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那些事儿——深圳聚会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天,深圳烈日炎炎,但同学们相聚ᅳ起,同学情更热!在此,作为深圳“地主”的谭宁大哥和我感谢大家给我们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这次行程带有偶发性,仓促之间准备不够,加上没有经验,发生了对那么多个本应严谨的会计师来说令人难以想通的不严谨的巧合事情,为这次行程添加了“传奇”色彩,反而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美”是形式与内容的统一,就“美”的照片而言,形式(拍照技巧和构图)和内容(人物的情感表达和造型)要统一。以下的照片,除了我拍的部分的形式有欠缺(但内容丰富)外,其它的形式和内容结合完美。

    老猿《 记老同学深圳小聚》

匆匆聚一见,一晃又经年,

轻松一握别,欲说又噤言。

离校三十五,一见似如前,

经风还沐雨,轻诉入心田。

此番归家去,百年情还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牛牛:大家在一起玩,开心快乐最重要[愉快]  花开花落都随意,云卷云舒我自歌!每次同学聚会都会发生各种有趣的事情,享受过程的乐趣,真好!而聚会也是成长和学习的过程,见多识广,感受世界的温暖、美好。

老李:是的,牛牛说得对:“聚会也是成长和学习的过程”!老猿说得好:“经风还沐雨,轻诉入心田。此番归家去,百年情还牵”!人往往可以从他人身上吸取到生活的力量,得到人生的启示,特别是在最芳华、最青春、最浪漫、最有梦想、最有活力、思维最活跃的时期,大家有缘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ᅳ起共同生活、学习了四年的大学同学群中,总有某个、某些个体或整体会给你生活的力量、生活的启示!这正如是励志金曲《你鼓励了我》中的“你”的力量!



Celtic Woman-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中英字幕

�-

        “深业上城”——网红拍照打卡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彩人生

以下为一组“四美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了个多余人

以下为一组“个体的风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哥范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忘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资调儿

以下一组三张“扮嘢”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心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见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猿非常想与背景美女合照,结果把俺“偷拍”过过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夸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更夸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斯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稳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向而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为一组“六六大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莲花山公园看夜景


老猿《 记暨大会八零深圳同学聚》:

劈地开天头一遭,改革浪潮上滩头,

伟人圈出黄金地,荒山变幻摩天楼。

理论先声南粤响,暨大首届新生收,

特区货币始研讨,三来一补开先流。

出口加工巧借鉴,财务创举有根由,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深圳湾公园”——网红新景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红地铁口,一出来就看见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寨“铁达尼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人的潇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一组“准大妈”的典型集体造型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一组美女个人展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疑似美女“背多芬”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背多芬”的粉丝

以下一组“男女搭配,照像不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冇眼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刷屏——最佳的休息方式,与小孩无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玩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妹妹说我们的表情相当陶醉,但 我们是同学,不是同志呀[呲牙]


                  午餐也不消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将功补过”

以下今年一月二十七日赵老师在深圳湾公园拍摄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赵老师谈起他在东欧旅游的见闻,他特别谈到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旁的音乐厅听现场演奏的感受,在那个特定的空间和那个特别的艺术氛围中,情感特别容易释放,当听到斯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时,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斯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和捷克作曲家斯美塔那的《伏尔塔瓦河》被誉为是最出色的描述河流并阐释河流丰富内涵的乐曲,其中《蓝色多瑙河》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对我们这ᅳ代人影响深远的曲子,是我们这ᅳ代人中许多人的集体记忆。

赵老师在那个特定的空间和那个特别的艺术氛围中,听到这首熟悉的曲子,时光瞬间倒流了!

《2017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是由出身于委内瑞拉的传奇指挥家杜达梅尔指挥,视频配上了历年音乐会的芭蕾部分剪辑,给你ᅳ流的听觉、视觉享受。

2017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历年芭蕾回忆杀



2017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保留曲目:蓝色多瑙河圆舞曲_腾讯视频


          祝大家开心常在,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天长地久_腾讯视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