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基本款可以搭配出时髦的高级感?

女生衣服不在多,而在精。我经常说,宁愿花几套衣服的钱买一件实用,有质感有品味的衣服。不要到了必要场合,看着一衣柜的衣服,却还是拿不出一件撑得住场面的衣服。

我也不是什么富二代,创一代,一样每个月拿着辛苦钱的可怜上班狗~但是我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依然讲究,我知道怎么利用最简单最基础的款式穿出时尚高级感,怎么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服饰。我们不需要追求名牌,但是有些基础百搭款女人必须拥有。

1、、白衬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衬衫的款式很多,但是无论哪种款式我都觉得很好搭配。搭配一步包裙是职业女性,换上牛仔裤又可以很时尚休闲。配半身长裙也是风韵犹存,冬天内搭,夏天外穿都很实用。总之我觉得白衬衫是每个女生一定要备的款式,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白衬衫,我衣柜里有好几款白衬衫,都是经典我的最爱,也是出镜率最高的。

2、简单T 恤

图片发自简书App

T 恤这个就更不用说了,每个人夏天必备的。越简单,越耐看,我挑T 恤也是尽量选择颜色单一,图案简单的款式,这样更好和其他服饰搭配。比如,纯白色T恤随便穿一条淡蓝色牛仔裤青春又靓丽,夏天看着也清凉啊~还有其他浅色系,或莫兰迪色系,与同色系下装搭配出时尚优雅感~

3、针织外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针织外套也是利用率很高的单品,特别是文艺女青年一定要有一件啊~真的非常好穿,春秋内搭一条连衣裙,保暖又时尚,真的超温柔,妥妥的小女人味道。也可以直接当上衣外套,内搭衬衫短袖加小脚裤,舒适耐看,反正我针织外套是我衣柜里面必须留着的。

4、过膝一步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为什么会选择过膝一步裙,而不是超短裙呢,因为它不会像超短裙那样过于轻佻,又不会像落地长裙那样累赘。既体现了女人了端庄优雅大方,又有一股大女人的气质,日常生活和上班族都可以轻松驾驭。

5、高腰阔腿裤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腰阔腿裤也能够增强女性气场,提高气质的单品,这一点类似过膝一步裙。但是它的好处不仅在于此,它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加上高跟鞋又给人拥有大长腿的既视感。非常适合腿型不好,或者下半身比较肥胖的妹子~简单搭配一件纯色上衣都好看,简单耐看。

6、牛仔外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牛仔外套也算是不易过时的经典款了,无论款式怎么变都大同小异。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蓝色牛仔衣了,不管是搭配连衣裙还是小脚裤,都是透露着一股时尚潮流味儿~会穿的人,随便一穿都是街拍达人,这个基础款也是不得不留一手啊。

7、小黑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基础款,怎么能少得了经典小黑裙呢?当年风靡一时的赫本小黑裙,至今都是时尚界模仿的对象。女人一生一定要有一条经典的小黑裙,款式不要太复杂,简单就好,但一定要有质感,这样配上高跟鞋,单穿就有一股时尚高级感,仿佛就像一只耀眼的黑天鹅!

8、小白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论我有多少高跟鞋,鞋柜里依然放着一双小白鞋,说实话大部分时候它才是我的宠儿。只要不是场合需要,我更喜欢穿小白鞋配裙子或牛仔裤,舒适好看,又显青春活力。不要以为只有高跟鞋和裙子是真爱,平地小白鞋搭配裙子一样美出新高度,不信你可以试试。

原创不易,点赞便是鼓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