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乐兹、随变、冰工厂、绿色心情|谁才是国民第一雪糕?

炎炎夏日,谁都难以拒绝冷饮的诱惑。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夏天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窝在家里,开着空调,连着WIFI,左手捧着西瓜,右手拿着遥控器,嘴里咬着雪糕,看着自己想看的电影......

都说女生爱吃雪糕、冰淇淋,其实爱吃的男生也不少。

在国外政要界、商界,冰淇淋、雪糕同样深受他们的欢迎。

不要太爽~~~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冰淇淋的爱好者,经常被记者拍到吃冰淇淋的场景。

不管胖不胖,吃一口再说

普京也是一名冰淇淋的忠实爱好者

除了奥巴马、普京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样爱吃雪糕和冰淇淋。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一边吃冰淇淋一边欣赏美景

股神巴菲特则喜欢吃雪糕

看了这么多例子,发现我们和上述成功人士有一个共同特质,就是同样爱吃冰淇淋和雪糕

回到国内,从儿时三毛的白糖棒冰、到五毛一根的赤豆、小布丁,再到2块的随变,3块的巧乐兹......

雪糕的口味在变化,但儿时的那种熟悉的味道,却一直都留存在我们的回忆里。

吃了这么多年的雪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欢的口味和品类。

那黑眼豆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谁才是国民第一雪糕。


 作为国内乳业巨头,伊利旗下冷饮品类众多,也深受大众的喜爱,最熟悉的也就是下面几款了。

 01 伊利巧乐兹 

作为伊利冷饮的主推产品,巧乐兹2003年一上市就创造了2亿多元的业绩,其"喜欢你,没道理"广告语,不知道你有没有被洗脑过?

从2006年开始邀请张韶涵作为广告代言人。

2010年,张韶涵携手罗志祥共同诠释"喜欢你,没道理"的惊喜与甜蜜。

再到Angelababy再次代言言伊利巧乐滋“喜欢就说出来!”

巧乐兹围绕年轻人,打造浪漫青春的品牌,炎热的夏天尝一根巧乐兹,满满的都是惊喜,满满都是甜蜜感啊。

巧乐兹家族种类众多,主要有经典巧脆棒、经典巧恋果、经典香奶棒、四个圈雪糕以及各种口味的脆筒。

每年巧乐兹都会推出新口味,但是基本上口感都还是一样的。

尤其是上面的巧克力瓜仁是最好吃的,正常价格3元左右,有的地方2.5元,也有的黑心商家卖4元、5元的。

作为一款从小吃到大的雪糕,巧乐兹从03年上市,到如今走过了15个年头,在创造了一个个销售奇迹的同时,也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

 02 冰工厂 

伊利冰工厂也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雪糕了。

冰工厂分多种口味,分别有桃和哈密瓜、芒果、蓝莓、山楂、葡萄。

之前张翰、郑爽、彭于晏都有代言过。

雪糕中加入新鲜果肉、果汁,吃起来有种冰爽的口感,让人在炎热的夏日冰爽一下。

据说男生吃的最多的就是冰工厂雪糕。

 03  伊利火炬 

伊利火炬当初是为庆祝奥运会推出的一款雪糕,最好吃的就是里面的巧克力。

把巧克力放在嘴里,闭上眼睛细细的品着它的味道。再心烦的事情真的可以抛到脑后不去想。

伊利火炬家族主要有精火炬雪糕、香草火炬冰激凌、咖啡火炬冰激凌3种。

 04 伊利牧场 

伊利牧场雪糕,相信大家都非常有印象了。

从最早的小布丁、到奶提子、牛奶棒、再到红枣牛奶、双霉酸奶杯、蒙古酸奶、香草奶昔杯......

作为伊利旗下牛奶类冰淇淋品牌,奶味浓郁、细滑香醇的口感,也受到大众的青睐。

记得童年的时候,虽然当时的雪糕不多,但是夏日里可以尝一支小布丁,也是美滋滋,嘴上留有奶油的印迹现在还印象深刻。

 05  伊利甄稀 

甄稀是2016年伊利冷饮事业部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

甄稀家族主要有挚恋草莓冰淇淋、纯真原味冰淇淋、希腊风味酸奶冰淇淋3种。


作为另一大乳业巨头,蒙牛推出的一系列雪糕也同样深受用户喜爱,也是大家夏日“避暑良药”。

蒙牛冰淇淋产品主要分为随变、绿色心情、蒂兰圣雪、趣仔和冰+五大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卖点。

 06 蒙牛随变 

“你想吃什么雪糕?随便! 

记得童年时候,在电视里,一句“随便!”、“想变就变” 的广告语,一时风靡全国,很快成为儿童、青少年的“口头禅”,也迅速地推动了品牌的口碑传播。

蒙牛随变口味众多,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经典的香草口味雪糕。

吴克群,到BY2,到萧亚轩,再到2018年1月30日,蒙牛乳业官方微博宣布旗下冰淇淋NO.1品牌“随变”,正式由吴亦凡代言,每一位都为随变注入了新鲜活力。

除了经典雪糕外,此外还有随变随芯脆雪糕、旋顶杯蓝莓酸奶口味雪糕、随芯果蓝莓橙子等款式.......

“世上雪糕千千万,唯有随变最期待!”

