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把独自孤单活出了勇敢

要说孤单,估计每个人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只不过很多时候,我们只是选择了不说。

真的希望,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陪你把独自孤单 活出了勇敢。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习惯了坐夜里的火车,可能是因为这样可以不冲突白天的时间,不会耽延自己已经计划好的事情。

一个人独自坐夜车,其实有很多想法,真的真的再也不想要一个人坐夜里的火车,夜太漫长,太孤单。可是,每一次的选择几乎都是夜里的车。

想要说说话啊,找个人聊聊天啊。

说一说我再火车上遇到了什么样的人,我的心情是什么样子。

我睡觉什么样子的,想要怎样的位置。

可是,找不到这样一个人呢。

因为是不同的路程,所以是不同的经历,所以没有共同的话题。

想要去打扰的,转眼一看时间,想想还是算了吧,太晚了,都休息了。

有时候想发表下心情,但好像又太多。

然后就刷刷动态,刷刷朋友圈,直到深夜,直至再也刷不出来任何动态。

然后听歌,睡觉。醒来,睡觉。

人啊,有时候就是个话唠,遇到的一些事情,总想要告诉让别人也知道,好像说出来心里就舒服好多。不说,或是没人说,那时候的孤单感是最强烈的。虽然最后见到了人,却是再也没有了任何倾诉的欲望。

突然让我想到那句话:合适的人,总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相遇的。

前几天看了《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岁月》感想很多,或许正是这个年纪,好像很多东西都正中下怀。

关于梦想,关于青春,关于爱情。

人生不需要按部就班的去行走。也许你沿着梦想行走,会有很多的质疑,但你要知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你最初的选择,你要对你的选择负责任”

青春里,不只是选择了自己的梦想,也为了喜欢的人做了很多事情。

对于喜欢,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后悔,后悔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然后,做的这么多,就仅仅是我喜欢你,我愿意,如此简单而已。

最后的爱情,是寻找一个让我们心生温暖的人,仅此而已。

整部剧其实看起来暖暖的,虽然很多次体现出“心碎”的声音。

而这些都是青春的色彩。

说实话,我比较羡慕安东尼。

他有个不二,有梦想,有喜欢的人,有坚持,有付出。还有个,喜欢他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拿别人写出来的作品和自己对比,然后除了羡慕就是羡慕,然后就没有别的了。

其实,大道理都懂。

只不过,爱矫情。

青春就那么长的时间,多矫情几场又算得了什么。

只不过想把沿路的感想记录下来而已。

然后知道,哦,原来这就是我的青春啊。

陈奕迅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听起来也是暖暖的。

远这首歌可以温暖你的青春,拥抱你的孤单。少年,你还可以活的更好。

走过了人来人往

不喜欢也得欣赏

我是沉默的存在

不当你世界 只作你肩膀

拒绝成长到成长

变成想要的模样

在举手投降以前

让我再陪你一段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让我们静静分享

此刻难得的坦白

只是无声地交谈

都感觉幸福 感觉不孤单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情里最令人动容的是陪伴,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有没有一个人陪着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陪着你把独自孤单变...
    玩数码的佩奇阅读 870评论 3 3
  • 太喜欢一个人所以总是患得患失的感觉,你尝试过吗?很遗憾,我还没有。 在KA的关系中,钢炮总是追逐,阿日却总是逃避。...
    scmsuki阅读 386评论 0 0
  • 图:存脑子里 要点:利用TCP/IP协议族进行网络通信时,会通过分层顺序与对方进行通信。发送端从应用层往下走,接收...
    LeeBoot阅读 261评论 0 0
  • 这是雨天的时候,我拍到的一只蜗牛。 拍下它的时候,和朋友开玩笑,不如带回去,法式焗蜗牛,法国名菜。 朋...
    穿过耳朵的阳光阅读 1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