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宠妹无度 第六章

第六章 化妆?我来

  作为EXO的妹妹,此刻我才有应有的觉悟,我也明白了他们到底有多火,这一切思想上的改变都是因为。。。。。。下车的那一霎那粉丝的尖叫立马把我叫醒了。现在的我并不习惯那么多人围着,觉得十分不舒服,再加上周围的粉丝看到被重重围住的我后,又喊着我的名字,这爱屋及乌的心啊。。。。。。我只有扯了扯前面的人的衣服。

  黄子韬无奈,小沐啊,不是我不走,是根本走不动啊。他轻轻地拉了拉我的手,示意我放松,一会就可以进去了。一进到公司,我就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边伯贤以为我是被刚才的粉丝伤到了,连忙问:“小沐啊,有没有不舒服?”

  【疼。】“哪儿?哪儿受伤了?”边伯贤的声音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把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这是伤哪儿了?

  【耳朵疼。哥,是不是以后都是这样啊?】“是。。。”朴灿烈小心翼翼地看着有些不爽的我

  【我不干了!】“别啊,小沐。我们都是经常不在家,你不跟着我们谁照顾你?”几人连忙劝着发飙的小祖宗。

  我还要说些什么就被李承焕打断了:“好了,刚才浪费太多时间了。我们得上去了。”于是李承焕不明白自己做了些什么的情况下,被我用幽怨的眼神盯了一天。。。。。。

  “很抱歉,我们的化妆师有事不能及时到场。”一个工作人员跑到休息室告诉我们这个消息。“你们公司在干什么?!艺人的时间有多宝贵你们不知道吗?!”林炫均十分生气就算是刚出道的艺人也不能这样做吧!“把你们经理找来!”

  我拦住他【别把事闹大,对他们名声不好,我有办法。】“你会化妆?”【大概。】“大概?”林炫均不解的看着我。【我没动手化过。有谁可以给我练练手?】

  “我来。”吴世勋坐到镜子前,“哥,没事的。反正化妆师没来,化得不好卸了就是。”

  。。。。。。我快速地结尾,几人张开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很难看?】我不解地看着他们。这时,吴世勋也张开了眼:“咦,小沐化的不错呀。”

  “沐霖,你以后给我们当化妆师吧!”【我是第一次化,经验不足。】我也开始给其他人化妆。“再说了,我们小霖以后就只当个化妆师莫?”几人觉得自家妹妹绝对不会只限于此,她看到东西肯定会更多的。。。。。。

  “不对呀,看你的技法很好啊,你跟谁学的?”几人看到女孩的动作听了下来,良久才写到【我姐姐是彩妆师。】

  林炫均动了动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有人都担心看着我。【好了你们的妆也化好了,快去拍摄吧。】我把他们都推了出去。

  不得不说认真的男人确实很帅,姐姐说的果然没错。。。姐姐,如果不是我,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幸福的新娘了吧。。。

  【哥,我没事。】金俊勉才放下放在女孩头上的手。【哥很帅!】一旁的鹿晗立马翘尾巴:“那是,你哥我天生丽质。”我无视他以及后来他的幽怨的目光,继续看着金俊勉【之后咱们去哪里?】

  “吃了饭后就去机场,我们去香港。小沐想吃什么?”【火锅可以吗?】“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七章 糖果才是万能的 张艺兴无奈地把最后一根棒棒糖给我:“这真是最后一根了啊。真是的,那么喜欢吃糖,以后谁给你糖...
    繁星_星辰阅读 304评论 0 0
  • 工作记忆: 在这个虚拟的寻找钥匙的过程中,你的大脑将记住的信息从潜意识中调动到注意力可及的地方,即认知科学家所谓的...
    MINCHI阅读 168评论 0 0
  • "如若要结婚,一定要找一个在他面前可以尽情做自己的人!可以素颜、马尾,邋里邋遢,他不在乎你零星的痘痘,也不在意...
    饭团么么哒阅读 25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