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两人分别后,晚晴顺利买到车票,坐上了最早那班汽车。
  
  别墅里的保镖走进刀疤脸的房间,座椅背向着他,隐约看得到,刀疤脸头靠在座椅上,阴沉着脸,点起了一支烟,若有所思的样子。
  
  见此情景,保镖向后退了几步,准备离开房间。
  
  “什么事,说吧!”刀疤脸转动座,面向着他说道。
  
  “凌晨四点,她从房间的侧门离开,去了北面的车站,两个小时后到达苏文泽那里。”
  
  刀疤脸闭上眼睛,点点头。
  
  “人是我刻意放跑的,出租车也是他早就安排好的,包括那个借她钱的人,不过是我派过去跟踪她的手下,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内,她是跑不掉的,即便走了,也还是会回来的,我一点也不担心。”
  
  “下午的计划,是否准时进行?
  
  “爆破的事情准备的如何了?”
  
  “已经就绪,就等他来了。”
  
  “不着急,我们还要再等一个人。”
  
  “是。”
  
  晚晴幸运地赶上了最早的一班车,天气十分寒冷,车上的温度并不高,她裹紧了身上的衣服,靠在窗户上。
  
  很快车子便到达了她家所在的县里,下了车就连忙在附近的电话亭打公用电话给父母,接连打了几个都没人接。
  
  她打电话去了所在的公司,几声后,那边接起了电话。
  
  “您好,上海财富金融总部办公室,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额····请问,小敏在吗?”
  
  小敏是孟凡的秘书,平时的电话都是由她来接。
  
  “经理上午有采访,小敏陪同过去了。”
  
  “哦,近期的工作计划上没有这一项啊!”
  
  “临时决定的。”
  
  “是这样的,我家里有点急事,需要回去处理,想跟公司请两天假,麻烦你帮我跟经理转达。”
  
  ‘好的,还有其他可以帮您的吗?”
  
  “没有了,谢谢。”
  
  “不客气,再见!”
  
  刚才还在洋溢着微笑打电话的客服突然冷下脸来,快速拨弄着座机电话的上的键盘打给了刀疤脸。
  
  “晚晴已经在村子附近了,预计十五分钟左右到达。”
  
  听完这句话的刀疤脸,没有给她任何回复,只是轻微的眨了下眼睛,就挂了电话。
  
  晚晴,挂了电话,正巧碰见了村长,他开着一辆大众,刚好在这经过。
  
  “晚晴,这么冷的天,怎么在这啊?”
  
  ”徐叔,我这不在这打车,顺便打个电话吗?”
  
  “这会没什么车,一个小时一趟,走吧我带你一程。”
  
  “好的,谢谢徐叔叔了。”
  
  “邻居间的,这点事没什么好谢的。”
  
  村长将晚晴放到家门口,晚晴谢过后,迫不及待走进了家门。门没有上锁,房间还有些乱的样子,母亲平时是个爱干净的人,房间从来都是特别整齐,东西摆放也很固定,这次却有些轻微变动,衣柜的镜子也没有之前那么明亮,走进去还散发着难闻的臭味。
  
  她越想越不对,发现窗帘也被拉上了,房间一片黑暗,走进去,拉开了所有的窗帘,阳光刺到晚晴睁不开眼睛,揉了揉眼睛后,转身定睛一看,满地的血迹,她心跳加快,手指不停地颤抖着,慌张地扫视着周围。/
  
  终于在沙发后面,看到了父母的尸体,母亲靠在父亲的身上,用手捂着自己的喉咙,父亲用手臂搂着母亲,双眼望向前面的窗户,脸色惨白的吓人。
  
  地上的血液已经凝结,只剩血迹。虽然天生不晕血,第一次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她开始不停地呕吐起来,眼前一阵阵的发晕,天旋地转一般。周围的空气十分刺鼻,晚晴的瞳孔变大,她鼓足勇气用手捂着嘴,一点点蹲了下来,眼泪从眼角划过指间,不停掉落下来,不停摇晃着她们的身体,两人毫无反应,身体有些僵硬了,伴随大声的尖叫,她推开门,狂奔了出去,跑去邻居家求助。
  
  可推开门的那一霎那,晚晴再次被震惊到了,这户家早已人去楼空,跨越门槛的时候,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磕疼了膝盖,她艰难从地上爬起来,跑去了村长的家。
  
  ”徐叔叔····我······晚晴虚弱地叫道。”
  
  村长正在和自己的孩子玩耍,见晚晴这副模样,忙放下手中的玩具,跑过去扶起晚晴。
  
  “孩子,不是刚才还还好的,这是怎么了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村长,求你了,救救我们。”
  
  “别着急,慢慢说。”
  
  “我爸,我妈被人杀害了。”
  
  “什么?”听到这话村长,也是着实吓了一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帮我联系我男朋友,海陆,他······是警察。”晚晴断断续续地说道。
  
  ”对对对···有道理。”
  
  然后对着自己的孩子说道:“快去叫你妈过来!”
  
  “我正在做饭呢!干嘛啊就叫我出来。”只见孩子拉着自己穿着蓝色围裙,盘着简单发髻,身材有些微胖的女人慢慢吞吞的走了出来。
  
  “来不及解释了,你赶紧照顾一下她,我去打个电话。”
  
  “什么情况啊?”
  
  “别磨蹭,赶紧的。村长大声喊道。”
  
  村长的媳妇从他手中接过晚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们。
  
  “那行,你快去吧!我来照顾晚晴。”见此情景她也不敢再问下去,连忙脱下围裙,抱着晚晴招呼孩子给她端水过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十面埋伏手机在晚晴手上拿了又放,放了又拿,每天都在等待,几乎每隔几分钟就拿起电话看看,像是生怕错过任何电话信息的...
    孤岛的鱼猫阅读 495评论 0 0
  • 顿时,脸色发青的晚晴,感觉自己身上的毛孔全部张开一般。不出所料,晚晴被坐在旁边的人打晕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身体已...
    孤岛的鱼猫阅读 505评论 0 0
  • 这时车子已经到达了别墅,很多人就等候在那里,对于她的到来,没有人感到新鲜和惊讶,在她们的指引下,她走到了那个刀疤脸...
    孤岛的鱼猫阅读 171评论 0 2
  •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对于我来说,真是个不寻常的日子,体会了不养儿不知娘辛苦的含...
    宋雯楠妈妈阅读 150评论 0 0
  • 一 “深澜,来吧!我们等你!” 我能够感觉到,雨儿在电话那头的期盼。 “你们先吃吧!别等我...
    深澜味道阅读 1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