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HERO

开通黄钻


在这里以cloud的2版hero为例,讲一下我个人对这个套路的理解。

1《元素英雄 天空侠》

3《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

1《召唤僧》

1《增援》

3《E-紧急呼唤》

3《英雄到来》

12枚初动全部投入,保证系统运转的安定性MAX,从而保证苏生系的正常运转。

2《元素英雄 水泡侠》

3《假面变化》

Change!!整个卡组的核心所在。

1《哥布林德伯格》

3《铁皮金鱼》

《假面英雄 暗爪》和Rank4获得的辅助手段。

与《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E-紧急呼唤》等相配合能够进行简单的先攻阵地作成。

1《鹰身女妖的羽毛扫》

用决斗带来笑容。

1《灵魂充能》

1《死者苏生》

1《限制苏生》

3《龙魂之幻泉》

3《活死人之呼声》

苏生系,power卡,正确的使用它们去获得优势。

发动成功就能获得+1的优势,能够最大程度地调动卡组资源。

对其他主流通用的后场干扰对付魔术师效果不佳,投入过多后场干扰的话在与魔术师对战中容易陷入不利的处境。

后场干扰过少影响的是对于前场战线的巩固,那么就考虑增强战线补充和加快游戏进度而投入复数的苏生系。

影灵衣的环境地位下降也给苏生系的投入提供了可能性。

持有苏生系意味着你可以在初盘就毫不犹豫地将《元素英雄 天空侠》消耗掉,使先攻的阵地作成更具威力。

在自己回合抑或是对手回合都能发动《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的检索效果是一个极大的优势。

在进行与《元素英雄 天空侠》和《元素英雄 水泡侠》相关的展开,对手设置完魔法陷阱之后,利用苏生系使出《元素英雄 天空侠》或《元素英雄 水泡侠》+《假面变化》进行大规模魔法·陷阱除去来获得巨大的优势。对于魔术师、机壳等灵摆卡组来说这也是一种极为有利的干扰手段。

3《旋风》

环境中使用永续性战术型魔法陷阱的优势主流——魔术师存在,《旋风》主卡投入合理化。

后场干扰的部分:

环境过于零零散散,对于什么卡组都有效并且在主要阶段跟自己卡组的动向相适的强力陷阱很少。

1《月之书》

月之书不仅能够作为干扰进行设置,作为速攻魔法也能提供对于《雷王》、《星守之骑士 托勒密》和《效果遮蒙者》等效果无效系的抗性。

《假面变化》的获得和成功通过是这个卡组的战术里十分关键的一环,《月之书》的评价提高。

3《技能突破》

效果无效系对于流行的卡组都有一定的杀伤力。

对于后场极少的这个卡组,能够二次利用的干扰就是宝贵的战斗力。

普通的使用后可以对之后古遗物、《星守之骑士 托勒密》、《假面英雄 暗爪》和《霞之谷的巨神鸟》进行干扰,即使被《龙穴之魔术师》等卡除去也不会丧失优势。

1《神之警告》

1《神之宣告》

三速的召唤无效系能够提供最有力的打断力度。

为什么不投入这些卡片:

《简易融合》

简易融合是一张很优秀的卡片。

在这幅大量投入苏生系的卡组中,用苏生系复活《旧神 诺登》是个很有利的动作。

但是相对的不投入的原因也很简单,额外的位置过于紧张。

同时,用《旧神 诺登》的效果复活《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并不能检索《假面变化》,在这个要给《假面变化》点32个赞的卡组里也是实在尴尬。

《强化苏生》

与《活死人的呼声》和《龙魂之幻泉》没得比,最主要是与《限制苏生》进行对比。

与《限制苏生》相比,《强化苏生》多出的功能是能够苏生《元素英雄 天空侠》,但上升1星的限制抹杀了超量R4的可能性,只余留下苏生天空炸魔法·陷阱的优点。

这样的优点相对来说还是太小了。

《魔封的芳香》

这个话题要说起来实在是太长了,至今为止几乎与队内所有的HERO使用者争论过这个问题。

最早我也作为魔封吹完全沉浸于魔封构筑打魔术师带来的胜利之中,直到被人轮番打脸才清醒过来重新审视这张卡片。

采用《魔封的芳香》主要考虑的是针对魔术师,那么就先来讨论魔术师的问题。

《魔封的芳香》的强度受到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而存在很多问题。

就拿上手时机来说,后手的《魔封的芳香》就显得尤其尴尬。

《魔封的芳香》的lock也并不十足安定,并不像《技能抽取》那类贴纸一样,来封杀魔法卡的发动,如果魔封方不能持续对因为《魔封的芳香》而妥协set下的魔法施压的话,对手下回合就有可能成功运转。

