得做的,并不是为了取悦谁!”

最后总结:年纪都过了半百了,还水灵的跟个小大姐一样。这辈子也没白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韩大爷的杂货铺 今天,我想和你聊聊,一个“根儿”上的问题。 1.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我开设了一门写作课,现...
    韩大爷的杂货铺阅读 12,840评论 154 513
  • 又是一段时间的沉默,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无声无息,静悄悄的仿佛这段感情从来没有产生过,春梦了无痕,静静地,做自己就好...
    蝶未殇阅读 170评论 0 0
  • 我讨厌熬夜,却习惯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打开各种设备鼓捣一切。我讨厌与人交心,却好想有人聆听我内心积攒下来的深夜。我...
    望穿秋水故人来阅读 174评论 0 0
  • 西宁是个典型的两山加一河的Y型城市,不是很大从青唐遗址公园下来就看到了宏觉寺的金顶。不经意间走了进去…… 往下走就...
    Houlafee阅读 3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