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踏韩夺冠,我们是世界冠军!!

这个520,RNG夺冠燃爆了整个网络!昨天晚上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收到很多热心读者的留言!他们都怀着一颗炽热的心!让我们来跟随大家的真情言语,感受这激动的氛围吧!

@十八号:

昨天全程看完了RNG的比赛,全程都被比赛所吸引,无法自拨,论文都不写了。

Uzi作为一位老皇族队员,经过了Omg,Vg,又辗转回到了皇族,一直被称为世界第一ADC的他,却在之前一直没有拿到过团体比赛的冠军。这次RNG拿到LPL春季赛冠军,代表LPL参加MSI再夺冠其实不只是Uzi的愿望,而且也是广大粉丝的愿望。这次在MSI的表现也是无愧于他的名声的嘛,哈哈哈~

首先就是Uzi在小组赛中,先用卡莎制裁所有人,后来卡莎被抢就用大嘴制裁了卡莎,再后来被敌方拿大嘴针对Uzi的卡莎,结果又被Uzi一顿爆锤~对此只有一个感觉就是Uzi是真滴强。后面在决赛中,拿一手ez配合小明把KZ下路的凤凰传奇组合都给压制了,总之一句话就是强无敌,顺风简自豪,逆风狂小狗,绝境Uzi,原谅我狗吹一波~小狗在比赛结束后被记者提问夺冠感想时一度激动的无法说话,当时真的泪目了,完全能体会到那种只会说谢谢大家谢谢粉丝的喜悦嘛~哈哈哈!

然后这次比赛给我印象还很深刻的就是新转会而来的卡萨,四场比赛都是卡萨带起来的节奏,作为之前一直被雪藏,在小组赛都只上过一次的打野,真的没有让粉丝失望。而香锅也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卡萨,被KZ研究的透透的,小组赛一度被针对,这次能赢真的是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

最后就是letme和小虎,非常的稳健,letme几次完美的开团,小虎与上野之间的联动,使得团队的优势能越来越大。特别是最后一场,letme果断的开团和小虎的果断配合,才完成了翻盘。总之这次MSI能夺冠,真的离不开全员的努力。

作为一支全华班队伍,在近几年LPL赛区陷入低迷期之后,在多次LPL遭遇LCK的世界比赛决赛中都不幸败给了LCK的情况下,RNG的这次对战LCK赛区的决赛牵动了所有LPL赛区的粉丝,拿下这场比赛并夺冠,再次证明了LPL赛区是世界顶级赛区,全华班同样也能夺冠!!!简直就是扬眉吐气~当时夺冠的那一刻,所有男生寝室都在狂欢大喊大叫:RNG牛逼~,Uzi牛逼~

这就是团队竞技的魅力,队内所有成员都向着同一目标前进,相互关怀,相互理解时所展现出来的那种精神,那种感觉,让人动容~

最后希望RNG能在S8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NG牛逼!!!

@进击的小白:

从13年开始接触lol到现在也有5年了,这5年里见证了太多次LPL战队冲击世界赛的失利,如今虽然不怎么玩lol了,但是也一直关注着LPL赛事以及Uzi。

Uzi 是曾经的两次s赛的亚军,也是打到现在为数不多的“老将”之一,但现在依旧闪耀,但是曾经的对手、队友很多都已经退役,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曾经Uzi加入omg 组成梦幻天团,但是无奈... 出了问题,最终,Uzi 磕磕绊绊又回到了皇族,这些年也让他成长了许多。但是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无冕之王”这个称谓,每次大赛总能带起希望,但是总是拿不到冠军。但是今年的Uzi是真的不一样,无论自身实力,还是队友都不一样,应了那句话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同样,我觉得卡莎这个英雄就是那个契机,简直就是为Uzi量身打造,先后在LPL与MSI大放异彩,但是在别的adc手里就普普通通,当然卡莎也不负众望助力Uzi顺利取得了赛区冠军与世界赛冠军。

谈谈LPL,曾经疯狂的引入韩援,很多大赛往往是七个韩国人和三个中国人的故事,同时也一直被韩国队压制,但是现在不一样了,RNG全华班通过自己的实力赢了kz。

这届MSI,RNG全队让帝、小虎、香锅、karsa、小明、Uzi,他们最终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3:1的战绩战胜韩国队赢得了世界赛的冠军。这场胜利对于一路走来的LPL人以及Uzi的粉丝等的太久了,Uzi终于不再是“无冕之王”了,这届世界赛就是Uzi向世界证明”我是世界第一ADC”。

只能说,RNG牛逼,Uzi牛逼!

期待S赛,加油!!!

