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教室砥砺前行让VR教育第一品牌发光发亮

完美即追求完美路上专注于做一件事,完美教室便是在教育培训路上专注VR培训,将“完美教室、完美教育”的理念化作贯彻实施的动力,完美教室砥砺前行让VR教育第一品牌发光发亮。

新一轮的产业变革驱动者,唯VR虚拟现实技术莫属。虚拟现实技术是对现实世界的从虚拟和仿真,但却开启娱乐、教育、房地产、医疗等诸多产业的新应用可能及拓宽产业增值空间,让虚无缥缈演变至现在实实在的直观全新体验。

完美教室存在的意义与魅力

大浪淘沙,洗尽铅华。由于行业浪潮驱使,很多人选择了VR,在校所学与社会需求严重脱节,面临毕业择业时,会发现自己对专业并没有深刻的了解,工作技能不能达到工作岗位需求,想寻得一份对口专业工作困难重重。

完美教室运营VP张彤岩透露完美教室存在的意义与初衷便是弥补技术技能掌握的欠缺与企业工作岗位需求完美契合,建立一个360°安全屏障,让学员通过完美教室这座桥梁顺利从学生过渡到工作岗位的转变,让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相比其他IT普通程序开发职位,VR技术做为国内刚起步的行业,VR虚拟现实则是一个同一起点,公平竞争向上发展极具诱惑的前景职业,完美教室培训课程涉及到VR虚拟现实、H5前端开发、unity 3D游戏开发、微信应用开发,均为IT热门职业以及紧缺人才型课程,并且已在多个领域出版权威教材。相比普通IT教育培训,完美教室更加专业、专注VR教育培训,时间是最好的鉴证者,我们用实力说话。让学员通过完美教室教育培训真正走进工作岗位中,融入企业中这便是我们辛苦所求的最终成果。

完美教室在同行业的位置和与众不同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完美教室从创建之初便对团队要求极其严格。技术层面讲,教学团队均为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就业推荐方面,倾向于BAT这种大型用人企业作为输出对象,日后将成为VR人才进口及出口方面的标志性导向作用。相信在2017年完美教室很快能达到在VR教育培训行业中拔得头筹的发展目标。

完美教室VP张莉表示,完美教室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如同事业一般的去创造。我们用更多鲜活的热情去帮助参加培训的学员,采用温和的方式,从学生到工作岗位之间桥梁的无缝衔接,避免学生走弯路、走错路。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感染学员们,把培训视作坦桑石(希望之石)。

完美教室的存在不为挣钱为目的而去培训,只为引导对VR行业有兴趣的同学、喜欢这个行业、想掌握一项新型技能的人们,扎实其技术技能,在VR虚拟现实道路上尽善尽美。完美教室在教学团队上与其他IT培训机构的不同,为让学员能快速融入即将从事行业中发挥自身坚实的技能,特成立五大保障团来为每一位学员保驾护航。

完教室师五大保障团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彻底贯彻实施“完美教室、完美教育”的理念,完美教室拥有非常高的师生比,目的为保障每一位学生从入学到就业。

五大保障团。第一大保障团——教学教导团队。拥有强力的教学能力和实战经验丰富的教导老师,授予学生专业技能与技术,同时配备专门心理干预团队,用于学员的心态疏导。第二大保障团——第二课堂。完美教室已与多家企业签署定岗培训的人才输送协议,在第二堂课时会定期邀请业界大咖分享工作经验与工作技能方向指导,致使学员们未毕业前便已潜移默化的被企业文化所感染,甚至企业之间会从中选中。第三大保障团——班主任。完美教室会对学员一对一进行生活指导,一对一教学监督,进而保证学员入学的过程中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能够获得收获。第四大保障团——实训项目团队。在学员毕业以前完美教室将安排相当一段时间内就业单位技术总监来校教导学员,让他们具备实际的工作经验。第五大保障团——保障团队。在学生就业之前,针对心态、就业技能包括简历及面试等多方面给予一个能够终身受益的培养。

完美教室背后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

学如登山,苦中必有甜。在完美教室品牌成立之前一直在做线上教育培训平台,从最初到现在积累了数量与质量都比较丰盈的老师团队;现如今已经深受广大学员的接受以及寄予厚望。

作为资深教育培训牛人的完美教室教学VP杜增强表示,我们将实时的进行课程的制定与更新,同时也注重老师的管理与培训。首先课程质量、课程体系在不断地完善,各种服务制度也将细致化,操作性能更强,根基扎稳再去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从事IT行业梦想。课程内容均为社会行业相关机构密切的联系后,根据他们实际需求来制定课程,另外完美教室与知名企业签订了人才输送协议,学员们毕业后可直接输送过去。

完美教室运营VP张彤岩表示追溯完美教室成立之前,我们是全国最好开展线上教学之一,到现在已经得到实力认证,在游戏开发、VR教学相关领域线上教学积累,实际完美教室拥有一大批分布全国师资力量,并且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诸多老师也非常愿意参与完美教室线下教育培训,意味着为学生们提供了教学服务保障与师资保障。同时完美教室对老师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在薪水方面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另外每一学科建立学科带头人制度,均为国内顶尖大咖来教导线下专业课老师,因此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接受的绝对都是新鲜且非常有实战型的技术。

完美教室厉兵秣马 打造VR教育第一品牌

“完美教室”从它一开始就有一个很崇高的理念,就是希望通过这家机构的存在,能够影响一批人。企业发展中最重要的便是人才,最困难的便是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加入公司,那完美教室就给企业输送VR相关技能满贯的人才。完美教室深知有适合工作岗位的很多人不一定认同企业理念,那在培训过程中我们的五大保障团便是让人才快速融入企业的良药。

完美教室作为VR教育第一品牌,将助力喜欢此行业、有兴趣或想掌握一项新技术的人可以做只想做的事情,并把事情做好。同时也将输送给企业是新鲜而又鲜活的血液。完美教室让选择他的每个人都能够获得“完美教室 完美教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