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每日拔拔草〗三度思维空性

大儿子说的作业完成大部分,其实都没完成,内心很焦燥,说话也不停的指责他状态下降,目标不明确等。

〖每日浇浇水〗三次感恩

1.感谢老孟帮我把书本快递到天津课堂。

2.感谢河北学员张凯鸣告知我如家小白楼预订电话,帮助我顺利完成酒店预订。

3.感谢蓝卡洗车帮我把钥匙放到小区门卫,方便我自们安排时间取车。

4.感谢携程工作人服快速专业的服务,让我的签证问题轻松愉快。

5感谢美团跑腿小哥帮我及时送来尤克里里美时,让我和儿子可以3:30出发去福利院。

6.感谢金卡洗衣工作人员为我送回干洗的衣服。

7.感谢老刘给我办:公室盆栽换了漂亮花盆。

8.感谢老孟把纸杯和手套放在我车上,方便我带回家。

9.感谢小飞帮我整理6日公开演讲的邀请函。

10.感谢生命中帮助我成长的任亚老师,格西麦克。罗奇,姚老师及所有人。

〖每日施施肥〗咖啡冥想内容

我祈愿所有众生拥有无边无量的财富,拥有像氧气般充裕的金钱,拥有雪片一样多的订单,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大儿子胡建顺利考入永康一中。

1.种下财富的种子   每天清晨醒来,分别给智库,智汇,普明禅寺日行一善1群,2群分别捐款10元,共40元,累计捐款250天。

2.每天在腾讯公益捐款,累计今天己有179天,帮助“快乐阅读伴成长”第7次乐捐100元。感恩每一位走在公益路上的人们,在这里奉献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处在困境当中的人们面对困境的勇气和决心,以及全人类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力量。感恩你们。同时感恩所有公益组织,在这些公益组织的带领之下,才让我们这些微薄的力量聚沙成塔,让众人有机会足不出户就寻找到良田,有机会让我们种下帮助他人的种子。

3.八月初一在胡公殿烧香,学新为了方便我们插蜡烛,就把别人的蜡烛拨掉了,女香客觉得她还没有烧好香,拜好佛就把她的蜡烛拨掉实在不吉利,就面露怒色,我看到学新一时不知怎么处理,带客的商家也很尴尬,就悄悄的对商家说:我还有一对跟她一样大的蜡烛,我可以给她。然后就把自己的蜡烛给到商家,让他马上帮女香客点上,以方便她继续求佛。当时帮助商家和学新解决了问题,他们很是感激。

4.在村里面练习舞蹈的这段时间里,我每一次的练习都面露甜美的微笑,让在观看我们练习的村里人如沐春风,藉由把开心快乐带给大家的发心,在游村的时候,只要是对观众跟我对视的,我都会回报他们一个大大的笑容,和一个礼貌的招呼,让那些看到我笑容的阿公阿婆开心得不得了。而且在表演的时候,我脸上的喜悦之情也感染了观众,甚至全队的表演人员都决定从今天起每天要练习10分钟的微笑,很开心我的笑容能够感染到别人,让见到我的人能心生喜悦,让遇见我的人少烦少恼。现在我在自己的电脑桌面上放置那张我笑得最美的图片,提醒我自己时刻微笑待人。村文化活动里,当其它队伍在表演的时候,有意识的提醒自己要给他人捧场,如在胡公殿前老年队的功夫扇表演时,只要他们打开扇子“嗒”的一声响之后,我都会大声喊一句“好”,让婆婆级表演者开心得笑了出来。还在其他节目,只要我在现场观看的,必然会给到他们掌声,给他人捧场,给他人信心。

5.读书会已经进行了16期,只有有机会我就会赠送《能断金刚》,《业力管理》及《爱种子》给来参加读书会的学友,感谢他们的参与与对我的信任,也要感谢一直以来给到我帮助的马古筝,章竹冰,陈蓓蓓还有其他为读书会的持续进行而鞍前马后的同仁和朋友,更要感谢章益华对我的引导:让学员受益是最好的。感谢身边一直有这么多重要而有智慧的人帮助和加持。

