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冲着坎妹的表现,这部影片都一定要看

小妹今天要给你们推荐的电影是昨天刚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说真的,小妹觉得坎妹在里面的表现都值得去一次影院。

说起古墓丽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安吉丽娜·朱莉,因为最早的两部古墓丽影系列就是由她主演,虽然影片在票房和口碑上并不是多么厉害,但安吉丽娜·朱莉出演的劳拉让人记忆深刻。

这是根据一款风靡全球的畅销游戏改编的影片,这也是时隔16年第二次将其改变成电影,而且这次的女主不是攻气十足的朱莉,而是看着有点小家碧玉的坎妹,艾丽西卡·维坎德。

关于这部影片,艾丽西卡·维坎德曾说过:“他们告诉我,这部电影是根据2013年版的游戏改编的,更类似于一个原创故事,所以我希望这部电影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很多人一开始并不看好她来出演劳拉这个角色,但是小妹想说:清新版的劳拉也别有风味啊,打戏也非常酷非常帅气,看的过程中被坎妹征服了。

劳拉·克劳馥(艾丽西卡·维坎德饰)很小的时候,她的的考古父亲就因为失踪,被判定为死亡。

长大后的她在街头送快餐,然后去搏击俱乐部打架,甚至为了600块的奖金参加自行车大赛,然后撞上了警车。

这一撞,她的真实身份也暴露了。当然不是神秘组织的杀手,而是克劳馥集团的继承人。因为她这么多年一直因为相信自己的父亲还活着而拒绝签署任何继承文件。

就在这次准备签字的时候,她却在父亲留给她的遗物中发现父亲的秘密,通过父亲留下的文件和录像知道了古老墓穴和圣三一组织。于是,一场大冒险就开始了。

她显示凭借线索找到了小伙伴陆仁(吴彦祖饰),然后就一起出发去恶魔海。但事情并没有如她想的这般顺利。父亲的笔记落入坏人之手,她和陆仁也惨遭俘虏。

说到这就要说说吴彦祖了,他在本片中不是打酱油的角色,而且英语说得是真的好。而且陆仁这位英雄很懂救美人哟,二话不说就动手打坏人,然后让劳拉快跑,后面也坚持一定要等到劳拉再撤退。

劳拉被救了,就开始丛林冒险。破旧飞机上的那段冒险很精彩,坎妹各种死里逃生之后还被人追杀,幸运的是,她赢了。并且她还遇见了“死去的”父亲,父亲给她上药时的那个小动作非常可爱。

可是,她和父亲对于墓穴有不同意见,她去救人,结果父亲出来就被抓。劳拉被迫给敌人开墓穴,然后一起探险。

根据片尾的意思,估计也是要出第二部的。到时候出了应该还是会看,小妹表示,我挺喜欢这部影片的。

而且,肯多好莱坞动作片都是男性主演,施瓦辛格,斯坦森,范迪塞尔,汤姆克鲁斯等等都是被大众熟知的,但动作片里的大女主,却说不上来几个。

这部影片几乎就是坎妹的大女主动作片,事实证明,她也完全可以撑得起来,毫不逊色与那些硬汉。而且片中她腹部受伤以及用弓箭的场景都让小妹想起《第一滴血》里面的史泰龙,那时候小妹觉得世界上没有比兰博更酷的男人了。

现在,小妹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大女主的动作戏,因为这种暴力美学更加赏心悦目啊。

不管别人怎么说,新古墓丽影,小妹推荐你去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