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的爱情掉了(86)怪异莫测朱砂痣

【简介&目录】戳这里

【上一章戳这里】

《卷三之朱砂红痣》

“醒过来,记住我们的约定。”磁性温润的声音回荡在那夜空中。-----青衣男子


前情回顾:

“给。”

男人在张嫣对面蹲下身,他从兜里掏出一包纸巾,抽出一张递给满是泪痕、小脸哭得跟花猫似的张嫣。他还一改鄙夷的神情,出乎意料地朝张嫣笑了笑,很好看。

那一瞬间,张嫣仿佛看到他的身后出现一道七色彩虹,还有一群美丽的小精灵在围着他载歌载舞。

让张嫣的泪水一下子收了回去,呆愣愣地看了看他,又呆愣愣看了看他递过来的纸巾,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对方的好意。

“和朋友走散了?”

什么跟什么啊,关人家什么事啊?

“我做噩梦了。”张嫣扶额无奈。这家伙在醋缸里长大的吗,联想能力也太强了点吧。“梦见自己被恶鬼咬,然后一个穿长袍的陌生男人救了我。”

“哦,是吗?”沐朝夕依旧摆着臭脸,说话阴阳怪气的。

又是陌生人,怎么那么多陌生人?!

白天被陌生西装男救,晚上又被陌生长袍男人救,沐朝夕突然发现张嫣还挺招异性喜欢。他若有所思地盯着面前这位头发凌乱,面无血色,形象跌至谷底的女人看了一会儿,一种要被抢食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嗯,以后不能再让她出去抛头露面了,她的好只能留给自己。沐朝夕望着张嫣,私自做出了决定。

张嫣被沐朝夕无语到了:喂喂,是不是搞错重点了啊,我在梦里被吓得半死了,你不安慰安慰我反而还小心眼起来了,太不够意思了吧!

张嫣白了他一眼:“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儿,像是骗你的吗?”

张嫣擦掉额头的涔涔冷汗,后背更是已经完全湿透了,夜风吹进来凉爽的不要不要的。

“你在担心什么啊,他又没你帅。”

面对沐朝夕将信将疑的表情,张嫣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让那家伙消停下来。

尽管,张嫣认为沐朝夕的吃醋很没有道理。

“真、真的吗?”而面对心仪女孩突如其来的夸奖,沐朝夕竟有些招架不住,欣喜到都结巴了。

“嗯。”张嫣毫不吝啬地连连点头。

自己说出去的话,当然要配合了。

点头,点头,点头。

“蔫儿,交往这么久你终于发现我的魅力了。”

沐朝夕龇着一排小白牙,一张俊脸凑到张嫣身前,别提多兴奋激动了。

呃……他还真好哄……

张嫣看着沐朝夕那与其年龄和身份完全不符的突变画风,被逗笑。

其实沐朝夕外表看起来深不可测的傲慢样子,内心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屁孩儿,在自己完全信任的人面前,单纯好骗得很。

张嫣笑着,小眼珠一转,貌似get到一项不得了的技能。

“全世界属你魅力最大好了吧,你最帅!”

掌握了新技能当然要试试好不好用啦,张嫣挑眉坏笑,是打算不把沐朝夕忽悠上天不罢休了。她看着沐大少逐渐膨胀自得的样子,要笑抽过去了。

但是!夸你归夸你啊,你突然目含秋波地盯着我是怎么回事??还推开椅子渐渐往床上凑了过来。

张嫣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地迅速往后挪了挪,拉起被子盖住自己。

“你、你干嘛?”

“蔫儿,我陪你吧,这样就不会做噩梦了。”沐朝夕邪恶地笑着,边说边爬上了张嫣的床,还伸手要将她扑倒。

然后只听砰,咚,啊!

不用说也能猜到,自然是沐朝夕被张嫣狠K一顿,爆踹下床了。


夸你两句要上天啊!

张嫣将双手随意地搭在阳台护栏上,怒气未消地瞪了一眼在自己右手边龇牙咧嘴、揉腰卖惨的沐朝夕后,欣赏起三亚的夜色来。

他们的酒店坐落在海边,站在开放式阳台上一眼就能望见湛蓝的无边大海。晚上海水在月光撒布下波光粼粼的,好似无数颗闪烁着夺目光芒的墨色宝石,天水一线,寂静撩人。

浸着海水咸香的微风吹拂过面,舒服得让人可以暂时忘却一切烦恼。就这样,张嫣心情慢慢放松下来了,讲述起那每月都会出现一次的奇怪噩梦。

“每个月都会出现一次?”