6.知道王霞老师要做六阶的全国性巡回公开演讲,我就在永康筹备了为期两小时的公开演讲。感谢王霞老师的支持和近120位家人的莅临,使十一月六日的公开演讲顺利进行。希望金刚智慧让更多人接触到,希望自己小小成功的案例能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用终极的智慧达到他们想要的成功和幸福。主动提出由我方来支付场地费,老师及来宾的招待费,支持老师的事业,愿天津的六阶能圆满成功。

8.支持六阶课程,公开演讲剩余能断金刚有36本,业力管理有33本,全部赠送给上海主办方。并且赞助保温杯200只,祈愿每位家人都能够学习和践行老师的智慧,小小礼物为每一位金刚人,每一位未来佛保驾护航。

7.支持菲菲发起的捐助深圳第一屉总裁特训班的场地费用,乐捐200元,感恩格西老师传播金钢智慧给更多的伙伴们,让全宇宙众生能运用终极智慧创造成功和幸福。

8.今天去福利院看孩子们,永成现在能说话了,特别的开心。笑笑成为小朋友当中担担最多的,经常帮助阿姨管理孩子,我真诚的赞美她,并叮嘱她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其他孩子徐剑,徐飞,徐琳还有多多都会帮着阿姨做一些家务,微笑的赞美他们。这一次发再孩子们多了一些玩具,在小教室里能自由自在的干爽,徐琳还特别拿着一本画册让我跟他讲故事,我耐心的读给他们,他们很高兴。祝福每一个孩子都有美好幸福的生活。

9.随喜赵菲菲去福利院看孩子的时候要送孩子们保温的水杯,感谢她想起我们公司的产品,随喜她的慷慨,同时我司负责快递费用帮助把产品快递到重庆,支持金刚学友的公益活动,我内心非常的开心。

10.妹妹来公司看望我,我为她的转变感到开心。A.她把先生借给小姑夫赌博的钱追了回来,并且能说出,如果你生病,落难我拿出钱来会毫不迟疑,但是你是拿去赌,我一分不给。为妹妹能强悍的保卫自己的利益而开心。B.赞扬妹妹能为家庭的未来开销做储蓄计划。C.在微信上转帐1000元给妹妹当生活费用,旅行照顾妹妹的承诺,也感谢她让我种下了慷慨的种子。

11.在时代广场遇到一位伸手向我讨钱的阿公,很礼貌的回答:好的好的。并拿出10元钱放到他的手中。祈愿所有老人能老有所养,幸福安康。

12.感谢每次出行时代周边商业街的时候总是能找到车位停车,感谢政府的合理规划和有序整改,使商业街的车辆能够合理停放,并应聘一些年纪稍长的老人收取停车缆,也解决了一些就业问题。

〖每日晒一晒〗

1.随喜心花连续完成15期的作业,成为精进家人的一员。

2.随喜三姐每月给妹妹打500元生活费用,随喜她的慷慨。

3.随喜周筠紧跟任亚老师学习,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自己的语言能力也大大提升,想必智慧也成长良多。

4.随喜栗芳参加10多天的女戒学习,全程上缴手机,还坚持用笔记做咖啡冥想的作业,她们脚踏实地的践行智慧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

5.随喜精进协会创办了公众号,影响颜秀丽的号召,关注公众号并且转发的朋友圈,可谓奔走相告,支持秀丽的工作,让更多的伙伴了解精进协会,每天精进一点点。

啊,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它不是去抓取,它是我想要什么首先帮助别人得到它,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我愿把今天所有功德回向给遍法界,尽虚空,所有众生,回向给格西老师,回向给每一位帮助我成长的人,回向给DCI六阶的课程,回向给所有金刚智慧的家人的目标,回向给我的目标:我祈愿所有众生拥有无边无量的财富,拥有像氧气般充裕的金钱,拥有雪片一样多的订单,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大儿子胡建顺利考入永康一中。我希望我能快速成功,并且成为金刚实践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人达成他们的成功和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