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和大灰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为可以在童话世界里面一直沉醉,可一觉醒来,比想象来的更加锋锐。


1

森林的河边。

“你好,我叫小红帽。”

“你好,我……我叫小灰狼。”面对这个可爱的女孩,他居然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小灰狼,我和你可以做朋友吗?”小红帽眨着眼睛问我。

“朋友?朋友是什么呀?”小灰狼好奇的问到。

“朋友呀,嗯……朋友就是我们两可以在一起玩,有好东西可以一起分享,可以互相陪伴。”

听到最后,他眼睛都亮了。

从记事起,小灰狼就单行影只,朋友这个词他还是第一次听到,他渴望朋友,因为有了朋友他就不会孤零零的。

“那好,我和你做朋友。”他答应了她。

从那天河边的偶遇开始,他的生活中便多了一个小红帽。他们互相追逐打闹,他带她去摘森林里的野果,她带他下河捉鱼,每次都被她偷偷的泼一身水,他也总是把水甩到她身上。虽然两个都湿答答的,可森林里总充满了他们的欢笑。要是有谁欺负她,他也绝对会让谁好看。

2

慢慢的,他们都长大了,小红帽都成为了森林里最美的姑娘,当然,这是小灰狼排的名。

有一天,他们和往常一样在河边散步,可小红帽一直不说话,这不太像平常的样子啊。

“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感觉你有点不开心?”他试探的问。

“我……我……”小红帽一直吞吞吐吐的。

“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小灰狼。”虽然别人都改称他为大灰狼了,可我还是喜欢小红帽叫我小灰狼。“你……你……”

“我怎么了?”看到小红帽这个样子,大灰狼很着急,很想知道她怎么了。

“你最近是不是在村里偷走了很多羊和兔子?”小红帽停下来看着大灰狼。

“我?我没有啊,我从来没有进过村子啊。”

“可是,可是村子里都说是你偷的,还要来抓你。”小红帽哽咽的说到。

“小红帽你先别伤心,你要相信我,我什么都没干。我……”大灰狼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哀求猎人村长放过你,只要你离开森林,他就让村里人不再追究这个事了。”小红帽抹了抹眼泪,微笑的对大灰狼说。

“你的意思是我再也不能和你一起玩耍了吗?”大灰狼睁大眼睛看着小红帽。

“没事的,小灰狼,只要你好好的,我们以后还会见面的,你可一定要好好的。”

说着,小红帽又哭了,大灰狼走过去,抱着她。

“你放心,我答应你,我不会有事的。”

那天,小红帽把大灰狼送到了森林的边缘,他们拥抱在一起,很久很久,因为彼此都明白对方的心意,但谁都没有挑明。在依依不舍中,大灰狼看着她走回了森林。

“猎人哥哥,你在不在?”小红帽来到猎人村长家。

“是小红帽呀,快进来。”说着开门让小红帽进去了。

“猎人哥哥,我已经让大灰狼离开森林了,你可以让大家不要再追究了。”

“嗯,我知道了,你放心吧。”

从那天起,村里的人们果然没再提这件事。

3

小红帽一个人走在河边,踢着脚下的小石子。也不知道小灰狼现在怎么样了,她在心里担忧的想着。

也好久没去看外婆了,明天去看看外婆吧。

第二天,小红帽提着给外婆准备的点心,去了森林深处的外婆家。

“外婆,我来看你了。”说着,小红帽就推门进去了。

“外婆,你怎么了?”看到躺在床上背对自己的外婆,小红帽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没什么,外婆有点感冒了。”

“那我去给外婆叫医生吧。”原来外婆感冒了,怪不得声音听起来都怪怪的。

“不用了,你过来陪陪外婆。”

“外婆,我带了你最爱吃的点心。”说着,小红帽向床上的外婆走了过去。

突然,由被子里伸出一只强壮的手臂,抓住了小红帽,把她拉到了床上。

小红帽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强有力的男人,“猎人哥哥,怎么是你,你要干什么,我外婆呢?”