 07 蒙牛绿色心情

有一种绿,叫盛夏绿,有一种心情,叫绿色心情。

作为蒙牛公司推出的最为成功的解暑冰品之一,绿色心情受众广泛,老少皆宜,是夏日里大家的解暑利器。

绿色心情家族包括绿色心情绿莎莎无蔗糖,乳红豆加绿豆口味雪糕,哈密瓜口味雪糕,绿色心情哈密瓜口味脆筒雪糕等等。

08 蒂兰圣雪

蒂兰圣雪口感纯正醇厚,细腻顺滑,令人回味无穷。

蒂兰圣雪口味主要有:酸奶口味、黄桃口味、蔓越莓口味、牛奶冰淇淋口味、麦片脆皮口味等等。

 09 蒙牛冰+ 

蒙牛冰家族和伊利的冰工厂经常被拿来比较。

冰家族主要有果粒+果汁+冰粒+牛奶与多种元素组成,有西瓜、蓝莓、芒味、桃杏酸奶、柠檬香草等口味,适合15-25岁的年轻消费人群。

10 蒙牛玉米棒


蒙牛玉米棒,也是一代人的回忆了。

吃玉米棒,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吃法,有的人先咬了外面的皮,再吃里面的雪糕;

也有的人只吃皮,不吃雪糕,还有小口小口的细吞慢舔的,忍不住咬完一口再来一口,恨不得让那种甜美的滋味发挥到极致。

哈哈,玉米棒你的吃法又是什么?

 11 可爱多 

可爱多属于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和路雪品牌,以其强大品牌形象和独特口感征服了无数消费者。

在中国15-45岁人群中品牌知名度高达80%。

走在大街小巷,小到4/5岁的娃娃、大至40-50岁的中年人,经常看到他们手拿可爱多的场景。

可爱多也被人称作“蛋筒冰淇淋之王”,从美味的顶花,到香脆的蛋筒,最后吃到巧克力的尖尖惊喜,让人上瘾,吃了还想再吃。

 12 八喜 

1932年八喜(BAXY)冰淇淋诞生于美国旧金山,曾经被美国《时代》杂志称之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之一。

八喜于1990年进入中国,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

八喜的口味众多,有香草、草莓、巧克力、朗姆、绿茶、芒果.......多达16种口味,每次逛超市的时候,恨不得通通打包带回家。

 13  梦龙 

梦龙是和路雪旗下知名品牌,和路雪为英国著名冰激凌企业,总部设在英国,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

1993年,和路雪正式进入中国,仅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冰淇淋销量就升到了350万升,这样的销量纪录在当时是非常让人震惊的。

梦龙被称为雪糕中的贵族,比一般的雪糕价格要贵。

从我的印象里,在2005年开始梦龙一直是8块左右的价格。

随着物价上涨,梦龙的价格上涨的幅度却不大,也算比较良心了。

为什么梦龙价格这么贵呢?一个是品牌价值,外国品牌;第二个就是配方独特,巧克力则来自“巧克力王国”比利时,所以会比一般的贵。

能够吃到一根梦龙,就算是奢侈了,毕竟还是贵啊。

 14 赤豆冰棒 

最后介绍一款赤豆棒冰,这个毫无疑问是几代人的回忆了。

“棒冰嘞,赤豆、很甜很甜的赤豆棒冰勒!”

记得小时候,大家放学了,背着小书包一路走回家看到路上有人卖赤豆棒冰,总会上去买一根。

朴实廉价的棒冰,口感清爽甘甜,小时候就像是根魔法棒,超级有魔性,孩子们也爱不释手。

除了咱们国内喜欢吃赤豆,隔壁的日本也有很多人喜欢赤豆棒冰。

之前有个数据,日本的井村屋赤豆棒冰,连续6年成为国民级最畅销冰品,

每年大约售出 2.5 亿根,意味着日本1.2亿人口每人每年至少吃2根。

我们都知道赤豆棒冰除了好吃,最大的特点就是:硬。

之前看到一个段子,说赤豆棒冰是雪糕界的诺基亚,冰界的金刚石,冷饮界的棒槌…

2013年,有网友因为吃赤豆棒冰,磕断门牙,一怒之下将井村屋告上法庭。

井村屋立刻在官网发表公告:请大家吃棒冰时注意牙齿,也注意嘴唇跟舌头可能会被冰棒黏住。

但是感觉公告并没有什么用,每年夏天因为井村屋棒冰断牙齿的,也不在少数,反而刺激了日本牙医业绩的提升。

说的好像咱们的赤豆棒冰不硬一样......

@木子:有一次失恋了,一次吃了五根巧乐兹,真是爽~

@花活太6:上大学之后就慢慢适应三块的巧乐兹了,大学这里哪都还行就雪糕是真的贵,除了冰工厂没见过和家里平价的雪糕。

@小时候爸妈不让多吃雪糕,但是有一次家里停电了,刚买的一箱雪糕眼看就快化了,老妈不舍得丢掉,让我赶紧吃,我一天吃了10几根雪糕,结果晚上拉肚子,那是我吃雪糕的极限了,哈哈哈哈

@Bobao我是袅袅袅:今天工地上的砖格外烫手,对面小卖部的小雪糕依然是我不敢奢求的梦想。

@啊哈啊哈99快四十度的高温了,居然还能感冒 ,一手雪糕,一手感药

 @我是你的巧克力: 趁我妈不注意,从冰箱里偷了个雪糕出来,小心翼翼的拆包装,希望等下能顺利销毁证据,来姨妈之前的作死

@庆庆live :我妈,即将步入六十岁。特别爱吃甜食,每晚来根红枣牛奶雪糕(她的最爱),身材倍棒,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很羡慕了


在夏天吃上一口可口的雪糕,那感觉就是凉爽到飞起。

该买的雪糕还是该买的,年轻人嘛,现在没钱算什么,以后没钱的日子还多着呢。

而且别减肥了,你丑不仅是因为胖。

有时多照照镜子,很多事情你就明白了,何况夏天这么热,不要委屈自己。

难道不吃雪糕说的好像你会瘦一样。

是吧?

看都看完了,最后做个小调查呗,在你心里,谁才是国民第一雪糕呢(包括冰淇淋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