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版千珏,无人能及的射程 ​

曾经的千珏在野区可以肆无忌惮的戏耍任何对手,高额的损伤跟灵敏的才干让千珏可以统筹刷野跟GANK,然前期装备成型后,千珏的输出才干更是不会逊色于任何英雄,也由于如此,千珏遭遇数刀,跌落神坛。近期,测试服上的千珏失掉官方的喜欢,有幸被重做,而这一次的重做十分幽默,并且赋予了千珏这个灵性英雄全新的才干。让我们一同走进全新千珏的世界,感受一下她的别具一格。

神奇的全新自动:越来越远的射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自动-千珏之印

射程提升:每4层印记会提升千珏普通攻击、Q技艺和E技艺的施法范围,前4层提供75距离,后续每4层提供25距离。

如今千珏之印会对千珏的基础技艺中止增强——

Q:每一层印记提供5%额外攻速。

W:每一层印记会让狼灵构成额外0.5%百分比损伤。

E:每一层印记会让E技艺的百分比损伤提升0.5%。

首先千珏的印记可以提升他的技艺损伤,这关于损伤已经被削弱的很低的千珏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除此之外,千珏的射程也会根据印记的叠加而变长,而射程关于一个射手来说是多麼重要。

拿到前四层印记可以获得75的射程提升,也就是说千珏可以拥有“575”的射程。逾越了大多数ADC。

当然假设你能在中后期拿到第八层印记,那麼你的攻击距离会提升到600,在一切ADC之中已经是一个很出色的射程了,但是这并不是千珏的射程上限。

在外服已经有许多玩家对千珏中止了新的测试,虽然测试结果并不能作爲实战标准,但是也从正面告诉了我们未来千珏具有多大的潜能。

自动测试:

1.无人能及的射程。

40层印记千珏射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如你所见,这个射程十分恐惧,当然我们换另外一种方式向你们展示。

可以无伤拆塔: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你印记的层数接近40层时,就可以抵达上图这种的效果。

2.射程装备获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千珏的高射程可以影响到分裂箭的效果,也就是说你可以很轻松的在对手摸不到你的地方打出十分可观的输出。

虽然实战中千珏的射程很难抵达“恐惧效果”,但是叠加4到8层还是很轻松的,所以新版的千珏一定是一个值得练习的打野英雄。

千珏曾经的风采:

从前的千珏,无论是前期的节拍带动才干还是后期的输出才干都鲜有打野英雄可以媲美,我们一同欣赏一下她曾经的风采,延迟练习,等候新版千珏的到来。

1.极高的灵敏性,野区戏耍对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恐惧的后期输出,以一敌五。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千珏玩法浅析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的表现,胜率渐渐提升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也许是许多玩家已经熟知了千珏未来的改动,他们再一次的对千珏有了更多的关注,在近期三个版本中,千珏的胜率有着清楚的提升,登场率也末尾渐渐回暖。我们也有必要温习一下千珏的基础玩法。

加点细节: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一级学习W可以协助千珏更爲迅速的刷野,而主加Q技艺可以千珏更爲灵敏,赋予了千珏更多的可以性。

符文天赋&装备举荐: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普通的ADC符文即可,以固定的攻速搭配攻击力保证其千珏初期的损伤跟清野效率,固定双抗增强对拼才干。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战争热忱关于每一个物理英雄来说都是汗牛充栋的天赋,而关于千珏来说更是可以在后期大幅度的提升千珏的损伤。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千珏自身的技艺机制让她一定需求像一个ADC中止输出。飓风搭配血刃保证千珏的损伤基础,黑切搭配上破败让后期的千珏损伤更爲出色,改版后的春哥关于千珏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期节拍&后期团战:

前期,

1.Q技艺的位移技艺可以越过一些阻碍物,千珏可以使用这一点去完成更爲高效的GANK。

2.保证自己的清野速度跟效率,作爲一个Carry型打野,自己的发育很重要,尤其是前期GANK机遇不好时,更需求保证自己的发育。

3.对自己的印记敏感,要根据自己的印记位置来指定自己的刷野路途。

印记刷新顺序,

0个印记:河道蟹

1到3个印记:河道蟹,F6鸟,蛤蟆

4到7个印记:河道蟹,石头人,红蓝buff

8个以上印记:峡谷先锋/大龙,小龙/远古巨龙

团战,

1.爲了保证己方后排跟自己的安全,开团时先围绕后排中止输出,并且及时的开启自己的大招维护队伍。

2.使用Q技艺的短位移去调整自己的输出位置。(新版射程更长的情况下,Q技艺可以协助千珏输出到敌方C位。)

搭配&抑制:

上单搭配: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酒桶的大招可以跟千珏的大招构成很好的配合,在千珏开启大招的时分,酒桶可以将敌方英雄炸出千珏的大招范围。

打野抑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千珏的身板太脆,螳螂初期在野区的单挑才干太强,只需螳螂根据印记去反蹲千珏,千珏的发育会遭到极大的遏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