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语录1

2011年七月的一个晴转雷暴的一天,我的人生大boss,我儿子横空出世!

上果照


        小名一一海宝

熟读海宝语录,青春美丽常驻

这是海宝三岁照片            现在快六岁了

飞机

散步回家的路上,抬头见一架飞机在空中闪闪发光,

“儿子,看飞机”

“哇!灰机,你来啦!”

他跳上高台展臂高呼“灰机,下来跟我玩,灰机啊,给我玩,听见吗,跟海宝玩!快下来………”

如此重复直到飞机不见了,他沮丧的摇头

“哎~真不听话,……真是的,海宝跟粑粑妈妈玩坦克,玩车子玩……不给你玩!臭飞机…”碎碎念了一路,爹妈在一旁已笑得泪奔。



无题

海宝,我们今天学了什么诗?

想想答:植物大战僵尸



你说他是务实派还是幻想派

          在看中国好声音的时候,问海宝,你喜欢唱歌吗?他坚定答说不喜欢 那你喜欢干嘛?

他坚定的说‘玩玩具和吃冰棒!’

那你长大想干什么?

他更坚定的说“当超人!”。

说话太直白会招人恨的

儿子你有啥特长?嗯,玩玩具!

那你长大当什么?什么都不当,我做超人!

那你长大了还喜欢妈妈吗?喜欢!

为什么呢?因为妈妈很漂亮!

真的!那妈妈有危险了你救不救我呀?不救

为什么?你胖胖的,抱不动!

问题

妈妈,为什么有时下雨,有时不下雨?

妈妈,为什么有时放假,有时不放假?

妈妈,为什么有时上课,有时不上课?

妈妈,为什么有时…………………

妈妈,为什么你肚子这么大?

儿子,闭嘴………


虽然不犯法,这也是搞不得的事

给他吃了个青菜心,

这是菜宝宝,赶紧吃了!

海宝马上问,吃了可以生宝宝吗?

不行,你是男孩!

海宝有些失望:那我变成女孩呢?

“儿子,你立刻马上打消这个念头!”


欲擒故纵

麻麻不上课,跟海宝玩!

不行啊,海宝乖,麻麻要给哥哥姐姐上课

麻麻上课,带海宝去吧

不行啊,不能带小孩

麻麻上课,回来买好多好吃的!

买什么啊?

买棒棒糖,买蛋糕,买巧克力,买挖土机,买车子,买飞机,买好多!

好,麻麻看到啦就买蛋糕,你乖!

麻麻,再见,麻麻慢慢走!

再见!

阿洗吧一一前面不让走都是假的,就是要挟老娘给你买吃的买玩的,搞的我每次下班空手回家都不好意思进门



四岁啦

关于女人

儿子和妞妞在幼儿园一块过了生日,开心的不得了,粑粑下班接他看电影,他非吵着要找妞妞一块玩!粑粑逗他

“妞妞跟别的男孩一起玩呢!”

儿子有点失望的表情,粑粑补刀

“他们一起不跟你玩你伤心吗?”

儿子似乎很大度,摇摇头

“不伤心……”

良久

“我把他们杀死……”

看电影回来,刚到小区门口,粑粑又犯贱

“海宝,看,妞妞”

宝马上四处张望

“妞妞跟洋洋一起玩了(后面那个小男生)不跟你玩,你怎么办”

海宝半天没说话,突然抬头,斩钉截铁“我把洋洋杀死!”


5岁,特喜欢的一位女童鞋

关于二胎

海宝刚刚遇到一个小妹妹,小妹妹把他的拼好的乐高老给拆了,

他忍不了对我说,这个妹妹老是让我生气

我说那你还想让我给你生个妹妹?

他说只喜欢你生的妹妹

我说再生一个会降低你的生活品质 你好吃都要分妹妹一半,你愿意么?

~我愿意!

那我再也不能这样带你出来玩了……

~我愿意我愿意……

家家年纪大了,没人帮忙带妹妹的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带


哎一一儿子呀,我只想说你爹妈生不起


不要说我太现实,实在是诱惑太迷人

海宝宝,爱麻麻不?

爱 !

一根棒棒糖和麻麻你爱谁?

爱麻麻!

蛮多蛮多棒棒糖和麻麻呢?

啊—咦—嗯一蛮多蛮多棒棒糖!

海宝,我不跟你玩了

女施主,不要操之过急

6岁了,很久没写他的囧事

今天给我留了一块苹果,“妈妈,你吃吧”

我不吃 “吃吧吃吧,你不是腰疼么,苹果补怪的”“……”

补钙吧,苹果还能有这功能呀

六点了,整理于此

记住,熟读海宝语录,青春美丽常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多年以前,没来新疆的时候,“伊犁”对于我而言,只是出现在历史课本上一个陌生的名词,很遥远。 据说。林则徐从西安当年...
    蔡立鹏阅读 341评论 0 1
  • 《苏幕遮·秋深寄情怀》 芳草萋,云烟飞,舞动彩练,翠色始香乱。斜阳沉暮风无计,群山召唤,风雨落幽燕。 山...
    曦微w行走在路上阅读 635评论 6 12
  • 昨天提到了漫画家亚当斯以及他的“呆伯特系列漫画”,今天就来谈谈亚当斯他是怎么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 有一本特别流行的...
    爱读书的无为阅读 1,087评论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