“嘿嘿,终于让我等到机会了,小红帽,哥哥会好好疼你的。”说着,一只手摁住小红帽,另一只手扯开小红帽的衣服扣子。

“你要干什么啊?”小红帽一边挣扎,一边害怕的问。

“干什么?当然是和你做快活的事啊,你乖乖的,会很快活的。”猎人奸笑着就去拽小红帽的裤子。

“你停下,快停下,不要啊!救命啊!救命!”

“哈哈,你喊啊,你喊啊,就算你喊破喉咙也不会……”

“砰”的一声,猎人被狠狠地摔到房间的角落。

他艰难的爬起来,愤怒的看向床边,看是谁打扰了自己的好事。

“原来是你这个畜牲啊,没想到你还会回来。”猎人恶狠狠的说。

“我也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正义凛然的猎人,不但会干出偷鸡摸狗栽赃人的勾当,竟然还打算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来,你可是比畜牲还畜牲。”

4

原来救小红帽的不是别人,正是离开森林的大灰狼。

“只能说人们太善良,才会被你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所蒙蔽。”大灰狼给小红帽整理好衣服,小红帽紧紧的抱着他,已经是满脸泪痕了。

“要不是我在外面听说森林里有人买了一件狼皮,我确实也想不通我是怎么被栽赃的。”大灰狼把小红帽挡在身后。

“小红帽,有我在,没事了。”小红帽看着眼前宽厚的身影,心里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惊恐,只有安心。

“只凭这个你怎么就说是我?”猎人质问到。

“因为我在你家衣柜的夹缝里发现了这个!”说着,就把一张狼皮扔了过去。“以前我和小红帽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我总是能感觉到周围有人存在,我估计就是你。”

“嘿嘿,既然都被你知道了,要不是发现你总是暗中保护小红帽,我哪用得着费这么大力。不过,一切都还结束了,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不知何时,猎人已经把枪拿到了手里,瞄准了大灰狼。

“不要啊不要。”小红帽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挡在了大灰狼的前面。“你别杀他,你只要不杀他,我什么都答应你。小灰狼你快走,你快走啊。”

“傻丫头,我是不会走的!”

“嘿嘿,今天谁也逃不掉。他必须死,你也会是我的。”

“砰”的一声,子弹飞出去了。

在猎人开枪的瞬间,大灰狼把小红帽推到了一边,刚好也借力扑过去咬到了猎人的脖子。

他们都摔倒在地上。

小红帽站起身,她没事,那打中的……

“小灰狼!”小红帽哭喊着跑过去。把他抱在了怀里,手上摸到了凉凉的液体。

“小灰狼,你怎么这么傻啊!”小红帽伤心的呼唤着大灰狼。

“小红帽,我……我知道我快不行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那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说到这,他抹掉了小红帽的眼泪。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居然爱上了你,可我知道,村子里是不可能接受我的,也为了不让你有什么顾忌,我只能把这份爱埋藏,只能在暗中保护着你。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满足了。现在,我中午可以说了,我……我爱……爱。”说到最后,大灰狼的声音越来越微弱,直到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小灰狼!”小红帽哭嚎着……

5

后来,有听到枪声的人循着枪声发现了晕过去的小红帽和死去的猎人以及小红帽死死抱住的没了呼吸的大灰狼,后来也发现了小红帽外婆的尸体。

人们都猜测这是怎么回事,更有好事者认为是猎人发现大灰狼杀死了小红帽外婆,还要伤害小红帽,就和大灰狼殊死搏斗,最终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小红帽。

小红帽从昏迷中醒来之后,对这件事只字不提,人们更加确信之前好事者的猜测是正确的,小红帽受到了打击才不愿提起这事。

小红帽总是会去河边,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望着平静的河面。

“你好,我叫小红帽。”

“你好,我……我叫小灰狼。”

“哈哈,你好傻哦。”

“小灰狼,你真的好傻,我那么爱你,我还会顾忌别人怎么看吗,你都看不出来么,真傻。”小红帽嘀咕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这篇故事还是有所顾忌,担心会不会有人觉得我在诋毁童话。我并没有要诋毁的意思,现实中很多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多纯真的爱情也是由于现实的影响而让人有所顾忌,不敢大声的说出来,导致错过了很多。希望大家以平常心看这个故事,只把它当做故事就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