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普通人都可以闪闪发光,只是因为不懂这个

17年年底,我建立了手帐打卡群,本意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大家,让大家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可是一年过去了,优秀的依然优秀,对自己不满意的依然不满意。

我一直觉得人跟人其实是没有区别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和闪光点。

只是有些人已经比我们早一步发现自己的天赋和闪光点,早一点懂得了让自己闪闪发光的方法。而现在还对自己不满意,还没闪闪发光的人,只是缺少一把钥匙而已。

而这把钥匙,就是目标管理。

没接触目标管理之前,我跟大多数人一样,随波逐流,混一日算一日,虽然偶尔也会间歇性的去努力,但是最终都是没多久就放弃了。

当我正式开始管理自己的目标后,我的人生便没有了放弃两个字,也没有所谓的坚持,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去做的。

目标管理,让我实现了很多目标。如成为一个团队的lead,成为销售冠军,光月奖金就过万;零基础转行,靠读书写作的爱好养活自己;开通了多条收入管道;最重要的是我变成了自己喜欢的人。

目标管理看似很简单,感觉就是用手帐或者其他的工具,写下一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去做。

我在4年前也是这么理解目标管理的,所以4年前,我写下7-8个目标,只能实现1个。

经过4年的学习、实践、再升级,反反复复摸索调整。

发现,目标管理,它不是一个单一的体系。

我们不能用单一的方式去管理它,它是一个整体,它包含了多方面的管理,如时间、情绪、学习、身体、过去、当下、未来等。

在做目标管理的时候,可能忽略其中一个,就会造成目标难以实现。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18年年初,叫大家写下自己的目标,最后达成率却很低的原因。

因为,我只做了其中一件事情,让他们写下,并没有告诉大家怎么去管理目标、怎么去管理时间、怎么去学习等。

只有拥有一个完整的目标管理体系,才有可能真正做好目标管理,将目标完成率提升到80%以上。

这一年,我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把目标管理这件事情,变得简单,让大家都可以快速掌握并且用得上。

很多人报了很多课,看了很多书,当时好像学到挺多东西,但是却很难运用得到。因为学到用,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内化整理和实践。

那如何去省略这一部分。让大家在学的过程中就能直接到用?

所以这一次,我把它打磨成一个简单的目标管理体系。

你不需要记任何笔记,也不需要整理资料,所有的东西,我都会整理好发给你,你直接用就行了。

不管是目标管理小白,还是已经有目标管理经验但是体系不成熟的,都可以学会,都能用得上。

《N倍速目标变现营》是一个整体性,全面性的管理训练营,其中包括时间管理、目标管理、变现能力管理等。

为什么要叫N倍速呢?因为你只要认真运用了这套体系,便可以节省至少2-3年的实践时间。至于剩下是5倍速还是10倍数,都得靠自己了。

另一个目标管理,在我看来就是两个目的,一是为了实现目标,二是为了将目标变成钱。所以目标管理也叫目标变现。

本次课程适合18岁以上,想通过过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和实现能力变现的人,不适合想要一夜成名和暴富的人。

我这个人不信命,也不信运气,更不相信自己会成为锦鲤。

所以走过来得每一步都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一个脚印,毫无运气成分。

如果你也想要踏踏实实用行动改变自己,只是缺乏一些方法,那我想《目标变现营》适合你。

如果你想要达到那种一两个月就月入几万的效果,那这里可能不适合你。

课程讲师介绍

课程内容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晚23:59前均接受报名,想学习永远都不晚。

学习时间:1月1日开营,打卡、践行期(1月1日-1月28日)

课程形式

线上语音直播+图片+打卡+答疑等全程陪伴式学习

每晚8:00 - 8:30 进行统一答疑及个人目标管理的细节指导

课程费用

原价299元,早鸟价199元(1月2日恢复原价),仅需199元。

其中100元为押金(1月完成作业打卡15次+即可全额返还),99元为课程费用

适宜人群

1、初步学习目标管理的小白以及想深入践行的人

2、缺乏动力和目标,想走出迷茫和拖延现状的人

3、希望通过目标管理构建个人管理体系的人

4、想要通过目标管理学习各种技能的人

5、渴望实现经济独立,打开赚钱思路的人

6、2019年想让获得自己巨大改变的人

 你将收获

1、简单实用的目标管理体系

2、找到适合自己的变现方式

3、改变你的时间观念,N倍速提高你的效率

4、整理你毫无逻辑的做事方法

5、长达28天的实践操作+浸入式学习理念

6、导师和运营人员的深度陪伴

7、 设置奖品(最具影响力学员获得图书/手帐本一本【不低于50元】,由有全员投票得出)

8 、训练营结束后,将有两名优秀学员获得下一期特邀学长学姐的名额。

参加训练营你需要付出什么

付出你的信任和你的行动力,认真完成每日打卡及课后作业,并在课后积极践行。

报名流程

1、添加小助手-顾辞的个人微信号:wckt15935039625,添加时请务必备注:目标管理

2、付款时备注自己的昵称,等待小助手拉群

3、课程为小班制,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12节课,365天,每天只需不到3毛钱,少喝几杯奶茶,就能让自己Get一整套个人目标管理体系,实现能力变现,相信聪明上进的你,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4、课程时间为1个月,课程结束后,群不解散,19一年整年都可以抱团成长。相信有了大家的相互陪伴,你一定可以有一个收获满满的2019年。

友情提示

1、本课程为线上课程,不限地域、空间,全球各地均可参加;

2、本课程为虚拟内容服务,付款后概不退款,请仔细阅读本文,慎重购买;

3、本课程内容版权均属Vase平台所有,任何学员未经授权不得将课程音频、学习资料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截图、录音)传播、发布和分享。一经发现立即移除学习群,并保留相关的法律追溯权利。


作者介绍:Vase,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普通女孩,3个月,减肥30斤;实习7个月,加薪3次;25岁成为公司最年轻的销售总监;现新媒体文案一枚,多次负责百万级项目文案。

公举号:手帐版式参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