见识过发生在张嫣身上的种种离奇事件后,沐朝夕认为此梦绝不简单,一定在暗示着什么。

“嗯,每个月都会。”张嫣答道,她想了想,继续说,“好像都是月圆的时候。”

她记得每次从噩梦中惊醒过来时,自己总会看见窗外夜空中悬挂着的那一轮皎洁圆月。

“你还记得那位解签老人说的朱砂红痣吗,在梦中救我的那个男人掌心就有一颗。”

张嫣清楚地记得,她被那巨大的无形力量抓走时,男人试图去牵住她的手,她看见他的左手掌心,有一颗散发着红宝石光芒的朱砂痣。

她看着那颗痣,心猛地疼起来,似被利刃刺穿,一下,一下……

“醒过来,记住我们的约定。”磁性温润的声音回荡在那夜空中,这是他对自己说的第二句话,也是最后一句。

张嫣原原本本地将梦境倾诉给沐朝夕,她讲着,疑惑着,没有注意到一旁沐朝夕蓦然低落的神情,也没有想到要顾及他的感受。

她以为自己跟沐朝夕说的足够清楚了,他们不是一路人,不可能会在一起。而那算命老头和解签老者的预言也证明了,他不是自己的命中注定。他可以放弃自己了,去找寻真正属于他的幸福。

只是沐朝夕怎么会接受那样一个对他完全不利的命运设定呢?

他好不容易等到容言成全,好不容易把张嫣留在自己身边,他怎么可能因为那几句所谓的夙世姻缘论就轻易放她离开呢?

他决不允许!

“不要乱想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会做那种梦也许是你想太多那俩老头的话,虽然你平时没在意,但是潜意识已经接收了,所以会不时跳出来影响你。”

沐朝夕半科学半胡诌地说着,为了把张嫣留住,他不在乎自己是否逆天而行了。真命天子又如何,想要抢走张嫣,先看他有没有本事过自己这一关。

“可是梦境太真实了,真实到好像我真的在那里待过。”

梦中的人没有知觉,不会感觉到疼痛。而张嫣在梦中那被啃食撕咬的裂心之痛,疼得她几度晕厥过去,而后再疼醒。

沐朝夕说的的确有几分道理,可显然不适用于自己那奇怪的梦境,一定有什么联系。

张嫣坚信不疑。

“别胡思乱想了,你怎么可能在那种地方待过。别说这世上不存在那种地方,就算有,我也绝不会让你掉进那里受苦。有我在,你只能是最幸福的。”沐朝夕状似随意地说道,接着哼起了小曲。

张嫣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能把如此深情的话说的这样吊儿郎当。她的心里是又好笑又感动,不知脸上该做何种表情,笑还是哭。

其实不是沐朝夕不着调,而是他不知道该怎样去劝说张嫣了,他只得不去看张嫣的眼睛,用不正经的态度去掩饰自己的心慌和没底。

也许真的是自己多想了,自己没有做过坏事,怎么可能会掉进地狱受恶鬼啃食之刑呢。

张嫣瞥了一眼哼曲哼得起劲的沐朝夕,甩了甩头,暂时把噩梦放在了一边,她抬起自己的双手,看去。

那个预言到底准不准呢?

按预言所说,自己手中也应该有一颗朱砂红痣才对,可她明明没有啊。难道,算命真的不可信?

张嫣对着自己的手掌兀自发呆,就在她看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脑子进水了很无聊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当月亮上升到天空的至高点,那一抹斜晖照射到张嫣右手上时,她的掌心正中间赫然出现一颗红色血滴状的朱砂痣。

张嫣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她用力眨了眨眼睛,还喊来沐朝夕一起看。

“你看我手心的是什么啊,以前明明没有啊!”

沐朝夕看了看,问:“是不是蹭到什么东西了?”

张嫣用力擦了擦,擦不掉。

怎么会没有任何预兆地突然长一颗痣呢?张嫣觉得事情越来越诡异莫测了。

“以前没有吗?”沐朝夕问着,然后纳闷地去看自己的手。怎么可能突然长痣呢,还是那么大一颗。

然后,令人震惊的事再次发生,沐朝夕同样发现,他的左手掌心,也莫名多了一颗。那色泽,那位置,张嫣看了一眼,与自己梦中的男子不谋而合。

两人将手掌伸到一起,互看对方一眼,呆住。

朱砂红痣…前世的印记…

难道…真的…


也许是受月光的影响,那颗痣不是一直存在的,张嫣算了下时间,大概是0点到1点,约么一个小时的样子。

事情一波三折,古怪难以理解,自己的正宫晃来晃去居然真是沐朝夕,这让张嫣难以接受傻了眼。

她极力否认,短暂的出现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以后每个月都出现,她才承认沐朝夕是预言中所指的那个人。

但在沐朝夕眼中,张嫣无非是害羞不好意思承认罢了。他已经做好了要和那所谓的姻缘做抵死斗争了,万万没想到那个人居然正是自己。

真是世事难预料,这朱砂痣也隐藏得太深了吧,好在自己意志坚定,不然他又要二次错失自己的最爱了。想到这里,天不怕地不怕的沐朝夕竟然惊出一身冷汗。

这一个月的经历简直比坐过山车还刺激,跌宕起伏,喜喜忧忧,好在,最终结局是令人欢喜的。

有了宿世说,任谁也不能把张嫣抢走了。

从此以后,沐朝夕的腰杆挺得老直了。

【简书最好看的小说都在这里---简书连载风云录】

下一章:姑娘,你的爱情掉了(87)倾世国宝


我是剧透:

张嫣的邪恶指数才2分,沐朝夕表示不服,这丫头蔫坏蔫坏的,她朝自己狡黠坏笑的时候,总是让他后背无端发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