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生日快乐

昨天在林姐家住的,早晨我早早的起来就去外边买了早点,回来以后自己没事,就拿着林姐的电脑看股票,看了一会儿林姐也起来了说:“你怎么起的这么早?”

我说:“以前都是你准备早点,今天我起得早也去楼下买了早点,你快洗漱一下咱们一起吃饭吧!”

林姐说:“好,你要是饿了就先吃。”

我说:“我不饿等你一起吃吧!”

这个时候我真的把她当成了我的妻子,虽然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经历更多的风风雨雨。

吃完了饭去上班。昨天由于和林姐闹矛盾一个客户也没有。今天可是要努力了,刚到公司我就打起了电话。

人只有努力工作,赚了钱,你才能有安全感。到了现在这种观点在我心里也没有改变。

上午的时候有了两个意向客户和一个买入客户,老板推荐的股票是600685广船国际。对于这只股票我还是挺熟悉的,以前我们也买过。想到这给大少打电话也让他用两个账户各买了一万股。

突然心里想到了有钱的那位富婆,我赶紧又给大少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十点多的时候如果广船国际这只股票没有大涨的情况下,也可以给她推荐推荐。

忙完了自己的事继续工作,虽然正式买入股票的人不多,可意向客户还是有几个的,意向客户也就是将来的潜在客户。

人这一辈子努力也是一天,不努力也是一天,可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太多的人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浪费着自己的时间。他们不懂得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

下班的时候林姐问我“你去哪?”我说:“当然回家了。”

林姐说:“回哪个家?”

我说:“当然是回咱们的家了。”其实我心里想回我和大少的家毕竟今天刚买的广船国际,我想知道他多少钱买的,买入以后结果怎么样。可和林姐这刚刚和好,还是为了爱情先暂时的放弃事业吧!

林姐说:“你不用回家看股票了?”

我说:“用你的电脑不是一样吗!今天也就买了一只广船国际,等待会儿问问大少买入价格就可以了。”

说着我就和林姐一起坐上了车,林姐说:“晚上你想吃什么啊?路过市场的时候我好顺便买点。”

我说:“家里有黄豆酱、黄瓜和葱吗?”

林姐说:“有啊!就是黄瓜是放了几天的了,你想干嘛?”

我说:“以前总是你做饭,今天我给你也做顿饭。”

林姐说:“你会做什么啊?”

我说:“你真是小瞧我了,我妈妈没闺女,小时候父母下地干活回来的晚,我都是提前把饭都做好了,等父母回来的时候就能吃现成的了。”

林姐说:“那好今天晚上我就等吃现成的了”。

路过市场的时候我买了面条、几根新鲜的黄瓜、一个紫心萝卜还有半斤瘦肉和一点香菜。做我拿手的炸酱面。

回到家我就在厨房忙开了,洗菜切菜煮面,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手到擒来,不一会一碗地道的炸酱面就做好了。

我招呼林姐说:“老婆吃饭了。”

林姐看着炸酱面说:“看着倒是挺有食欲的,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

我说:“那你尝尝不就知道了。”

林姐拿着筷子吃了一口说:“你别说味道还真不错。”

我又给她拿了两瓣蒜说:“就这这个吃味道更好。”

林姐说:“我不吃蒜,味道太重了。”

我说:“没事的,晚上我们又不出去了。”

说完我先就这大蒜吃了起来,她看着我吃的狼吞虎咽的样子也试着吃了一点。她说:“这大蒜就这面条确实味道不一般。

其实男女之间的感情就像是股票的k线图,总是有时高、有时低的。两人热恋时就想是股票的高峰时,可慢慢的热恋也归于平淡了就到了股票的横盘期,随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彼此的缺点也开始暴露无疑,吵吵闹闹的也就在所难免了,这时候就像k线图的低谷时期。可不论是高潮还是低谷都需要我们共同去面对,股票亦是如此,爱情也是如此。

今天去上班的时候,电话就响了我一看是大少打来的,接了电话说:“大少你怎么这么早起来了什么事啊?”

大少说:“二哥你这真是有了二嫂就把我给忘了呀?今天我生日,记得下班以后带二嫂一起过来吃饭。”

我说:“瞧瞧我这脑子,我还真给忘了,不过哥哥祝你生日快乐了,晚上肯定到。”

大少说:“好嘞”,就挂了电话。

我和林姐说:“大少晚上过生日叫咱们一起去”

林姐说:“好呀!那给他带什么生日礼物呢?”

