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男朋友的信

宝宝,我好像比较习惯这样叫你,我没有咋叫过你的全名,转眼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算上这一次我们总共应该吵了五次,第一次那会大概是圣诞节的时候,哪次好像不严重,大概三月份的时候我们好像又吵了,那一次你说你哭了一晚上,然后下午我下班的时候你和我说分手,那一次我给你说我只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以后你再说我不挽留,从那以后我觉得你变了。你开始对我小心翼翼,你可能怕做错什么,我又和你吵架,从哪以后我也觉得选择权在我。然后我们好像又吵了一架,具体因为什么我不记得了,但是其实那会我们之间感情很好,好的我觉得我们之间可以结婚了。但是哪次吵得也很凶,我好像说分手了,然后我还很伤心,最后好像我觉得是自己的错,然后我道歉我们和好了。可是我觉得我们只是表面和好了,实际我感觉把你又退远了。但是我的初衷应该不是那样的,我一直觉得哪次你和我说分手的气你一直记得,你一直记得我说的那句,你不要去奢求别人能够理解你,这句话。我当时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是想说,没有人真的对别人的生活感同身受,所以其实没有人真正完全理解你的难过,但是你误以为我不想去理解你,我解释了很多次你好像都自认为你自己的想法,所以那次吵架我是想你对我敞开心扉,我们把那事说清楚。最后你啥也没说,我们就这样。最近我们又吵架了,这一次是因为我生病,我生病了好久,有一天你下午回来一会,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可是我看你没有带药,我当时很失望,我生病好几天药都吃了不管用,我以为你会很细心帮我带药,而不是带饭,我内心是想喝粥的,你带的猪蹄,麻婆豆腐,其实我当时真的失望,我以为你知道看生病的人应该带点清淡的,那一刻我就觉得你更本没在意我生病了,你一点都不关心我,我就觉得你变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时候就是你送我去火车站那次,你买了奶茶,虽然我不想喝奶茶,但是我就觉得你是个很细心的人,那是我对你最深刻的印象,可是我生病了你没买药还买的猪蹄,我当时是很失望,但是我一想你那么忙,还跑回来我就没说啥了。后来我实在病的不行,第二天考试那天我甚至觉得我要病死了,可是你呢?问都没问,我考完试没考过给你打电话你就开始说我,那一刻我真的心凉的不行,那天我其实是发烧了,我整个人都是晕的,我回来的时候差点就被撞了,那天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哭,差点撞上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奢求不到你的关心,我觉得我在你的生活中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你的工作永远比我重要,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坚强。后来晚上我去打针,那天我打针对面有对情侣,我看到那个女孩靠在男孩的肩膀上,那一刻我真的忍不住的委屈,再看看手机,你甚至都没给我发消息,没打电话。那一刻所以的情绪的汹涌出来,我所以的情绪都出来了,我真的好难受,晚上我一直等你的电话,可是我什么也没有等来,我忍不住给你打电话了,然后说了几句挂了,那时候我还在幻想你应该回来吧,我都这样了,可是你好像还在忙,后面我忍不住又给你打电话了,说我感觉可能快病死了,我一直哭,哭的你回来了。你回来途中我躺着沙发上一直没有睡着,我在等你,我真的开心,我好像觉得我只要哭一哭你就回来了,我觉得我好像掌握到了,可是你回来后你没有笑过,一直黑着一张脸,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做错了,我在利用你对我的心软,我觉得你已经要放弃我了,第二天去医院看病,我试着去接近你,可是你真的变冷漠了,我不知道咋办。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应该会变一点,你会给我大个电话,或者发给消息,我一直还在心存幻想,可是好像没有,晚上我忍不住了我给你打电话了,我内心纠结了很久最后我还是打了,因为我想再努力挽留一下,我不想就这样不清不楚的,晚上我说了很多最后你挂了,你挂了的时候我意识到我们可能走不下去了,后来我又开始道歉,因为我真的怕失去你,晚上我们聊了很久,你说你累了,你想放弃了,那一刻我内心挺平静的,我早都料到这个结果了,可是我怎么一直还在坚持,可能是不甘心吧。这段感情是你说开始的,我不想最后也是你说放弃,我真的不甘心,你说强扭的瓜不甜,好吧我真的心凉了。你之前说你很坚定的选择了我,我就以为你坚定的选择了就不会轻易放弃,现在想想我好像理解错了,你坚定的选择了,但是觉得不值得你就会放弃了。我真的错了,我以为你坚定的选择了我就就可以对你刷刷脾气,反正你也不会离开我,我一直觉得这是很强的安全感,现在看来不是的。你每次都说我老爱胡思乱想,天天在想别人爱不爱你,可是我感觉真的一直很准的,我觉得这几次吵架你都没有真正消气,你一直记着,记得清清楚楚,你对我心存芥蒂了,我们走不到最后了,你的心已经把我锁在外面了,我一直在尝试走进去,可是你一直把我拒之门外,既然这样我们不要纠缠了,我也不强求了,这段感情我已经很努力的经营了,我向你走一百步,你却不愿意向对我敞开大门,我不知道怎么努力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