@融创西虹桥壹号胡星:

从s4一群基友带着入了撸啊撸的坑,从ap剑圣到无脑滚键盘的瑞兹开始,第一次看职业比赛就是LPL最高光的一年,有omg基地丝血翻盘,有杀入决赛的皇族,看个比赛解说席泣不成声,仿佛国家荣誉。很多人说LOL已经凉了,那么多曾经优秀的职业选手都已经退役了,但我想直到昨天,那个为梦想奋斗了六年的Uzi,终于带着卡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世界冠军,一大批曾经的召唤师们,会回来召唤师峡谷的,只为我们共同世界冠军的约定。

他们说狗年小狗会很旺,MSI世界冠军已经拿到了,我想半年后小狗还会再续辉煌,s8依然是冠军。

@伦Jorlen:

打破无冕魔咒,RNG王者归来! 在MSI刚开始的时候,RNG低迷的状态使得很多人都认为RNG走不远了,甚至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声音(RNG出征还带太太团,天秀;小虎真的是越来越孬了种种),但是在RNG调整心态,强势击败KZ(韩国头号种子队伍),FNC等强队后,我们开始对RNG重抱期待,希望我们LPL赛区头号种子能为所有中国的玩家正名,为我们LPL赛区正名。事实证明,RNG做到了,并且是以一个强势的姿态取得胜利!为我们捍卫了尊严与荣誉!

@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具体的日期记不起来了,只记得是大二那年。偶然在室友旁边看到了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被OMG丝血翻盘,挺进8强而感动,而后又为OMG三比零韩国队而跟着呐喊。半决赛上,第一次认识了那个叫Uzi的男孩儿。那年,他近乎一人之力,把皇族带到了决赛的舞台,但最终还是不敌韩国王者ssw。赛后Uzi迷茫的眼神令人心痛。后来我才知道去年他就在决赛阶段倒在了彼时强大的韩国战队SKT脚下。而后,Uzi几经飘摇换队,一直难以达到当年的巅峰。2016年,阔别已久的Uzi再次回到梦想的起点RNG战队。与此同时,RNG更是引进了当年夺冠的ssw战队的上单looper和辅助mata。自此,稳健的上单looper,凶悍的新进强力打野mlxg,新锐中单xiaohu,加上由世界级ADcarry Uzi和辅助mata组成的下路组合,那一年,RNG再次让中国玩家看到了希望。但,依然不够,在S6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RNG再次输给了韩国王者SKT战队。比赛中途,那个红着脸在通道里擦汗的少年感动无数中国玩家。这之后,关于Uzi退役的说法也流传开来。多年的训练,使得那个少年手上、腰上常年有伤。屋漏偏逢连夜雨,2017年,队伍里韩援上单looper和辅助mata的相继离队无疑给RNG战队又蒙上了一层阴影。记得在赛季初,队伍采访时,打野mlxg更是戏谑称今年的目标是保级。之后,队伍引进了上单letme和辅助ming开始了新的征程。还是那个RNG还是那个Uzi,再一次,他们打进了世界总决赛,再一次代表中国走向了世界。而且这一次队伍里没有一个韩援,清一色龙的传人。小组赛,RNG双杀韩国队SSG。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赛。首轮,酣畅淋漓的将欧洲王者fnc斩于马下。然而次轮,面对苦主韩国队SKT。鏖战五局,终以2:3落败。那是一场令中国玩家心碎的比赛。我们一度2:1领先拿下赛点,无限接近战胜韩国队,可还是差了一点。

2018年,S8春季赛开赛。RNG引进台湾打野karsa。但受伤病困扰,Uzi一直未能上场加上队伍打野磨合不足,赛季初,RNG战绩一度十分被动。春节后,Uzi回来,带领队伍连胜进入季后赛。并最终于国内战胜内战幻神edg,代表中国LPL参加春季赛MSI。出发前,没多少人对RNG抱太大希望,因为韩国队太强了。多数人的期待就是进决赛拿亚军就行了。

MSI第一轮,RNG仅拿到2胜3负实属平庸的战绩,无数人调侃,算了,我看亚军也不保了。哪里知道,第二轮,RNG强势打出一波6连胜,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第一轮,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拿下欧洲旧主fnc,晋级决赛。

决赛,果然又是面对韩国队kz。kz乃韩国新贵,在国内所向披靡,将SKT、kt等韩国传统强队通通拉下马,赢得冠军。MSI决赛,面对kz下路玄冥二老组合,Uzi打出强势表现,用近乎碾压的姿态打爆了下路。最终击败了韩国队,拿到了世界冠军的同时也成为了第4支在世界舞台上击败韩国队的队伍。

关于电竞:有人驳斥它不是体育。私以为,带来了拼搏、感动,激励着参与者不放弃,为了梦想不断提高自己,这不正是我们期待看到的体育精神吗?见证了Uzi为了梦想也曾留下眼泪,见证了中国电竞LOL、data冲破外国阻碍,拿下冠军,我们幸运的。当那年鸟巢决赛落下夜幕全场充斥着RNG的喊声的时候,当那些巴黎的观众也欢呼Uzi的时候,当身穿右上角印有祖国国旗衣服占上领奖台的时候,我们知道这是电竞的魅力。

PS.放大少数人沉迷网络而恶意抨击电竞无用的言论只不过是因噎废食罢了。

@🐾:

RNG昨天终于夺冠了,实至名归,这一天等的太久了,想起前几年,在李哥带领下的SKT还有三星经常把中国队按在地上摩擦,经常比赛没看完就换了直播,看不下去,太难受了,昨天赢的不是靠运气,真的是把kz吊起来打,虽然第二场因为小失误输了一场,但是最后还是三比一赢了比赛,昨天整夜没睡,又重新看了一遍重播,笑到今天早上,哈哈哈,麻辣香锅牛逼!!!

