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3

今天回到了老家,因为要来谈老家10.5号的这个单子,所以从郑州回来了,打开电脑,想进的只有简书。不知道是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突然觉得自己也没有心了,没有了那种想要开心的笑容,只有见到人的那种抿嘴一笑,因为这是礼貌。而她还是依旧的不愿意理我,而我还是那样的想她,我一直觉得我们俩现在是能够走到一辈子最后的考验,一个考验我对她的爱,一个让她不在用批判的眼光来想我对她的爱。我之前确实不会爱,没有给她想要的那种爱的感觉,我真的已经知道错误了,但是她还是不愿意给我机会原谅我,我觉得我已经快没有办法了,只能祈求时间,让那个男人犯一点错误,然后给我一个机会去表现我自己,可是这样真的很被动,我不想被动,可是我又不想看到她哭,真的特别难,相见不能见的冲动,让我难以排除心中的苦闷。说实话,回到老家后觉得还好一点,因为在郑州那几天,真的好难熬,真的特别怕推开那扇我们以前住的房间的门,满满的都是回忆,满满的都是甜蜜,满满的都是我对她的思念。

我曾经写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有一天 ,我不顾天南海北的去找你,那么我是爱你的。可能她不知道这一句。因为这是在我心里默默写的。古时候距离很远,书信很慢,哪时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可现在,又未尝不是如此呢,只是一张车票,一张飞机票,千万里的距离,也只不过是一张纸的距离罢了,遥远的是   我独自一人时,所要面临的孤独和失落而已。其实我很想去看她,从老家做火车也就四个多小时,坐汽车也就六个多小时,以前总想去看,就能去看,这中间虽然间隔了很长,最长的快有两个月。但我还是觉得心在一起,我愿意等这间隔,可是现在缺不是以前那样了,这间隔,可能是一辈子。我很怕很怕很怕....距离上次见她已经有14天了,到现在,越来越困扰我的事情有很多,比如我的彻夜难眠,比如我开始喜欢上了抽烟,偶尔我也会想,因为你我想要抽烟了,也因为你,我在我身上无比的怀念你中,被孤独还有失落一一的打败,你看看我都已经这么不容易了,是不是就可以因为你,不要再去招惹一次奔波的罪了呢?这样一想,好久没去看你,也是情有可缘的,但其实,无论我去找了多少的借口,我没有去看你这件事,都是无法被我自己改变的,我开始渐渐的试着在郑州去习惯一个人,独自的去吃饭,独自的去走回家的路,独自的去抽烟,去习惯没有你在心里的日子。似乎去看你,也已经成为了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你的眼泪,你的哭诉,还有你对我的冷淡。但是你一定要相信,请你一定要相信,我真的很想要去看你  ,真的、真的、真的。李宗盛的一首歌里写,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来看你,为了这场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而当我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其实也有过那么一瞬间被硬生生的击中内心,我想要是真的漂洋过海去看的你,最后却换来一个悲伤的结局,那无论怎么样,都会很难过的吧,所以我不敢再去看你,也是因为这样,我不敢想象自己为了见你而在心底反复练习的话语,和呼吸,我害怕有一天稍微鼓起勇气去到有你的那城市,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只要拿出手机,却没有勇气去拨打那条已经记在心里的号码,只能想试着用微信去找你。我早就承认过我是一个自私,而且还很软弱的人。越是爱你,越是软弱,有时候我也嘲笑我自己,以前跟你见面的时候,没有真正的试着走进你的心,但是你却在不经意间,已经走进我的灵魂深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现在的不敢见面了,所有只能去怀念,深邃的不敢去看一眼,你最近的样子,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可能还会熬夜,但却不会再在凌晨的时候发信息给我,让我去接你回家,或者跟你说说话,你也不用再让我一遍一遍的去跟你说,早点睡觉,晚安梦迪。你真的不需要了吗?真的不想要了吗?你的世界真的不需要我了吗?我很害怕听到否定的回答。所以我不敢当面问你。有人说时间和新欢是治愈爱情伤口最好的良药,但是你绝对不知道,我已经病入膏肓了,不管我身边经过多少人,心里念念想想的都依然还是你,如果我依然说,我现在是爱你的,也许你不会相信,因为你觉得你给我太多次机会了,我的爱只停留在快要抓不住你的时候。可是我真的成长了,脱了皮的那种。我只想要一次机会。假如有那么一天,我不顾天南海北的,不顾任何事情的去找你,请你一定要相信,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所有的问题都是关于成长的的问题。 和孩子交流学习,你有没有给孩子创造一个敞开心扉的、放松的、开放的环境。 家族精神...
    郭倍贝贝阅读 869评论 0 1
  • 故事发生在从前,很久很久提前,也就是我小学的时候。那时候我看到同学们都非常能干,上山砍柴,下地干活,浇菜煮饭样样全...
    知更鸟Robin阅读 253评论 0 2
  • 此刻,午后,坐在四楼图书馆靠窗的位置,窗外三十多度的太阳害得我不得已拉上了帘子,插着耳机,里面正放着我爱听的tel...
    没了时差阅读 278评论 1 3
  • 1. 不至一次,甚至很多次,身边的同事都在跟小四讨论先敬罗衣后敬人的话题,虽然没有直接说什么,感觉都是在暗...
    平果绿阅读 2,452评论 0 0
  • 一段旅程结束 前路一片雾霾 我该如何行走 别想了 班车过了
    瞅我咋的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