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二三事

嗯,这是个胡说八道文集的胡说八道的第一篇,逼逼叨会有的,流水帐也会有的,安利也是可以有的。

说到狼人杀,只有一个感觉,相逢恨晚。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我还是曾经玩过类似的游戏,然鹅,过于沉迷被老爸明令禁止,就是杀人夜。

大概是初中的时候,那时候还没狼人杀app这种东西,都是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啊,当然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还有狼人杀。

当我沉迷于神杀的称号不可自拔,又一次含糊掉老爸吃饭的号召后,这个游戏被无情地卸载了。

这就是与这类游戏的初见吧,就像是白月光一样,求不得,然后忘记了好多年,到大学,遇见了红玫瑰,不是蚊子血,不得不说,狼人杀比杀人夜的玩法还是丰富很多,然后在下又一次沉迷其中了。

先是面杀,傻狍子拿到神不会装,拿到狼更不会装,拿到村民绝壁被打成狼,这大概是每个新人的必经之路。

后来老哥带我入了第一个app的坑,叫狼人杀online,在没有直观察之后,总算可以藏一会,也见识了各种套路,达成了第一次悍跳,第一次神带队carry。不过这个时候,发言依然是逻辑漏洞很多,也不能判断神民狼,大部分是靠直觉和队友了。

嗯,在玩的同时看了lyingman,现在又出了pandakill吧,还没刷完。套路太多大脑要当机的感觉,app又发现了有高级场,不可以公屏打字,得记每个人的发言。emmmmm……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当初的傻狍子一说谎就脸红心跳加速,记忆力很差,上台发言也会脸红,所以基本上每一局都是爆狼式发言,预言家牌被猎人带走分分钟的事。

由此还引发了一场迷一样的网恋。emmmm……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傻狍子在这么多局狼人杀之后,终于长进了不少。依然说谎脸红,但是吧,红着脸挡不住发言很硬气啊,哈哈哈哈,悍跳也是一把接一把。

怎么说,这个游戏,集逻辑分析,心理分析,演讲与口才,当然还有神一样的直觉(ง •̀_•́)ง于一体,可玩性很高,就是容易沉迷啊=_=

今天学习了一下午之后忍不住狼了几局,有几个点不得不提:

1.预言家第二天无论验没验到狼都必须跳。

2.含含糊糊不敢站队踩人的,大家怎么投我就跟票的,多半是狼。

3.第一天踩人踩得厉害的,多半是暴民。

4.第一天投票的,非神即狼。

5.发言不是关键,看票型,很大程度上会暴露狼团队。

6.女巫如果会抿身份藏到最后几天再跳也是可以的,不跳也可以carry全场,不会,尽快跳,发银水以便排坑。

7.以上仅针对荔枝欢乐场。

后来伤心地删掉了online,发誓不玩狼人杀了,然鹅。。。

再后来我被安利了荔枝fm,里面竟然还有狼人杀,抱着试试水的心态,点了进去,发现艾玛这只有欢乐场啊,于是,朕食言了,emmm,失恋归失恋,狼人杀还是要玩的。

emmm,待我再修炼修炼,暑假回归狼人杀online高级场哈哈。俺胡汉三又回来啦。

想起来之前遇见过很暖的一对狼杀情侣,也有玩很给力的狼队友,哦,今天还遇见一个瓜皮预言家,竟然活到了最后。

每一个游戏都有迷人的地方,也有可恶的地方,我是喵呜,要来杀一局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一、报告概述三、游戏发展背景四、市场现状五、调查问卷、用户分析和需求分析六、阻力以及个人建议 一、文档概览和...
    王皮皮_阅读 7,004评论 2 24
  • 两个月前,因为公司娱乐原因,首次接触了狼人杀,这是一个听发言、盘逻辑的游戏,很适合平日打发无聊的时间。 手狼是狼人...
    林琳晽阅读 1,181评论 5 4
  • 一.前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就是近年来狼人杀这个游戏实在是太火了。无论是平时作为休闲娱乐,还是社交工具,狼...
    易只阑阅读 1,960评论 6 9
  • 童年的一次旅行,路途变短了,时间拉长了,我们迷失了。 ---宫崎骏 - 01 - 何为初逢 我说不清什么...
    阿屎阿屎阅读 570评论 6 6
  • 东西乱七八糟,想收拾却又力不从心? 试试看下面的小测验,在符合自己状况的项目上打勾,看看哪个部分打了最多的勾,那就...
    袁春楠阅读 511评论 0 2