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还不换品牌!

    今天周末,这个点孩子都还没醒,坐在这烤火喝杯桂圆红枣茶,翻翻朋友圈看了一个视频突然想写点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换美乐家整整两年了,来来往往的,会员也越来越多,正因为人多了,可能好多服务的细节没有做到位,在此深深表达我的歉意,感谢每一个简单相信我的朋友,想着以后能常常把自己的一些用得好的产品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今天我主要想说说为什么换品牌?

其实我换品牌主要是因为我儿子的一款乳钙,再然后我儿子一次过敏,我记得三岁的时候,从上海回来,突然过敏,全身红肿,打了一个星期的点滴,当时去了当地比较权威的195医院,医生也只是说可能跟环境有关吧,具体不详,所以我简单相信了朋友圈的一个陌生宝妈,没想到就这么结缘了,从而了解了经皮毒!

现在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污染,水污染,塑料的污染,食品安全等,新闻也不断的有报道,总有人认为用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换啊,可想想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为什么各种可怕的疾病却越来越多了呢!身边的轻松筹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来看下这个图,这就是我要说到的雾霾,这个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问问自己该如何改变,除了逃离,我觉得很多人就只能认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我们很多的家庭选择的家庭清洁产品都是有石化添加的,所以日积月累,这些生活污水排放到河流湖泊里,然后会影响到我们的水源,河里的鱼虾,最终受伤害的就是我们这些人类,因为这些鱼虾最后又被我们吃了,如此循环……

在我没有了解环保超市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经皮毒”,通过字面来理解就是通过皮肤进入人体的毒素,这些毒素都是通过皮肤吸收的。例如洗发精,护发素,洗涤剂,化妆品等这些日常用品中都含有大量的合成化学成分,某些化学成分是可以通过皮肤吸收,沉积在身体内,对身体造成损害。这些物质我们就统称为“经皮毒”。

有些人可能觉得小题大作了,但是我们换个角度想想,比如我们每天要用的护肤品,都知道这是一种保养,涂到脸上皮肤会吸收,同理,长期用含有石化成份的日用品也是能伤害到我们的身体的,只是肉眼我们看不到而已,就这样温水煮青蛙,所以现在的亚健康越来越多!

清洁日用品就是隐型杀手

第一:因为我们每天要刷牙

市售的牙膏里的发泡剂,有一种化学物质叫月桂醇硫酸钠,它是一种石油提炼的表面活性剂,刷牙时残留进入到你的胃,对胃造成的伤害这是很多人的胃溃疡的重要原因,大家可以看我们做的实验比较!自己家里有牙膏的可以试试!特别是孩子更要选择安全的,因为可能不小心吃到肚子里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因为我们每天要洗碗

洗洁精含化学成分苯磺酸,即使用水冲5—10次后还会残留,当苯在人体中累积积达到一定程度 ,就会诱发疾病。我截图了个实验图,有点残忍,就是把我们的泥鳅丢到美乐家和市售的里面,市售的洗碗精泥鳅死了,我们的碗也不可能每次清洗得百分百干净,那么长期吃到肚子里肯定是不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因为我们每个家庭每天洗衣服

洗衣粉中的磷酸盐增强剂刺激皮肤引起红肿、水泡、渗透到血管会伤害中枢神经, 萤光剂更是用水冲洗了130次后还会存在于衣服纤维中,容易导致过敏或发炎,并破坏皮肤酸碱值。写到这里我想到了曾经有个人说她也不可能用洗衣服的去洗头发,对,当然不可能,这只是个比较直观的实验而已,想想埋在土里都不容易化的头发却在15分钟内化成水了,我们长期接触能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我们每天使用家庭清洁剂

不安全的清洁剂累积在人体的各个器官,严重可能导致毒性脑病变、贫血、生殖系统及危害胚胎的发育。

第五:我们每天洗澡、洗头 

洗发水、沐浴露中的甲醛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导致一系列严重疾病。

第六:我们每天使用护肤品和化妆品

现在好多化妆品为了追求快速的功效,里头含有大量的重金属,清苯甲酸等,有一半的化学物质可以通过皮肤渗透入体内,大大增加肝肾的负担,造成损伤导致各种疾病的可能性发生!

还有好多好多实验我就不发了,视频发不出来,哈哈哈哈……

以上是每一个家庭每天都要经历并且必须要经历的事情。总有的人在使用任何产品的时候第一在乎的是好不好用,其实相对来说,我们更应该注重安不安全的问题不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乐家公司在1985年就提出了环保的概念,所有的产品坚持不含下图中的那些,你不用质疑这个数据,因为32年来无一起投诉,遍布了全球各地,能进入德国日本这么要求严格的国家,都是需要真真实实的产品的,而且美乐家产品都是高浓缩配方,减少运输中废气的排放就可以减少大气的污染,清洁产品基本都有犹太洁食认证,外包装采用四循环用麦杆制作的可降解材料,都可以回收利用的!环保不止是说说而已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乐家的灵魂产品茶树精油,它是来自于澳洲的互生叶白千层的叶子,有杀菌消炎的攻效,基本日用品里都是含有茶树精油以起到天然的杀菌作用!

除了家庭清洁类的产品以外,还有很多产品,比如我们的营养辅助食品,比如护肤品彩妆等等,美乐家所有的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400位全球顶级的科学家在研发我们的产品,每款产品上市之前都是要经过7000次以上的试验,而且我们都会在全球找相应的权威的实验室来帮我们实验!很多产品都是有专利技术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人觉得食补是最好的,当然我也是很赞成的,但是如今的食品跟以前的真的没法比了,化学肥料带来的大量使用木棚种植提早采取及时间过长等因素,让食品失去了很多微量元素,因此很多蔬菜水果摄取的营养维生素或矿物质就很少了!

而且我们现在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也特别大,人体需要四十多种的均衡营养素,来维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一旦饮食不均衡,偏食,挑食,不良的生活形态,容易造成营养失衡的状况,这时补充营养辅助食品很重要。我们一定要知道不是吃了营养食品不生病,而是缺营养或者营养不均衡要生病!

我们有几百款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我们的生活的环境,还有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增加你额外的开支,只是用了你原来的钱,换了一个超市,在这里我们可以买到更安全,更环保的产品!成为会员以后我们可以享受到很多好处,这些都是普通超市都没有的!节奏快,工作压力也特别大,人体需要四十多种的均衡营养素,来维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一旦饮食不均衡,偏食,挑食,不良的生活形态,容易造成营养失衡的状况,这时补充营养辅助食品很重要。我们一定要知道不是吃了营养食品不生病,而是缺营养或者营养不均衡要生病!

我们有几百款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我们的生活的环境,还有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增加你额外的开支,只是用了你原来的钱,换了一个超市,在这里我们可以买到更安全,更环保的产品!成为会员以后我们可以享受到很多好处,这些都是普通超市都没有的!

本文灵感来自于看到大连首富筷子大王的那个视频,他说:“为什么现在白血病那么多,就没让你多花钱,换个品牌伤害到你了吗?”这位老人是大连首富,他所分享美乐家的每一笔公司给予的分红都是捐给了留守儿童,他是带着使命去分享,去呼吁更多的人用安全的品牌!让我们们的地球能越来越好!为地球种树!

健康对每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健康如同您所有财富中的最前面的数字,如果是0的话,即使后面有再多的0,也还是0!健康才是人世间最大的财富!

感恩遇见,最后再次感谢我的会员们,愿您全家一生平安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