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时光依在 念想却断

你好时光

双眼紧闭,秦天的两只手牢牢扣住前面的小蛮腰,他不知道的是,张小月表现出来的气愤,已经慢慢褪去,而另外一种特殊的感觉萦绕在她心中,她忽然觉得,自己似乎很愿意被这种感觉包围。

“啊”,“啊”叫声不断,就连张小月也忍不住叫了出来,更何况后面的秦天呢,很快,整个船开始大幅度转弯,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漂移。

水花撒到两人的衣上,湿漉漉的,使他们更增添了一缕别样异味,船缓缓到岸,船尾的秦天似乎还没意识到已经靠岸,心头依旧沉静在那一瞬间的刺激,张小月见此,笑骂道:“喂,到岸了,不就一个活动吗,至于吓成这样吗。”

说话的语气带着一丝以前从未有过的俏皮,如果明亮看到的话一定会吃惊到嘴里能塞下一个鸡蛋,因为,在他的印象中,张小月根本不可能有这样一面。

秦天终于缓过神,低声道:“张大美女,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千万别叫我。”微微发抖的双脚踏上岸,两人离开了这边。

随着时间的流逝,路上的游客,变得稀少起来,两道人影被月光拉长,已经走完一公里路,路上两人谁也没有说话,无形的默契预示着两人将来会有怎样的一段没有距离的距离。

“那个….张小月,刚才真是不好意思。”秦天打破僵局,右手挠了挠后脑勺,像是在掩饰尴尬,这可爱的动作倒是让边上的张小月忍不住笑了起来。

傻笑不止,秦天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自己有这么好笑,大大的疑问在他脑中变出,“喂,你笑什么啊,我都说了不好意思了,你倒是说句话啊。”

张小月故作恼怒,“你吃了我的豆腐,你说该怎么办吧,我这小蛮腰,以前可从来没有哪只猪手敢碰的,你是第一个。”表面是生气的样子,心里却乐开了花,逗逗他也不错。

一路上,两人说说走走,距离出口已经很远,秦天见她这模样,心里想到,看来只能用最笨的办法了,“张大美女,要不以后,你想要吃什么,我都请,就当抵消这一次的咸猪手事件?”

“好啊。”立即回了一句,张小月开心的拍起手,好像得了奖一样。

夜色渐黑,整个公园内只剩下他们俩,不知不觉已经十一点,距离关门还有一个小时,周围各种动物的叫声也已经安静下来,似乎它们在沉睡,两道逐渐变长的身影在慢跑而来,汗水“滴答”“滴答”掉落在地。

离开公园,街上冷清的连一辆车都没有,张小月和秦天相视,各自露出无奈的表情,没办法,谁让他们玩得这么晚呢。

安小小和赵强很早就走出了公园,为了等到张小月和秦天出来,他们在这里足足等了几个小时。

眼尖的安小小终于见到他们出来,飞快跑过去,“你们终于舍得出来了,我和赵强等的花都快榭了。”

自来熟的安小小顺势拍了拍秦天的肩膀,后者一愣,笑了一下,以示回应,张小月看到他们还没走,不由奇怪道:“你们怎么还不回去,等我们干嘛。”秦天同样疑惑,既然张小月问了,那他就不必开口了。

安小小想说,却被赵强抢了先,“是这样的,小小怕你们出来没有车回去,所以她想送你们回去,现在看来,她是对的。”安小小同意的点了点头,自己也是想这么说。

“那好啊,今天终于可以坐到小小你的车了,以前一直都没机会呢。”张小月欣然答应,秦天当然也是坐她的车,毕竟她们这么热情,他一个人走的话就说不大过去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望着他的背影,张小月默然,宋米对她的那种心思,她何尝不知道呢,除了说抱歉之外,没有什么词语能够表达她此时的这个状况...
    邂逅君阅读 368评论 0 2
  • 看到上面的几个字,张小月笑了,之前的阴霾一扫而过,许久未见的心情急迫,在刚开始前没有发现,直到真的发生了,才会想起...
    邂逅君阅读 492评论 0 2
  • 第一次吃到她做的东西,别提多高兴,哪怕脏了,秦天也会毫不犹豫吃掉,更不用说做得如此好吃的面包了,看着微风轻袭下,吹...
    邂逅君阅读 302评论 0 1
  • 白蓝天脸上那副淡定的样子,似是早就想到会发生这个情况,超市外有一排石凳,石凳上坐满了人,手上挎着几个袋子又或是布袋...
    邂逅君阅读 355评论 0 4
  • 几天工作下来,身上的担子像是放下了一般,轻飘飘,冬游的日子渐渐来临,张小月在这几天,远没有平时那样认真干过活,上班...
    邂逅君阅读 40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