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人生各有千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

人总要在不同的时刻,经历不同的成长。我们必然要寻着自己养成的习惯留下生命轨迹。每个人都遵从着宿命中的因缘际会,根据不同的性格,步入不同的圈层,见着不同的人,演绎出不同的人生大戏。

———《致敬IQUEEN第二期开学典礼》

还记得去年首期的开学典礼仿似昨日,当年的印象轨迹还未褪去,今年的高光时刻已然来临,一期一会,一惊一喜。

每一期都会迎来新的面孔谱写着新的欢聚。俗话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同样的平台承载着不同人的梦想和过往。

01.巾帼情

都说巾帼不让须眉,在开学第一天的军训典礼上,这里孕育着一群坚毅勇敢的“女团”组合。

开学动员大会


女子学院守则


求生CS战场

高空挑战

这天大家经历了第一趴,高空挑战,很多朋友都有恐高情况,然而没有一个人退缩,虽然害怕,依然勇敢,站在20米的高空中,双腿发抖,但是目光决绝的望向前方,内心笃定的告诉自己,我可以,接着纵身一跃奇迹发生了,你原本以为的不可以,在相信的力量下,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每个人都成功挑战,安全落降。

第二趴,穿越火线,人肉运输。在口径不足50cm的空色框内,运动个人,起初大家都没有太大的信心,觉得这是一个“娱乐”项目,然而就在半信半疑间,在团队正确的决策中,坚持执行就会收到好的结果。

军训的团结告诉我们:你在开机之前做好80分的准备,那你的呈现可能只有40分或者60分;你如果做好100分的准备,那你的呈现可能有80分;但是如果你做到更多,那你最后那个角色身上自带的东西会让人不得不相信。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细节真的可以决定成败,认真过的人结局至少不会太坏。

02.东方韵

开学典礼第二天,大家身着黑色长款旗袍,步履款款的走向开学典礼主会场,在红色的地毯上步步金莲,摇曳生花,在不经意的瞬间定格。不禁在内心欢呼,两年的成长之路此刻在蓉城迎来开场了。

03.采访秀

成功永远不嫌晚,每一份小小的努力都有它发生的价值。这是一群又有才华,又有颜值,又有动力的女团。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在不断的蜕变,收获硕果。在此也迎来了开学典礼的专访环节,接受了香港卫视的专访。

当天,大家在锦衣华服的不同装扮中给了自己从未体验的精彩瞬间。红黑的酷炫,明黄的温暖,旗袍的端庄,白色的干练,每一个色彩都是人生的节点。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人生就是在做减法的过程,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无问西东。只想在这天地间,见自己,见众生。

04.舞会宴

真诚表达自己是一种勇敢,不惧他人目光,是一种坦然。所以对于从未涉足舞池的我来说,这次拉丁舞会的技能学习真的有一瞬间有一丝退却。但是大家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舞池,侯辰师父的旋律舞姿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家人,这种律动融进毛孔里,激活着体内的每一颗细胞。所以,让自己突破动起来。

05.力量美

第三天,速度与激情的体验,让我真正的感受到力与美的基因融合。竞速式的赛车,仿佛感知到了风的跟随,内心带着恐惧与激动在赛场上尽情驰骋。

接下来的拳击学习,真的是一种惊喜。这是一场真听真看真感受的旅程,只有站在那个搏击场上才能把力量聚拢,打造硬核力量。自由搏击真的是体能的检验,整场下来只有一个感受:累⊙﹏⊙。明显缺乏运动,没有体力,再好的能量都出不来,所以下一步体能训练一定要提上日程。


06.来日颂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如果你希望一生当中,每一个脚印都能成为诗的话,就踏踏实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虽然,偶尔会有懒惰;虽然,偶尔会有悲伤;虽然,偶尔会有倔强;虽然,偶尔也会有迷茫。但,幸好,大多数时候都没有放弃,在生活的裂缝中,还有微光。

这几天都是不断增长技能的时刻,即使是开学典礼,也是处处惊喜。心理学有个词叫做“自我实现的预言”,如果我们从未成功过,我们便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不知道自己离强者的差距有多少,久而久之,我们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这块料,如此下去,便离放弃不远了。

一旦我们赢过一次,就有了明确的输赢标准,有种双脚踮地的踏实感,有了这样的自信,你在下一步的努力中,会更容易成功。

如果你成功过一次,不必怀疑也不必骄傲,要记住成功时的那种站在山顶的感觉,然后用毕生的努力,不断去追寻那种感觉。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未来可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