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解读

天下所有的女人好似都有一个很强大的对手,这个对手就是情敌,因为她怀疑她一直在和自己心爱的人有着眉来眼去,暗送秋波的地下暧昧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说这个情敌会成为自己最强的对手呢?因为这个女人身上存有的温柔热情,还有她对他的欣赏,以及她对他的爱的付出和方式,自己却没有过。是她填补了自己心爱的人所需要的很多空缺。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不难就有这样事情的发生,很多的夫妇都有七年之痒的痛苦经历,有时候,女人对此事是很纠结的。当婚姻中真的遇到了这样困惑时,女人也就找不到问题出现在哪里,碰到性情火爆的人,不是哭,就是闹,从开始质疑的死缠烂打到最后的破罐子破摔,一时间把关系搞得非常紧张,甚至对簿公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按照情感专家的分析,如果女人遇到这个问题时,千万不要把情敌当成对手,而是把情敌当成一面镜子,可以通过这面镜子好好地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没有像那个女人一样温柔呢?婚姻其实就是一纸协议,别觉得领了证,就进了保险箱,不需要再去付出和维护、包装和运营。如果你能够很好地通过这面镜子去改变自己,你心爱的人就会更好地眷恋你的。

作为社会上一个弱势群体的女人,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到底想要看到得到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是男人心里的真相?还是你好吃懒做,坐享其成的受宠呢?其实大多数人是一无所知的。你所看到的得到的就是男人对你是不是真心的,关于你要看清男人的真相,其真相本身就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你没有那个能力去处理,更没有那个能力去判断,当然你可以去狡辩、去怀疑,也可以去撒泼、去任性、去抱怨,大不了不要了、离了,是的,这很好!你推出去的东西刚好被她捡了个便宜,谁离开谁都一样生活。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最终吃亏的还不是自己吗?自己欺骗的也是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个心爱的男人来宠爱自己,好似他就应该是永远一成不变的,但是,你要知道哲学上最高的理论是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的,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在不断地发展着变化。如果哪一天突然发现你心爱的人不再主动联系你了,也不像从前那样宠你爱你的时候,一般不外乎这三个原因。

一、他只是不宠你了。
二、因为他去宠别人了。
三、他不再有宠你的能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般人会选择一。当你发现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宠你的时候,应该这样推定,如果他去宠了别人,那你就应该从自身上找原因,是在第一时间考虑自己身上已经发生了问题,你要男人宠你,你想回到过去和曾经,那你得先问问自己,你凭的是什么?因为你要先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而不是因为你是传统的,你是封闭的,你是一心为他的。也不能因为你的一些偏执强势,占了上风,所以他就得一心一意去爱你去宠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婚姻和生活方面,当我们真正了解到一件事的真相,或者真正了解到一个男人内心脆弱的时候,就不要无端的去猜疑和愤怒的去责怨,而是应该去拥抱和理解。常言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有个强大的女人,难到这个女人不是你?

一味地抱怨和责怪就是在练就地狱,很多的地狱就是女人自己把自己放进了牢笼,然后让男人去解救她,可惜男人却没有能力或者失去了解救的信心,最后只会让女人生活越来越沉重,以至于让女人一步步从思维上不断地加以强迫,不断地去怀疑去挑刺,不断地在做一些有罪的推定。

如果你希望一个人对你尽可能保持坦诚和宠爱,那你还是先认真修炼,把自己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一个好男人也是要有标准的,这个标准在于环境的培养和女人的发现,他的条件应该是很多很多的,比如,毅力坚强、爱心责任、事业基础、胸襟气度、健康体魄、健全人格、体贴情怀、生活情趣、爱好嗜好,等等、等等,因人而异,爱屋及乌。

如果你遇到了渣男,那算你倒霉,没长慧眼,咎由自取。好男人和坏男人也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一句话,别人对我再好,也不如自己喜欢的人对我好。

https://101701140004555.bqy.mob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听一个玩得非常好朋友,说他姐夫过世了,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意外,因为我与这个朋友有10年的友情了,也见过她姐姐,听...
    翰宝妈妈阅读 886评论 0 50
  • 文/陶子 偶尔也读武侠小说,刀光剑影,策马江湖,神仙侠侣,一生逍遥。 喜欢看看金庸,绝对经典,偏爱《神雕侠侣》众多...
    5号陶子阅读 253评论 0 1
  • 暗恋 愿你是时光尽头最温柔的秘密爱的解读 作者:南海屿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想到的是在多年以前的一个夏天,我穿着一...
    陈霓裳阅读 614评论 0 27
  • 黑色 浸透着不羁 那不是目中无人的狂傲 刚果的心 也必定有柔软轻盈 藏在过去的故事 从末来寻找答案 时间的遥途 带...
    Lian子心阅读 154评论 0 2
  • 雅思阅读 课程反馈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学员:成雨桐 课上表现:今天课堂效率格外高,课堂气氛格外好。精讲...
    迪赛英语Sabrina阅读 5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