我说:“过去我们宿舍过生日,就是其他哥几个给买个蛋糕,谁过生日谁请客。这是毕业以后大少过的第一个生日。”

林姐说:“那咱们也给他买个生日蛋糕吧!你和他说一声就别让他自己再买了。”

我说:“行”,就把电话给大少拨了回去

“大少你嫂子说晚上给你买个生日蛋糕,你就别在买了。”

大少说:“那不让我二嫂又破费了呀!”

我说:“那你要是怕我们破费,那就不买了,到点去吃饭就行了。”

大少说:“这是我二嫂说一份心意,我也得收下呀!”

我说:“行了行了别整那虚的了晚上把菜给我整硬着点。”

正打着电话的,我们已经到公司的停车场了。我说:“先挂了,我到公司了。”

想想以前在上学的时候,大家一起过生日,玩的是不亦乐乎,每次总得有两个喝的爬不起来了才算数。可现在的我们已经是五湖四海了,要想再聚到一起真的很难了。

进入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紧张的工作,刚打了一会儿电话,大少就把电话打进来了,说刚才那富婆打电话过来了,今天推荐什么股票啊?我看老板今天推荐的股票是浙江交科,这只股票应该是刚上市不久的股票。我说你就让她买002061浙江交科。

我心想我前天打电话的时候她也没接。希望这次大少能够成功。今天我有两个意向客户推荐的也是浙江交科。下午的时候老板也一直再推荐浙江交科,我心想既然这样强烈的推荐近期肯定会上涨,我们自己也应该买点。想到这我给大少打电话,让他也买入了浙江交科,大少说:“早知道咱们上午也买似的。”我说:“我也没想到老板推荐的这么强烈。”

下班以后我和林姐一起去给大少买生日蛋糕。买完以后我们就直奔我们的老根据地蜀香园了。

进到包间里一看人还真不少,其中就有上次我们一起唱歌的三个女生,还有大少的四个老乡。大少一一给我们做了介绍。

今天大少是主角,而且叫欣欣的那位明显的成为了今天的女主人,忙前忙后的。我心想大少真是好女人缘。既然女主人这么的卖力我们也不能亏待了她,频频向她敬酒,大有不把她灌醉誓不罢休的感觉,这一点我和大少的几个老乡形成了一种应有的默契。

后来我一想是不是大少提前给他们打过招呼了呢!

酒足饭饱以后我们又去唱歌。唱了一会儿大少说要去卫生间问我去不去还冲我使眼色,我也跟他一起去了,大少说:“二哥今天你去嫂子那住吧!我这老乡太晚了我就不让他们回去了,再咱们这住,”

我说:“行,没问题。我看你今天这架势是不是又要把那欣欣拿下呀?”

大少说:“拿下,必须得拿下,哥们我这都忍了好些天了,今天我生日她还不应该奉献一次呀!”

我说:“我就知道你小子没安什么好心。”

大少说:“二哥这你就不对了,我需要的也正是她需要的,我们之间只不过需要某种刺激来冲破这最后一道防线。”

我说:“只有你能把上床说得这么合情合理”。

回去又唱了几首歌,林姐和我说:“她有些困了想先回去了。”

我和大少说:“我们先回去了,你们慢慢玩吧!晚上悠着点,别累着了。”

大少说:“好”,我和林姐就先撤了。

回来的时候林姐和我说:“这大少晚上肯定没安什么好心。要不你们不可能这么频频的给那女孩敬酒他不拦着。你说实话以前你们是不是经常这样同流合污。”

我说:“哪能呢!你没看那女孩今天就想告诉我们今天她是女主人吗?既然她想当女主人,我们干嘛不成全她。”

林姐说:“你们男人真是没有一个好东西。”

我说:“也不能以点概面吗?你不就找到了一个男人中的极品吗!”

林姐笑着说:“就你还极品,我看是像长着急了吧!”

其实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有时候我们清楚的知道将来要发生什么,可由于自己的犹豫不决使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一段感情却失去了。所以说不要以为上床是多么可耻的事情,其实它是爱情升华的必然结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認為,創業最重要的是一個優秀的團隊,而一個優秀的始創團隊,成員需要擁有以下一樣以上的技能,包括交際能力、技術、行...
    容書仁阅读 574评论 11 9
  • 本周三只青蛙 1、玉渊潭游玩 因为天气改到下周 2、输出5篇 完成4篇 3、清明节安排 未完成 下周三只青蛙 1、...
    赵明丽_bd69阅读 150评论 0 0
  • 2018-11-09 初冬不知不觉已有寒意。习惯手提包的我,为了双手的温暖如今也换上了双肩包。 肚...
    楠姑凉阅读 1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