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英语】第三段知识点

第三段第一句话

Consumers say they‘re not in despair because, despite the dreadful headlines, their ownfortunes still feel pretty good. 
尽管媒体的报道耸人听闻,消费者说他们不绝望,因为他们感觉

写作句型
Despite 名词(组),主谓...
In spite of 名词(组),主谓...
Given 名词(组),主谓...
尽管,虽然

dead -- dreadful adj.可怕的

不绝望(多变化,以下词组同词意)
Not in despair
Not bite one's nails
Not panicked
Seem mildly concerned
remain optimistic

despair n.绝望
desperate adj.绝望的
deliberately ad.故意地
    
decide --> decision
conclude --> conclusion
.-de --> -sion
v.动词    n.名词
    
fortune n.财富,财产
fame n.名声,声誉
fame and forturn 名利
 
famous 著名的
fortunately 幸运的是

ad. 相当地(以下同词意)  
pretty
very
fairly
rather
quite

Given all these disadvantages, central bankers seem to have had much to boast about of late.
尽管有这些缺点,中央银行的银行家们最近似乎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

disadvantage n.缺点,不足之处;劣势,不利处境
advantage n.有点,长处;优势    

the disadvantaged 弱势群体
advantages & disadvantages 优缺点

possible / impossible 
fold v.折叠 / unfold v.打开

boast about 骄傲,自豪
of late / lately / recently 最近

(承上启下的拽句)
Given all these disadvantages, it seems to have a variety of strengths.
尽管有这些缺点,它还有一些有点。

第三段第二句第三句

Home prices are holding steady in most regions. In Manhattan,―there‘s a new gold rush happening in the $4 million to $10 million range, predominantly fed by Wall Street bonuses,‖ says broker Barbara Corcoran. In San Francisco, prices are still rising even as frenzied overbidding quiets. ―Instead of 20 to 30 offers, now maybe you only get two or three,‖says John Deadly, a Bay Area real-estate broker.  

第三段最后一句

And most folks still feel pretty comfortable about their ability to find and keep a job.
而且大多数人仍然对找到并保住工作很有把握。


feel pretty comfortable about one's ability to do sth.
很有把握,很自信

第三段,写作结构(模版)
人们不绝望的原因:财产好。
【4个句子1个意思:房价稳定】
And 人们不绝望的原因:能力好。 (和第一句话并列)

第三段主旨(段落主旨题):
cause of consumers' not being desperate in face of the economic.

第三段论点论据间的关系题:
第一句、最后一句:论点
中间四个句子:论据

段内句子间的关系
    词:士兵/学生
    句:将军/班长
    段:  元帅/主席
(1)主旨
(2)每句理解透
(3)论点 & 论据

rush n.狂热,热
the rush to go abroad
the rush to learn english
the rush to put computers
gold rush:比喻盲目不理性的狂热

(以下同词意)ad.主要的
predominantly 
primarily
mostly
chiefly

feed v.喂养;供给
bonus n.分红,红利,股息
adventure n/v.风险    
stock n/v.储存;股票 

An averaage student spends 70$ weekly,but predominantly fed by the family.

real estate 房地产
venture investment 风险投资
stock exchange 股票交易
    out of stock 脱销 
    stocking device 存储设备
stock market swings 股市波动

quiet adj.安静的 v.安静下来,偃旗息鼓
bid n/v. 投标,竞标
overbid  v.出价过高
frenzied / crazy adj.狂热的

Grandma's Penghu Bay 姥姥的澎湖湾
broker n.经纪人,中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奇葩说有一期的辩题是:如果有一项黑科技可以让你有机会复活一位你最爱的人,你会支持这项科技吗?那一期程思博与詹青云的...
    言希君阅读 1,091评论 2 1
  • 估计是父亲节快到了,昨晚梦到了粑粑。 我粑粑就是大家常说长得又白又胖的人,尽管又白又胖放在小朋友身上是挺不错的...
    阿伦northman阅读 383评论 0 0
  • 一个人除非在生命的每一时刻都敢于倾听自己,倾听他自己的自我,否则他不可能明智地选择生活
    轻舞飞扬MyAll阅读 63评论 0 0
  • 四年五班 王峻玮 七星湖公园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丽的七星湖公园,还没进公园大门,就听见《...
    爱妮_a2ce阅读 564评论 0 3
  • 作为漫威的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无疑是部史诗级电影。 史无前例的英雄阵容,最强反派灭霸的登场,...
    枫小茗阅读 362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