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多用途清洁剂使用感受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关于浓缩多用途清洁剂的使用感受,总结了以下几点:

1.【洗抹布】厨房的抹布最脏了,必须经常清洗和更换。以前我用洗衣粉来洗抹布,也能洗掉,就是比较费劲!自从厨房用品添了新成员——安利优生活浓缩多用途清洁剂,用它擦洗油烟机灶台全不在话下,抹布不管多脏,在水里透几下,脏东西就掉了!

2.【不伤手】 安利优生活浓缩多用途清洁剂擅长各种水洗,使污渍与物体分离,更主要的是蕴含天然成分,环保,无任何毒副作用,对皮肤也十分温和,无刺激。平时用一些市面上产品,用完手感觉有灼热感,但是用了这一款以后,每次打扫完家,手没有干燥感同时也没有以前每次打扫都起皮的情况!

3【轻易去贴纸】家里墙壁上贴过字画,双面胶粘上去的,字画掉后双面胶弄不掉。用LOC处理之后,很好揭下来,我就用没稀释的loc涂在双面胶的痕迹上,半小时之后,很容易就撕下来了!再用干毛巾把边缘擦一遍,现在跟没贴过东西一样!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4【去脚气】脚气一直都是困扰我的难题,用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后来用浓缩多用途清洁剂,每天坚持泡脚,结果一个周以后很明显脚气比之前的症状轻多了。

5【去脚臭】冬天还有夏天特别容易脚臭,每次用loc泡脚,泡完感觉喷了香水一样!而且,泡完以后还可以洗臭袜子,效果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每次滴一滴,基本上这些烦恼全部一扫而光

6【强效去污】每次打扫家,卫生间和厨房是最头疼的,每次都会用好几块抹布,基本用过的抹布都丢掉了,特别浪费!而且,每次打扫都特别费力,去污效果也不好!后来用了多用途清洁剂后,一块抹布就可以解决,而且,打扫完,把抹布洗一洗基本就干净了!最重要的是,卫生间还有厨房的油渍,可以很好的清除掉了。

7.【浇花】记得有朋友告诉我,这个可以浇花,当然要试试!那次,浇了花发现可以延长花期,同时还可以疏松土壤,更有利于花的呼吸作用 ,而且花开的比之前要更好! 

8.【拖地妙用】家里是瓷地板,所以,拖完地容易滑,用了这款产品以后发现,拖完地可以防滑!木制地板还有木家具用了还可以防虫蛀,甚至驱赶小虫(可以抑制小虫的腹部呼吸)

9.【洗宠物】这一个来自于我的顾客体会心得!用稀释的浓缩多用途清洁剂清洗宠物的毛发,可以起到很好的顺滑的作用,而且毛色会更加的好看,油亮。

10.【防尘】家里的家具和家电用LOC擦过以后,基本上会发现比不用的时候更能减少灰尘的堆积!(里边有防静电剂,空气中的灰尘就没有那么容易沉降下来)

11.【防雾】如果这款产品用在玻璃上可以起到防雾的作用!冬天,从室外走进室内的时候,眼镜上用稀释过的loc擦过,进去后不会起雾!汽车玻璃擦过以后,也可以起到防雾的作用

12.【去除异味】装一小杯LOC放在冰箱里,可以起到抑制冰箱里的各种杂味的效果(亲测)!打扫完家后,废水可以直接用来冲马桶,冲完以后会有一种花香的味道(含有紫丁花香辟味剂)。

13.【洗贴身衣服】之前家里洗衣液或者洗衣粉用完了,就用LOC替代,发现很好用,而且晒干以后变得特别清香。(我有顾客专门用这款产品洗衣服),所以,这款产品可以暂时替代洗衣粉和洗衣液!同时,对于小孩的贴身衣物用起来也特别方便好用。

14.【清除口香糖】有时候不小心粘到地板上或者衣服上的口香糖特别难清除掉,可以滴一滴原液在上边,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很,轻易的清除掉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总结出来的自用感受!

关于讨论:

莫莫只语:这两天天气变冷,我就把去年的雪地靴给翻出来了。但是,鞋子上面全是各种泥巴和灰,还有很重的一股霉味。用LOC兑水清洗了一下,鞋面一下就干净多了,霉味也木有了,而且还不伤色,鞋子跟以前一样新亮。真的太棒了,这款产品可以去掉鞋子的特殊味道。

莫莫只语:因为喜欢穿白色衣服,有时候口红沾到衣服上,怎么洗也洗不干净,经常这样就败家,有了loc以后,在水里加上一滴,泡一会就可以洗得很干净!败家的机会少了。

东凰:洗眼镜很好用,不用去眼镜店了

小马哥:我洗完脚后,常用它洗袜子,去异味效果非常好

六戈:衣服上沾血 是不是一般都丢了 清洁剂原液涂抹 分解3-5分钟 然后再洗 就可以去掉

六戈:(千万不要用来喷花或者植物,我试过,花会被憋死,提醒各位朋友)。 ??我很好奇为什么会被憋死 ??

东凰:「周国超:叶全黄了,我用的浓度挺高的」- - - - - - - - - - - - - - -@周国超 稀释的没问题吧,是吧@六戈

六戈:那是因为浓度高 干了 叶子表面有了一层薄膜 你太残忍了

莫莫只语:@六戈 不是花,是我之前房东种的两棵不认识的植物,我直接把loc喷到叶子上,过几天叶子就黄掉了

东凰:「莫莫只语:@六戈 不是花,是我之前房东种的两棵不认识的植物,我直接把loc喷到叶子上,过几天叶子就黄掉了」- - - - - - - - - - - - - - -@莫莫只语 比例多少?

东凰:「莫莫只语:@༄ཉི།ྀ 东凰 །ིཉྀ࿐ 我好像一直都是用1:3不管洗什么都是」- - - - - - - - - - - - - - -@莫莫只语 普通洗是1:200,稀释瓶最多1:9,瓶身背面写的

六戈:有些大叶 比如祥🐲工作室的 橡皮树 页面有斑 灰尘 LOC能很好处理  如果喷页面 稀释瓶装满水 压2滴原液 如果驱虫再多压2滴  我一般都会往花盆内压2滴原液

六戈:家里床一般很少挪动 有时挪开发现灰尘很多 还有一股发霉的味道 我一般都会清扫干净恢复原位前 压几滴原液在里面  床底下 储物柜 鞋柜 沙发底下 我都会压几滴原液  避免蟑螂 还不会发霉 特别好用。我去年六月份搬家打扫卫生时这么弄的 前几天搬家打开床底柜 还有清香味 根本不用担心蟑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