作为比较泛用的魔术师针对,魔术师方完全不考虑反对策不是不可能的。

这并不是意味着魔术师要采用很重的后场除去,继续使用原本对付HERO的前场除去对策就可以。

被《冥府之使者 格斯》《激流葬》等卡反过来将前场清理干净的话,游戏将会很难进行。尽管采用了复数的作战线补充的苏生,但是《假面变化》完全被自己的《魔封的芳香》给卡住了,盖上后要等到下一个自己的回合才能使用,但是《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的身板实在是小得可怜,魔术师的下级轻轻松松就能A死。

不能使用《假面变化》或进行Rank4召唤的场合,HERO除了《元素英雄 天空侠》以外基本就没有能看的下级,无法击破对手下级的情况对手就有机会作出三叉灭绝部队吉吉吉枪、《励辉士 入魔蝇王》或者《黑蔷薇龙》打开场面,甚至直接被打死。

对手作为妥协盖下的卡片己方也无法完全确定是否是《激流葬》而不敢轻举妄动,对手可以选择持续盖下灵摆下级来寻找机会突破,一旦突破成功,被战斗除去的损失就可以全部收回。

这都意味着《魔封的芳香》要持续发挥良好性能都需要稳固的前场或者是后场清理的手段。

外战的情况,并不是说《魔封的芳香》没有收益,但是收益浮动实在是太大,不够稳定。

作为side使用的话,一次MATCH中换side后可以选择先攻的机会最多只有1次,这样效率也实在是太低了。

那么,不用《魔封的芳香》的话对战魔术师怎么样呢?去除掉后进行测试的结果是完全没有问题。

HERO打魔术师最强的招数终究是1换N,lock的节奏过于僵,要求也实在是太高了。

EX:

EX最重要的我觉得就这一句话吧:

额外只有那么15个位置,组得面面俱到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有***的话就好了”这样的情况怎么样都会发生,选用自己认为使用率最高的15枚额外就是最正确的做法了。

1《假面英雄 暗鬼》

2《假面英雄 暗爪》

1《假面英雄 酸水》

1《假面英雄 神风》

与卡组对《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检索《假面变化》的能力的极度压榨相配合,假面英雄一家子投入完全。

1《假面英雄 暗鬼》

回合内输出量增加,《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假面变化》的组合解场力增加,高ATK/DEF的怪物or复数怪兽除去可能。

2《假面英雄 暗爪》

战线核心。

1《假面英雄 酸水》

《元素英雄 水泡侠》BP内追加攻击。

让《元素英雄 水泡侠》存活到对手EP或利用苏生系配合《假面变化》让其登场有着恐怖的除去能力。

能够破坏已经设置好的灵摆卡抑或干扰灵摆卡的设置。是对付魔术师的重要力量。

在内战中要尤其主要不要无脑盖下大量后场,避免对手《元素英雄 水泡侠》+《假面变化》的强行突破。

1《假面英雄 神风》

《元素英雄 天空侠》BP内追加攻击。

帮助《元素英雄 天空侠》躲过《效果遮蒙者》等效果无效系,同时也可以扩大魔法·陷阱除去的规模。

1《鸟铳士 卡斯泰尔》

R4内对付灵摆区域和《相克之魔术师》的重要力量。

1 《No.39 希望皇 霍普》

1 《SNo.39 希望皇 霍普皇 电光》

恐怖的解场力·压制力和otk能力。

1 《星守之骑士 托勒密》

1 《星辉士 星圣冬钻龙》

1 《星圣·昴星团》

1 《电子龙·无限》

1 《电子龙·新星》

星守套件。

1《大薰风骑士 翠玉》

第2枚《星守之骑士 托勒密》也很重要,但是能够通过《大薰风骑士 翠玉》回收第一枚出场的《星守之骑士 托勒密》。

能够回收《元素英雄 天空侠》很强力。

以《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为素材的情况,回收《元素英雄 天空侠》后可以立刻检索。

SIDE:

这个卡组主卡很明显地将先攻作为构筑目标。

先攻利用HERO的暴力开局很容易就能够轻松获得胜利。

不能够取得先攻的场合就准备后手对策来进行补足。

side显而易见地尽是采取了后手反打的卡片,认为很容易就能够读懂思路就不多说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来应该在联赛完发完空间那个时候转过来的,但是忙成狗就给耽搁了。配合后文把另一篇也转过来了。 905的东西在现在看...
    NTR_空姐阅读 1,187评论 1 1
  • 任何外在力量的辅助终究只是暂时的,真正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东西才会成为你强大的依靠和资本,愿你的每一天都在成长。
    初雪_d7d7阅读 157评论 0 1
  • 不同于现在数码相机制造的几家独大,胶片时代可谓是百家齐放,也是由于机械相机的技术门槛并没有那么高,所以很多厂商都能...
    LikeAKid阅读 2,768评论 0 2
  • 焦点讲师二期班周青坚持分享561天 今天终于和儿子聊到他从哪里来的问题。当我告诉他是从妈妈肚子里钻出来的时候。我本...
    焦点周青阅读 177评论 3 2
  • 八风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