@Here to now:

等待了6年,终于迎来的那场金色雨,终于站在那个最高的舞台领取属于胜利者的奖杯,在这之前,你是否偷偷捶胸,感叹命运对你不公?你是否黯黯落泪,质问自己为什么还要坚持?那些数不清的夜晚,那些高强度,日复一日的训练,那些无止尽的身体与精神的折磨,你是如何默默消化,然后选择不放弃继续前行的?你有如此之高的天赋,两次闯进世界总决赛,最终都铩羽而归。这是一个残酷的修罗场,有胜利者,必然就有黯然的失败者,但是那个失败者为什么总是你呢?你不过也只是一个年少懵懂的小男孩啊!

直到这次MSI总决赛,当我看到赛点局,letme奥恩的超远开团,小虎果断的闪现大招,小明风女温柔护盾,以及之前karsa蝎子的完美控图压制,我才明白,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不是一个人的舞台,只有五个人完全信任,亲密配合才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你是不幸的却又是最幸运的,你有那么高的天赋,有那么好的队友,有那么信任你的教练,有那么多爱你支持你的人。小狗加油,RNG加油!未来的路还很长,你还有更多的冠军去拿!

@AIR G:

khan't win 四个中国人赢不了游戏,但是五个中国人就可以。爆*韩国棒子拿到世界冠军真舒服,RNG牛逼!

完事儿~

@墨色天涯:

“今天晚上RNG就是世界第一,不接受反驳。”娃娃声音有些哽咽,也有些激动的说道。这一晚2018年5月20日,对于大多数人是情人节,早上我还和同学开玩笑说也朋友圈开始了,一半表白,一半秀恩爱,中间还有几个坚强的微商。对于loler来说今天是个朝圣德日子,是LPL赛区集体期待的日子,因为本届季中赛是RNG状态最好的一次。最后一局的时候RNG因为一波团战失利,我以为要打满BO5了。但最后一波团战时UZI进场,如入无人之境。当RNG胜利时,感觉自己反而心态平静了,因为我知道RNG实质如归,UZI实质如归,LPL实质如归。RNG就是世界第一战队,UZI就是世界第一ADC,LPL就是世界第一赛区。就像大司马一样,有梦想,有实力,坚持下去,世界终将看见你!

@Moon.

作为一个从S3赛季就开始喜欢小狗的粉丝,这个世界冠军意味着太多太多。因为喜欢他,所以我和他玩一样的位置;因为喜欢他,所以我的游戏ID是 best Uzi;因为喜欢他,所以我苦练VN。在拿到这个世界冠军之前的20天,他刚刚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就是这个迟到的联赛冠军彻底解开了他的心理包袱,几年来一直被诟病的心态问题在这个冠军之后也不复存在。不管外界有再多对他的诋毁或者指责,他在我的心中一直就是世界第一ADC,这次的冠军也像世界证明了这一点。当然,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现在这支RNG的每一个人,风哥的管理,heart和孙大勇教练的布置,狗8的数据分析,小虎的全面,letme的稳健,姿态的支援,香锅的凶狠,卡萨的控图,小明的保护。小狗说过,不管成绩如何,他希望这支RNG能一直一起走下去,这是他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好的团队。今年是狗年,大家都说是属于小狗的一年,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洲际赛,夏季赛,S8世界总决赛中再次拿到冠军,将中国的LOL推向世界的顶峰。

每一个人都有陪伴自己度过青春的人或事,这一天属于每一个曾经和队友一起战斗,每一个陪着RNG走向胜利的你们!

我曾攀登高峰

巨浪也因我翻涌

听见身后传来的怒吼

说我是天选之子

我曾跌落谷底

几度颠沛流离

我感受到周围的恶意

嘲笑我是无冕之王

如今

战斗的号角再次吹响

梦想曙光依旧照耀

同伴们殷切地呼唤

让我做你的矛,你的盾

让我们一起撕碎那恶魔的诅咒

我挥动手中的武器

躲过一次次追击

将锋利的冰箭与羽毛狠狠地插入敌人的心脏 

水晶倒塌 基地告破

我听见那边传来新一阵的怒号

恭喜你,我的王

——Here to now


小编悄悄跟大家预告一波,明晚有比赛分析哦~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继续关注我们明晚的推送吧!


文/RNG粉  编辑/宇宙 审阅/JUJU 图编/一目



公众号二维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